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2 16:54:40 更新 2026-05-22 16:54:40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5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1055858767942338 回答 ID:204120032076479777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4 23:59:34

A股魔幻程度的确超出了我的认知,各位信任我的粉丝,道歉了。

在我的周期系统内,今年应该是证券二次反转的一年,但目前来看,证券板块全部被灭,股价表现极为差劲。其他的比如招商银行,走出了st的走势,证券,在那里半死不活,算是击穿了我的周期系统了。有些难绷。

但是我的话,我依然在证券里待着,我计划做一年的证券,毕竟这是符合我交易系统的东西,交易系统出了个大bug也没办法,命中有这一劫。我也想不明白今年这究竟是为什么。你们的话,去景气板块里溜达溜达吧。

反正怎么说呢,商品还可以,但涉及到证券的分析确实是错的离谱。没有办法。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25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23:15:51

Serika Onoe
Serika Onoe 2026-05-22 16:59:04 赞 111

倒也不用道歉,交易这事本来就讲究一个愿赌服输,自己肯定是自己账户的第一责任人。

蓬蒿人 2026-05-23 12:07:39 赞 11

答主你千万别信“不用道歉”这种鬼话[大笑]我这十年a股玩下来,关注的各路神仙,总结的规律就是你道歉了,他们宽容度无限高。你不道歉,那你等着被冲吧[酷]

阿尔 2026-05-23 14:28:12 赞 0

说明很多人真的 只是要一个态度

AperTure
AperTure 2026-05-22 16:58:32 赞 34

问汝平生功业,白酒恒科证券[酷]

猫猫饼 2026-05-22 17:00:10 赞 5

有点看不起我创新药了[doge]

清风明月 2026-05-22 19:52:12 赞 0

完全是大坑[捂脸]

鳖憋补刀美如画 2026-05-22 21:38:26 赞 2

TMD我以为洋河60就到底了,结果现在45了

九月 2026-05-22 22:24:05 赞 0

洋河之前分红不算话的时候就应该跑了吧,白酒龙头还是得看泸州老窖,里面的资金活跃

123456 2026-05-23 12:33:22 赞 0

创新药没跌多少 港股创新药etf 都涨了不少 你看看中概

熵减 2026-05-23 13:00:08 赞 0

pe还在60,底个啥

陈秋水
陈秋水 2026-05-22 16:58:19 赞 25

投资至少也得18岁,成年人要学会自负盈亏。

爱修才会赢
爱修才会赢 2026-05-22 17:05:47 赞 17

多元亏十个点,然后换证券,又快十个点。还好有科技对冲[捂脸]

MR.Zhang 2026-05-23 13:34:49 赞 2

相当一部分人都是这样,然而还有一部分走到这一步的会换到大盘2000点的老登再亏10个,然后终于认清现实去科技了,结果山顶接盘[大哭]

AlexW 2026-05-23 16:23:29 赞 0

[捂脸]别说了别说了,这几天的大A看不懂

梁州第七
梁州第七 2026-05-22 17:07:37 赞 15

轻语的交易和分析记录就是最宝贵的价值,请不用自责,你很厉害了

小号
小号 2026-05-22 17:13:27 赞 3

问题不大,我还是有一半在招商,毕竟我也没亏

别魔怔
别魔怔 2026-05-22 17:06:35 赞 11

没事,买券商比买其他的少亏了,少亏等于赚

BieMiiii
BieMiiii 2026-05-22 17:00:30 赞 11

本就盈亏自负,轻语能毫无保留的抒发己见,已经是知行合一了,几年前从黄大的帖子里面就有经常看见你意气风发的模样,无需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抬杠] 况且化工和招商让我挣了不少钱,十分感谢[为爱发乎]

屠龙者
屠龙者 2026-05-22 18:44:19 赞 7

证券的逻辑没变,但现在就不可能拉,一拉科技就崩。

李天一
李天一 2026-05-22 18:24:32 赞 6

其实不是很赞同博主的结论,券商今年一定会起跳,重仓拿的招商证券(成本不到16),还买入了招商银行,我是不信鬼故事的。可能来这里的人做短线居多,我是价值投资,能分红而且不跌已经是很牛逼的票了。

