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3 23:15:34 更新 2026-05-23 23:15:34 原文可访问

对2026年5月25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

问题 ID:2041141881724204801 回答 ID:204165856558946383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5 23:55:16

当下A股怎么说呢,符合我的买点的就某个电池股与2-3个证券股,某个金融科技股我也拿不太准。锂矿不符合我的买点。

比如4月初,电池大涨,我选择先看一看这波行情怎么演绎。就先等资金把第一个底买出来,我看看回调的时候他们怎么演绎下去。结果这一看就看出了问题。欣旺达保不齐不是反转,而是一个B反。亿纬锂能也有可能是个B反,国轩高科还有可能是个B反。虽说这几个本来我觉得应该杀穿前低才算结构完整,但反弹一波再这样走还是有些坑人。

电池是个万金油板块,走的是这样。当然,有些电池股倒是可以的。板块与板块之间割裂也就算了,板块内个股之间都极为割裂。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15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5 00:41:10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3 23:18:34 赞 15

感觉已经是牛转熊的路上,没什么可以买的了。

明月清风 2026-05-24 08:35:19 赞 1

对,我感觉很多股已经熊了

想做一场梦
想做一场梦 2026-05-24 02:39:08 赞 1

化工推沟里了 3月初就是高点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5-23 23:33:49 赞 1

新能源产业链蛮黑箱的,三月阳光电源暴跌吓死人[大哭],电池利润要受上游涨价挤压,不如直接做锂矿、电解液、隔膜、有机硅算了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5-24 00:15:45 赞 0

只有2-3个券商股能买吗?[捂脸]

7777777
7777777 2026-05-24 16:34:50 赞 0

被欣旺达骗了的路过一下[大哭]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5-23 23:22:02 赞 0

川能还能持有到年底么

我可是摩尔人
我可是摩尔人 2026-05-24 01:25:20 赞 0

可以买的是宁王吗

瞳幽
瞳幽 2026-05-24 00:49:27 赞 0

有长江嘛[飙泪笑]

牛一
牛一 2026-05-23 23:28:33 赞 0

[感谢] 晚上好

流溪
流溪 2026-05-24 11:06:44 赞 0

直接买电池etf可以吗

UTAWARERUMONO
UTAWARERUMONO 2026-05-24 10:28:38 赞 0

电池板块首先关注的是宁德

lalala
lalala 2026-05-24 11:46:37 赞 0

证券现在能买吗,招商已经涨了,感觉现在已经很危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进

thetwomoon 2026-05-24 18:13:27 赞 0

还是离证券远点儿吧,这玩意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Kepler-452b
Kepler-452b 2026-05-23 23:39:28 赞 0

tq,gf哥几个都是沿着五月均线的斜率上涨的,涨的偏离度过多,就会回到五月均线。 当然,要是把这个涨幅平摊到每个月,就太简单了。对于CM来说效率最高的就是一根大阳线,然后磨半年,再来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