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5月25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1055858767942338
回答 ID:204120032076479777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4 23:59:34
A股魔幻程度的确超出了我的认知,各位信任我的粉丝,道歉了。
在我的周期系统内,今年应该是证券二次反转的一年,但目前来看,证券板块全部被灭,股价表现极为差劲。其他的比如招商银行,走出了st的走势,证券,在那里半死不活,算是击穿了我的周期系统了。有些难绷。
但是我的话,我依然在证券里待着,我计划做一年的证券,毕竟这是符合我交易系统的东西,交易系统出了个大bug也没办法,命中有这一劫。我也想不明白今年这究竟是为什么。你们的话,去景气板块里溜达溜达吧。
反正怎么说呢,商品还可以,但涉及到证券的分析确实是错的离谱。没有办法。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25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23:15:51
倒也不用道歉,交易这事本来就讲究一个愿赌服输,自己肯定是自己账户的第一责任人。
问汝平生功业,白酒恒科证券[酷]
投资至少也得18岁,成年人要学会自负盈亏。
多元亏十个点,然后换证券,又快十个点。还好有科技对冲[捂脸]
轻语的交易和分析记录就是最宝贵的价值,请不用自责,你很厉害了
问题不大,我还是有一半在招商,毕竟我也没亏
没事,买券商比买其他的少亏了,少亏等于赚
本就盈亏自负,轻语能毫无保留的抒发己见,已经是知行合一了,几年前从黄大的帖子里面就有经常看见你意气风发的模样,无需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抬杠] 况且化工和招商让我挣了不少钱,十分感谢[为爱发乎]
证券的逻辑没变,但现在就不可能拉,一拉科技就崩。
其实不是很赞同博主的结论,券商今年一定会起跳,重仓拿的招商证券(成本不到16),还买入了招商银行,我是不信鬼故事的。可能来这里的人做短线居多,我是价值投资,能分红而且不跌已经是很牛逼的票了。
也不全灭,毕竟招商从16块磨到17块多了
招商银行我感觉是高增长破灭了,此前机构乐观预计甚至都给到8%的增速,实际25年和26年一季度都不足2%,这增速和其他银行已经没有档次差距了,那估值下跌一些也算合理,如果二季报还是这个速度,那说不定还得跌。
今天已经破防,做T的速度远远追不上下跌的速度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8278bd79f5ee56e6d593d5735bf5049_qhd.jpg?source=1d2f5c51)
帮我谢谢宏观交易员,虽然招商的走势我到现在还没看懂,但就21号22号这两天股市变化来看,估计除了内幕没几个看得懂A股,不愧是独立市场
本来就是自负盈亏,完全没有怪你的意思,不过如果你出了证券,还是要告诉我们一声呀。 现在你也不说商品,也不说情感了,是后续不会怎么上知乎了么?
前半段治理,后半段科技抽血。 这种抽血模式违背所有人认知,搞不懂正常[捂脸][捂脸] 当然,胜者为王,ai基建信仰可以吹牛布道了
还好我在招商证券,早知道还是宏观交易员[大哭]
上星期我就已经开始跑路了,今天卖了招商证券彻底清空证券 多元了[捂脸] 现在大仓位待在机器人板块里面。 我观察到的是市场大资金只在科技板块里面轮动,偶尔穿插一下储能电池链相关票。 创新药要看A股药明康德放量突破115元收盘在116元以上,不突破的话都是骗炮,我就被它骗过一次[捂脸]
如果这一轮能到破15年高点的话,证券起码还有一轮行情吧[发呆]
乐哥,这个信息怎么解读呢[思考]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6391284c3ee11ce683b5659deb1b8c5_qhd.jpg?source=1d2f5c51)