晓培 2026-05-22 20:24:51 赞 1

招商证券最低跌到14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3 08:42:34 赞 0

证券所有人都知道在低位,大摩三月份就发报告强烈推荐买入证券了,只不过证券最大的主力是国家队,他们完全控盘,目前他们手里没有筹码,想拉?早着呢,一年也很正常。

不愿透露姓名的靓仔 2026-05-23 10:59:44 赞 0

国家队都快没筹码了,早就卖掉了一半这两天砸盘也是gg

熵减 2026-05-23 13:01:29 赞 0

现在卖完了筹码又有了

毒素湖 2026-05-23 15:47:20 赞 0

证券能一直分这么多红吗

李天一 2026-05-23 16:55:34 赞 0

14.93,月线跌破924大底,多好的加仓位置。

李天一 2026-05-23 16:56:48 赞 0

比银行分红的概率还大,这是常识,除非你认为金融系统系统性造假。

李天一 2026-05-23 16:59:01 赞 0

相信常识的力量,如果只看国家力量,上世纪60年代就赶英超美了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3 17:49:42 赞 0

千万别把时间浪费在学习上[捂嘴]

李天一 2026-05-23 18:02:45 赞 0

你说的对,卧龙🐍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3 18:03:54 赞 0

你说的对,卧龙🐍

沙滩有贝壳
沙滩有贝壳 2026-05-22 17:36:34 赞 4

也不全灭,毕竟招商从16块磨到17块多了

晓培 2026-05-22 20:25:42 赞 6

到17是因为它的全资子公司持股长鑫

高旭瑞
高旭瑞 2026-05-22 17:07:00 赞 28

招商银行我感觉是高增长破灭了,此前机构乐观预计甚至都给到8%的增速,实际25年和26年一季度都不足2%,这增速和其他银行已经没有档次差距了,那估值下跌一些也算合理,如果二季报还是这个速度,那说不定还得跌。

hz骑士 2026-05-22 18:39:31 赞 6

是的。 我觉得招行的估值市净率要往兴业靠拢了,即便招行拨备高,但也不至于差别那么多,两家都是股份制商业银行

hz骑士 2026-05-22 18:39:58 赞 2

没有增长率和个人财富傍身,招行凭啥给那么高的市净率

JokerShaco 2026-05-22 19:35:42 赞 0

招行极限应该就是6%的股息率

清风明月 2026-05-22 19:50:49 赞 0

和增长没关系,业绩好的喋喋不休的多的是

不系之周 2026-05-22 20:35:04 赞 0

问了deepseek和gpt,都认为市场定价没错,但也承认招行承压

不系之周 2026-05-22 20:35:38 赞 0

问了deepseek和gpt,都认为市场定价没错,但也承认招行承压

湛蓝的加勒比 2026-05-23 02:34:46 赞 0

乐观一点的话兴业可以往招行靠拢。 主要最近还是资金面的问题,业绩只是次要

彩墨描丹青 2026-05-23 11:59:25 赞 0

怎么可能市净率向兴业靠拢,招行就算增长率是0,它每年分红和股息摆在那里,市净率掉到0.45,股息率干到10%以上?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5-22 16:59:33 赞 5

今天已经破防,做T的速度远远追不上下跌的速度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8278bd79f5ee56e6d593d5735bf5049_qhd.jpg?source=1d2f5c51)

晨曦 2026-05-22 17:04:13 赞 17

断崖式下跌做T很容易把现金给吞噬掉,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已经放弃抵抗了,准备删软件了。

