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5月25日的A股行情?
问题 ID:2040872564038291613
回答 ID:204123436927734252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4 23:59:34
我今年就计划证券与电池锂矿来回的,尤其是喜欢证券,因为证券这个东西风险最大。原因也简单,大宗商品里的原油,牢A的证券,走势虽说坑爹,但的确是周期之王,而且我炒股以来,证券贡献的利润是最多的,从2019年到2025年,2020年那波证券行情没参与,因为那时候在做比亚迪,其他的2019年2月,2024年9月,2025年6月的证券行情全部参与了。所以在我的交易系统里今年不做证券与原油没天理。
但是吧,证券与原油多坑爹我相信人人都清楚,没有那种大逻辑、大耐心、大心脏还真就在这俩上挣不到钱,而且还会亏钱,我明确说了,这俩玩意就是绞肉机。
我个人的话,还是那句话,证券要做一年。等我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的话,我肯定来逼乎上说两句。
炒招商证券的应该没亏钱,还是赚的,今年全靠招商证券赚钱。但是吧,证券这种东西,哪怕大券商走势都截然不同。招商中信与广发银河国泰华泰是两种走势。
我是为自己的交易系统下单,知行合一。证券这种老六自留地,一般人还是别参与,我肯定参与的死死地。如果有周线行情,我会全部吃完。以前的顶一般都提前逃,也就是左肩部分,但是证券的话,头部我也要做。
我就想挑战一下自己,没别的意思。就跟当初做空燃油一样。在自己的交易系统里,以身犯险是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甚至以身犯险挣到钱是我最大的快乐,不然的话,交易对我而言也没啥意思。当然,不在自己的交易系统里不乱整。

评论区
已归档 31 条 / 原站约 6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23:21:13
都tm兄弟,小事[酷]
昨天整个板块骗炮是真没办法,你看证券板块k线都要一阳穿三线了,早盘又一片大好,你说判断形势不错这没问题吧,结果下午全板块闷头杀是真的疯了
我打算在设备锂矿和轮胎里面来回做,设备赚钱了,目前套在轮胎锂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策略,关注自己策略并更好的优化它就行了。不要老把精力放在帮巴菲特优化交易系统上,别人赚钱是别人的策略,想一想怎么引入到自己的系统中,别人赔钱也是别人的策略,想一想怎么在自己的系统中规避它 交易这个东西,并不是买会涨的股票,也不是买所谓的“好股票”,而是买符合你交易系统的股票,符合你进出场规则和仓位管理的股票,巴菲特有巴菲特的,你有你的,它进入了你的系统,你就应该做,它没有进入你的系统,那也不是你能赚到的钱。因为任何股票都会涨,也都会跌。 黄彦臻[赞同][赞同]
这玩意是怎么练出来的
券商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很少人能在券商上赚钱
轻语哥,锂矿今年还能做吗?锂矿龙头都已经突破了上一个震荡区间了,是不是可以在回踩颈线时买入?
张哥来锂矿好像触底了[感谢]
所有的荐股,无论这个人水平如何,都没有用,交易是一个系统,不是一个观点,再多的逻辑,也只是一个观点,甚至只是基于他的系统的观点。一个好的交易,更重要的是进出场规则和资金管理方案,真正的成败在于这些细节上,而且就算给了完整的方案,只要这个方案不是你自己的,你们的交易周期与性格也不一定匹配。说句不好听的,这玩意亲爹都教不会儿子。 黄大
不做科技?牛市里科技涨幅巨大,券商感觉太卷,没啥想象空间了
跟着张总在招商证券赚了钱,继续坚持
原油做了四个月,心脏病快做出来了
宏观交易员还在吗
这不就是路径依赖吗
那就跟着跑跟着跑
马克,支持[思考]
大仓位锂矿小仓位证券,一瘸一拐走路[酷]
乐哥,锂矿利润都亏没了,还能格局么
牛市还得要炒科技,蓝筹搞不好牛市结束了再炒
轻语哥,证券etf和多元那只各3成仓位还能继续拿不?[大哭]
啊[大哭] 证券要割了吗?
张姐,请教个问题,今年说是厄尔尼诺现象,白糖期货有搞头吗[抱抱]
证劵没有医药医械直博率高,接下来资金会进行高切低,小盘股会开始普涨,特别是医械这种充分回调横盘一两年的小盘股。
还是200%仓位,好奇现在到多少了,得190%不
沪铜今年都是看多吗[思考]
我的长线账号里面有光伏,有券商,有化工,平时都不打开看的。不知道哪个能最先跑出低谷。
光大这个庄股怎么样?有搞头吗?
对了 ! 就是喜欢劲儿劲的张姐
在锂矿深套中,欢迎蛆总当主力拉锂矿一把
—25%🈹️了走吗,新韭菜跟谁谁死📴,原来我才是股神克星🗡️ 谢谢提醒 5🧺今年也活不起来了嘛🆘
你们别看,这b以后就是中国的巴菲特 他在验证自己的最强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