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6年5月25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问题 ID:2041141881724204801
回答 ID:204165856558946383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5 23:55:16
当下A股怎么说呢,符合我的买点的就某个电池股与2-3个证券股,某个金融科技股我也拿不太准。锂矿不符合我的买点。
比如4月初,电池大涨,我选择先看一看这波行情怎么演绎。就先等资金把第一个底买出来,我看看回调的时候他们怎么演绎下去。结果这一看就看出了问题。欣旺达保不齐不是反转,而是一个B反。亿纬锂能也有可能是个B反,国轩高科还有可能是个B反。虽说这几个本来我觉得应该杀穿前低才算结构完整,但反弹一波再这样走还是有些坑人。
电池是个万金油板块,走的是这样。当然,有些电池股倒是可以的。板块与板块之间割裂也就算了,板块内个股之间都极为割裂。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15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5 00:41:10
感觉已经是牛转熊的路上,没什么可以买的了。
化工推沟里了 3月初就是高点
新能源产业链蛮黑箱的,三月阳光电源暴跌吓死人[大哭],电池利润要受上游涨价挤压,不如直接做锂矿、电解液、隔膜、有机硅算了
只有2-3个券商股能买吗?[捂脸]
被欣旺达骗了的路过一下[大哭]
川能还能持有到年底么
可以买的是宁王吗
有长江嘛[飙泪笑]
[感谢] 晚上好
直接买电池etf可以吗
电池板块首先关注的是宁德
证券现在能买吗,招商已经涨了,感觉现在已经很危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进
tq,gf哥几个都是沿着五月均线的斜率上涨的,涨的偏离度过多,就会回到五月均线。 当然,要是把这个涨幅平摊到每个月,就太简单了。对于CM来说效率最高的就是一根大阳线,然后磨半年,再来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