啦啦啦 2026-05-22 17:13:59 赞 3

我看别的佬分析下周可能大盘跌,证券估计会跟着。但后面证券肯定会涨回来(这是另一个大佬说的,确定有60%)。 当然看你的自己判断,我都是抄别人的,概不负责。

迷途小书童 2026-05-22 17:17:24 赞 1

因为制度和监管环境变化、加上券商自己业务结构的调整,导致证券和市场关联度降低,这个板块强贝塔属性被压住了,只剩阿尔法了。我4月初才明白过来,直接一半仓位押注证券个股,不在对这个板块抱有弹性希望了。3月份我错的离谱没少挨打。

trueapples 2026-05-22 18:12:23 赞 0

这两年gjd控温会砸非银金融,另外就是盈利来源变了,以前券商吃佣金,牛市旗手就因为交易量起来怎么都赚钱。现在券商都给不到万二的佣金了,里面还有交易所的费用占大头。

trueapples 2026-05-22 18:13:35 赞 0

券商现在靠自营业务也就是炒股赚钱[doge]你要是信任别人的炒股能力,买了长期持有也行,利润分红怎么都有

Vince 2026-05-22 18:15:09 赞 0

券商信的人还是太多了,我个人做好了到27年再涨的准备了,还有一个大背景是券商要合并,股价大概率是上不去的。

芦荟胶 2026-05-22 23:04:26 赞 1

我总结的规律是,券商只有两波大行情可以做,第一波是整体市场熊转牛,流动性充裕的节点,第二波行情是主线板块超级大主升前为主升板块吸引流动性

是哇哈哈呐 2026-05-23 02:33:24 赞 0

给你说了多少遍了,这不是正规市场,你要头铁[捂脸]

double
double 2026-05-22 18:50:20 赞 3

帮我谢谢宏观交易员,虽然招商的走势我到现在还没看懂,但就21号22号这两天股市变化来看,估计除了内幕没几个看得懂A股,不愧是独立市场

康康怎么办 2026-05-23 00:00:16 赞 0

不是说一众券商因为长鑫上市获利不小吗,招商浮盈有两百亿,华安一百多亿,建投几十亿,中信和建投指导上市这笔单子也不小,不拉升才过分呢,只能说周四有人进去了,今天的下跌没放量说明周四进去的没出去,至于后面有没有谁也不知道

你妮
你妮 2026-05-22 17:20:23 赞 4

本来就是自负盈亏,完全没有怪你的意思,不过如果你出了证券,还是要告诉我们一声呀。 现在你也不说商品,也不说情感了,是后续不会怎么上知乎了么?

alchemy
alchemy 2026-05-22 17:10:08 赞 2

前半段治理,后半段科技抽血。 这种抽血模式违背所有人认知,搞不懂正常[捂脸][捂脸] 当然,胜者为王,ai基建信仰可以吹牛布道了

无悔 2026-05-22 18:47:09 赞 1

这有什么不懂的,外有美股映射,内有政策催化,十五五文件上的东西,本身业绩也是持续向好,方方面面都指向上涨的逻辑,涨起来有什么奇怪的;至于证券,面对的行业内部竞争激烈,需要通过并购整合完成转型的,现阶段根本没有必要去拉升;而科技的拉升说白了也是符合政策导向,帮助科技企业融资,做大做强的

Haruhi Suzumiya
Haruhi Suzumiya 2026-05-22 17:04:03 赞 3

还好我在招商证券,早知道还是宏观交易员[大哭]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5-22 19:25:29 赞 3

上星期我就已经开始跑路了,今天卖了招商证券彻底清空证券 多元了[捂脸] 现在大仓位待在机器人板块里面。 我观察到的是市场大资金只在科技板块里面轮动,偶尔穿插一下储能电池链相关票。 创新药要看A股药明康德放量突破115元收盘在116元以上,不突破的话都是骗炮,我就被它骗过一次[捂脸]

trasus.祭
trasus.祭 2026-05-22 17:04:43 赞 1

如果这一轮能到破15年高点的话,证券起码还有一轮行情吧[发呆]