我也不理解?权重板块没上去指数上去了
反转啥呀,证券整个行业的基本面极差[飙泪笑]
盈亏自负,自己下的买单。没啥。学宏观交易员[飙泪笑]
遵守交易系统没毛病,不过一分钱没收道歉啥。
明显是汪汪队在暗中使坏
这一轮听张哥的,当时对这方面认知不够,但觉得证券多元金融价格低,就各布置了4成仓位,证券买了招商,长江,还有etf,,多元金融分别是五矿,中粮,国投,国网,三月份挨了一通打,后来觉得太杂乱,就把多元金融的仓位平分给了长江证券和招商证券,接下来长江曾经拉过3个涨停,当然也跌下来了许多,招商这段时间也涨得不错,证券etf今天结算还亏3个点,掐指一算,综合起来这一波也没亏钱,虽然踏空了科技。但安慰自己可能比我在别的地方输掉要强。 还是感谢张哥无偿分享自己的心得[感谢][感谢][感谢]
因为你还在按照旧有思维,搞啥周期和轮动。这把尿了,就算轮动也是在各种科技细分里面轮动。
热门板块不敢买,全部都是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市盈率...继续坐牢吧[捂脸]有钱了再买点证券和其他低位
胜负还没定,但对比科技,很难熬住
我觉得券商没啥问题啊,已经到了物极必反的阶段了,你看都有人开始阴阳你了,这说明快启动主升浪了。
感觉你应该再等段时间,就可以发非银装逼的贴了。美伊这轮断节奏,看石油引发的流动性问题,科技要提前找人接盘。
起码证券没有下降空间,做交易不亏就是赚
问题不大张姐,密码自己输入的,愿赌服输[大哭]我只进了锂矿,挣了20个点因为高位回调加仓全吐出去了[吃瓜]
招商我昨天进了看大盘崩会不会来这里抱抱团,结果根本没有,今天走了。感觉不对劲,可能是消费还是太差了。招商以前是主打零售业务的,消费崩了他也得跟着崩。现阶段暂时不能碰跟国内消费强关联的股
目前站在光里 60%浮盈
算了张哥金融板块完全纯计划经济的工具了没法看了,不是你的问题
愿赌服输,割晚了,亏13个点离场,人要为自己的账户负责
招商证券跑不跑[思考]
4月的经济消费数据太差了。失业率上升会导致坏账。另外就是石油危机导致美债收益率上升。deepseek给的解释,不过他认为即使经济长期低迷,吃股息招行也是有投资价值的。
盈亏自负,轻语不要有心理压力,这里是战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账户全权负责。
没事,国家队来给你助攻了[爱]
6月中旬吧,要不了一年
拿你当反指的价值还是有的
今年还没过完呢,到什么歉呐。大V只是提供方向参考,操作还是要靠自己决定,每个人为自己负责。
没事的,张哥,市场没有100%的神,可能过往的经验只能部分预测如今的A股。网友都是自负盈亏,能够站出来善后,提醒我们及时止损,就已经做的很好了。希望张哥以后还是多多分享,眼光,技术,对市场洞察力还是很厉害的
[感谢]行情不容易的。但我还是坚信证券没完。 不过准备择机抽部分资金去追下个热点了(目前下个热点还没出现,静候)。
牛市在过完年已经结束了。3800的时候就应该结束了。但是伊朗那事儿又让整个大势好了那么一会儿,然后又把那些妖股炒了一轮,其实已经炒无可炒了,那些妖股都已经上百倍的市盈率了,哪有这个业绩支撑啊?
很简单,现在涨的都是硅基生物的东西,证券赚的是碳基生物的思想发出的交易,本质上还是碳基生物消费股[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虽然翻车了,但亏钱的兄弟们基本都自己认可,还是推荐兄弟们以后不要上头,看不懂的真不能重仓干,有些思路还是学习到了
就跟去年的黄金一样,1月狂拉,2月两波杀多。现在AI物理狂热也差不多,21号的时候已经有预警了,今天资金还冲,都情绪上头了。[飙泪笑]
还好,没事的
搞不明白 新开户的人这么多 券商股价竟然不涨[飙泪笑]
对自己资金负责,跟了就得认。现在回想一下,会不会是对证券的滤镜太高了,低PB只是相对以前的市场情况。但是脱离牛市旗手的滤镜,现在的PB也许算不上过分低估,业绩的价值已经完全被计价到924的那40%里了。
没事的[抱抱]
帮俺看看重庆啤酒,有点迷茫[脑爆]
牛市证券跌,你的问题不大[飙泪笑]牛没走散户进来,后面还会涨
真不是炫耀,这波跟轻语zszq吃到了13cm,轻语为啥说失败了呢?虽然时间长一点,但是想快不就应该去科技吗?
