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3 23:39:07 更新 2026-05-23 23:51:04 原文可访问

美军全面执行针对伊朗的海上封锁行动,将对全球原油供应链以及国际油价走势带来怎样的连锁反应?

问题 ID:2040378787775213864 回答 ID:204166449433463795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5 23:55:17

五月以来做原油的感觉是难上加难。5月6号与5月13号我都下了原油空单,其中5月13号是奔着抄了多头的家的思路去的,5月14号我还狂喜,以为要发财了。结果你猜怎么着,人多头5月15号活的好好的。

算了,累了,放弃了。还是找机会空袭黄金吧。

这就是投机里最难的一点。你以为最难做的一段行情是3月底美伊互画K线的那一段?并不是,那段时间,只要做实盘的都知道原油要下跌。最难的是5月以来的这一段,没办法做。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 / 原站约 19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5 15:30:54

Tess
Tess 2026-05-23 23:44:43 赞 9

黄金趋势应该已经被原油打坏,可能正在震荡下跌。

MandT
MandT 2026-05-23 23:56:18 赞 9

堵性太大了,果真是性格决定命运[捂脸]

Kepler-452b
Kepler-452b 2026-05-23 23:45:46 赞 3

希望石油一直向上横盘,因为我屁股在新能源全产业链[感谢]

Kepler-452b 2026-05-24 11:12:54 赞 0

管他呢,新能源和绿色电力是今年为数不多业绩明牌的

matz 2026-05-24 10:39:25 赞 0

和谈了,原油暗盘开跌啦

你妮
你妮 2026-05-23 23:43:28 赞 1

也可以空袭白银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4 18:36:03 赞 0

早晚跌

名氏 白蛾
名氏 白蛾 2026-05-24 09:12:29 赞 0

我现在没空单,但我觉得中期上不去。

名氏 白蛾 2026-05-24 11:42:22 赞 0

原油周六日搞事老传统了[捂脸]

Mi西-王
Mi西-王 2026-05-24 00:59:05 赞 0

感觉目前也就黄金 好判断一点了 或者说有信心了 其他的 难搞

Fairy-tt
Fairy-tt 2026-05-24 00:11:40 赞 0

五月最好做的是白银

夏虫
夏虫 2026-05-24 01:55:31 赞 0

张姐不是说过哪边投机者多,就割哪里吗[捂脸]是不是散户都看空原油,主力就会拉涨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5-24 01:50:10 赞 0

证监会对老虎富途的处罚不知道会不会给券商来一波大反弹

中流击水陈光蕊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5-24 12:38:33 赞 0

能源中心SC的行情5月以来和布油同步率变高了

matz
matz 2026-05-24 09:46:32 赞 0

原油暗盘跌啦

那一道晨光
那一道晨光 2026-05-24 08:04:43 赞 0

要和谈了[doge]

绝对善类
绝对善类 2026-05-24 01:23:54 赞 0

希望原油向上突破这段三角形,发起能源重定价

雪采
雪采 2026-05-24 02:20:39 赞 0

同空头,我已梭。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5-24 08:42:04 赞 0

赚到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