小草
小草 2026-05-22 17:24:41 赞 1

乐哥,这个信息怎么解读呢[思考]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6391284c3ee11ce683b5659deb1b8c5_qhd.jpg?source=1d2f5c51)

thetwomoon 2026-05-22 17:28:46 赞 13

跨境炒股被整治,核心一条是“只准卖出、不准买入,2年内必须全面撤离”,会倒闭资金回流,对大A来说是小小的好消息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2026-05-22 17:16:26 赞 1

我也不理解?权重板块没上去指数上去了

ParadoxCN 2026-05-22 17:47:18 赞 14

现在证券这体量,没资格称为权重的

潜龙勿用 2026-05-22 18:03:23 赞 3

不是光证券 是金融,包括银行,保险,多元。。。都没上去指数上去啦

UTAWARERUMONO 2026-05-22 18:58:55 赞 2

冷知识,成长股占全 a 的比重是 48%,金融消费周期稳定加起来 52%。所以谁是真权重?

走地鸡 2026-05-22 19:53:12 赞 0

就像美国七姐妹市值占比40多了[飙泪笑]

潜龙勿用 2026-05-22 20:12:36 赞 0

是啊,金融消费一直跌指数还一直涨就很奇怪

UTAWARERUMONO 2026-05-23 11:18:39 赞 0

不奇怪啊,金融只占指数的 20% 不到,成长占比接近 50%,你说哪个拉动指数的能力强

潜龙勿用 2026-05-23 13:02:08 赞 0

成长股50%?哈哈哈哈哈哈,一听就是刚入市的嫩韭菜[捂脸][笑哭][捂脸]

荷花
荷花 2026-05-22 23:08:16 赞 2

反转啥呀,证券整个行业的基本面极差[飙泪笑]

云旗 2026-05-23 11:28:57 赞 0

证券基本面还差啊?你有没有看过财报?

荷花 2026-05-23 12:50:51 赞 0

全靠自营部门炒股炒债赚钱和同比低基数,实际上投行还赶不上24年以前,资管和经纪业务佣金管理费连降,监管政策收紧,主要业务没有增长空间。几家中小券商合并后也没有1+1>2的效果。

世界无敌以色列 2026-05-23 14:07:26 赞 1

主要是证券以后和牛市没关系了。现在的佣金保本都困难,成交量大有啥用?它的业绩既然不一定可持续,那就对很多资金没有吸引力。

唯依
唯依 2026-05-22 17:08:01 赞 2

盈亏自负,自己下的买单。没啥。学宏观交易员[飙泪笑]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2 17:44:22 赞 2

遵守交易系统没毛病,不过一分钱没收道歉啥。

阿甘右
阿甘右 2026-05-22 17:18:10 赞 2

明显是汪汪队在暗中使坏

高丽刺客
高丽刺客 2026-05-22 21:39:42 赞 2

这一轮听张哥的,当时对这方面认知不够,但觉得证券多元金融价格低,就各布置了4成仓位,证券买了招商,长江,还有etf,,多元金融分别是五矿,中粮,国投,国网,三月份挨了一通打,后来觉得太杂乱,就把多元金融的仓位平分给了长江证券和招商证券,接下来长江曾经拉过3个涨停,当然也跌下来了许多,招商这段时间也涨得不错,证券etf今天结算还亏3个点,掐指一算,综合起来这一波也没亏钱,虽然踏空了科技。但安慰自己可能比我在别的地方输掉要强。 还是感谢张哥无偿分享自己的心得[感谢][感谢][感谢]

高大博
高大博 2026-05-22 22:17:22 赞 2

因为你还在按照旧有思维,搞啥周期和轮动。这把尿了,就算轮动也是在各种科技细分里面轮动。

Yorke
Yorke 2026-05-22 17:18:24 赞 2

热门板块不敢买,全部都是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市盈率...继续坐牢吧[捂脸]有钱了再买点证券和其他低位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5-22 17:31:23 赞 2