再忍忍[酷]
感觉现在证券适合定投,估值历史低点,只输时间不输钱,但是不知道啥时候会起来[捂脸]
也不能这么说,从你推荐证券后我加了自选(但是没买,买白银LOF去了),现在自选后收益是10%,关于证券的判断是没错的
[发呆]我在东吴以为快可以熬到我成本线就清仓,直接一根大的拉下去,麻了,东吴再次探底
问题不大,对冲了
今年这个市场就是CS级别的,只能说服了。
说白了就是增量资金不够啊,只能吸血老登股去填科创的坑,每轮牛熊周期都要来这么一次,太恶心了,更恶心的是,证券走势明明符合技术分析里面的底背离突破走势,也是缠论经典的中枢突破走势,结果被机构直接拿来搞假突破去掩护高位股的撤退,就问你服不服,不服,那专治各种不服
我08年开始炒股,今年真是魔幻,无论纳指还是大A
大家都是自己做的决定,没必要这样。我觉得还是要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现在这个行情可能怎么做都是错的。
有人说券商价值低估我承认,但做事不是把事做好了就算好,而是做需要做的事且让人满意。投资里也如此,投需要投的,且让人满意。 所以拉券商是为啥呢?无非就是β没有α
盈亏自负,无需道歉。不过我上周就已经撤出了证券,感谢的是教会了我理解k线,这比选股值钱
证券应该在磨底,证券每次上涨都有两三个月的横盘,
全球资本都跟着美股一起炒科技,毕竟大家炒才是真的炒,一起把泡沫吹大,才能在里面割韭菜。老登股虽然股价不行,增长不行,但每年有股息啊,心平一点。三年河东三年河西,科技破灭的时候就是老登的春天
连张姐都道歉了,下周证券雄起[哇]
市场对券商这么悲观,到了可以抄底的时候[酷][酷]
[打招呼]想让我们都去缅a,哈哈哈还好还有能上车的券商,什么时候进场都不晚 兄弟们且行且珍惜吧WebApp(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share.vstarau.com/sign-page/%3Flang%3Dzh_CN%26inviteCode%3Dyvsy5itq)
都在搜哈AI 不然债都爆了
完全不用道歉,无偿分享自己的思考本来就不欠任何人。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明白要自己思考、盈亏自负的道理。
有点难过,但是这不是自己买的吗?盈亏自负!轻语加油
赚了钱也没人分给你。亏了钱当然也不可能怪你。都是成年人,为自己的决定买单
证券的信誉度已经没了,每次拉证券就没好事[捂脸]
只会迟到,绝不会缺席
招商证券还行吧,反正破15买的,算好了,买了海公公的才惨
有那股味道了,我要调仓过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持有124手招行,58手兴业,真的就是和ST一样的体验
顺应市场,别和市场抬杠
哈哈哈哈没事,市场是动态变化的,跟着你一起学习就好
张姐还是低估了mianA无耻的程度,早之前我就说证券是散户大本营,不可能让散户赚钱的[doge]
不为别的,有错就认值得点赞[赞]
不必自责,每个人对自己负责。能分享已经很有勇气和毅力了,祝好!
彭博社国家队上半年减仓90%宽基etf,可能这也有影响,等下半年可能会好点了
怕什么,现在证券etf一块,大不了跌到七毛下一波牛市翻倍都还有得赚[打招呼]
科创吸血。 等长鑫上市,清招商证券。买老登
自负盈亏[感谢]你比那些完全没有廉耻的人强多了
证券不可能暴涨了,只会在一定的PE区间内跟随大盘上下波动。 你得知道“要慢牛不要疯牛”是政治任务。 银行、保险、证券之类都是不允许飞的品种。
之前在张姐这里学了一手拉证券掩护出货,昨天盘中跑了一半科技最后微绿[感谢]3月份买证券和多元虽然没怎么涨也躲过了大回调[感谢]
我觉得分析的逻辑没问题,但是操盘太狠了没办法 并且我招商证券赚到钱了呀 说实在的按现在这个股息来看真不算垃圾,基本面没问题,之后合适的价格再接回来,本轮科技我是不会去碰的,其他老登在被猛猛吸血更没法玩
证券一剑清仓,真受不了了[尴尬]
我还打算买招行呢
水则资车,旱则资舟,舟车轮回,心存常识 石大 往往有这种情形,有利的情况和主动的恢复,产生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教员 张姐不需道歉 你很年轻 前途无量
之前不是说招行走头肩底么,这个走势应该是在赶底吧
证券一涨起来,市场就是血崩,然后证券也跟着血崩[流泪]
证券这样子,倒也没感觉 倒是好奇之前说的电池还能不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