胜负还没定,但对比科技,很难熬住

老宋聊AI
老宋聊AI 2026-05-22 22:09:23 赞 1

我觉得券商没啥问题啊,已经到了物极必反的阶段了,你看都有人开始阴阳你了,这说明快启动主升浪了。

哈哈的 2026-05-22 23:03:51 赞 0

哈哈哈哈

世界无敌以色列 2026-05-23 14:08:54 赞 0

稍微懂点技术和趋势的也说不出主升浪来,但凡你说个强反也不反驳你

老宋聊AI 2026-05-23 16:27:51 赞 0

我肯定比你懂

墩儿
墩儿 2026-05-22 19:11:08 赞 1

感觉你应该再等段时间,就可以发非银装逼的贴了。美伊这轮断节奏,看石油引发的流动性问题,科技要提前找人接盘。

老工具人了
老工具人了 2026-05-22 22:48:24 赞 1

起码证券没有下降空间,做交易不亏就是赚

紫苏
紫苏 2026-05-22 18:06:04 赞 1

问题不大张姐,密码自己输入的,愿赌服输[大哭]我只进了锂矿,挣了20个点因为高位回调加仓全吐出去了[吃瓜]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5-22 22:24:28 赞 1

招商我昨天进了看大盘崩会不会来这里抱抱团,结果根本没有,今天走了。感觉不对劲,可能是消费还是太差了。招商以前是主打零售业务的,消费崩了他也得跟着崩。现阶段暂时不能碰跟国内消费强关联的股

杨奇玉
杨奇玉 2026-05-23 20:14:34 赞 1

目前站在光里 60%浮盈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5-22 17:46:17 赞 1

算了张哥金融板块完全纯计划经济的工具了没法看了,不是你的问题

邪神酱
邪神酱 2026-05-22 22:16:58 赞 1

愿赌服输,割晚了,亏13个点离场,人要为自己的账户负责

知乎用户DugLtI
知乎用户DugLtI 2026-05-22 18:26:18 赞 1

招商证券跑不跑[思考]

micra 2026-05-22 18:28:25 赞 1

我是跑了,下次跌回15附近我再考虑[捂脸]

不系之周
不系之周 2026-05-22 19:15:50 赞 1

4月的经济消费数据太差了。失业率上升会导致坏账。另外就是石油危机导致美债收益率上升。deepseek给的解释,不过他认为即使经济长期低迷,吃股息招行也是有投资价值的。

bella
bella 2026-05-22 23:08:23 赞 1

盈亏自负,轻语不要有心理压力,这里是战场,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账户全权负责。

Maru raba
Maru raba 2026-05-22 18:01:00 赞 1

没事,国家队来给你助攻了[爱]

yu见
yu见 2026-05-22 17:39:44 赞 1

6月中旬吧,要不了一年

WarX
WarX 2026-05-22 16:57:44 赞 1

拿你当反指的价值还是有的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026-05-22 17:02:21 赞 1

今年还没过完呢,到什么歉呐。大V只是提供方向参考,操作还是要靠自己决定,每个人为自己负责。

Sandy
Sandy 2026-05-22 18:06:51 赞 1

没事的,张哥,市场没有100%的神,可能过往的经验只能部分预测如今的A股。网友都是自负盈亏,能够站出来善后,提醒我们及时止损,就已经做的很好了。希望张哥以后还是多多分享,眼光,技术,对市场洞察力还是很厉害的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5-22 17:11:09 赞 1

[感谢]行情不容易的。但我还是坚信证券没完。 不过准备择机抽部分资金去追下个热点了(目前下个热点还没出现,静候)。

破音大帝
破音大帝 2026-05-22 21:07:53 赞 1

牛市在过完年已经结束了。3800的时候就应该结束了。但是伊朗那事儿又让整个大势好了那么一会儿,然后又把那些妖股炒了一轮,其实已经炒无可炒了,那些妖股都已经上百倍的市盈率了,哪有这个业绩支撑啊?

若水上善
若水上善 2026-05-22 17:25:22 赞 18

很简单,现在涨的都是硅基生物的东西,证券赚的是碳基生物的思想发出的交易,本质上还是碳基生物消费股[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TWOMOON
TWOMOON 2026-05-22 17:19:13 赞 2

虽然翻车了,但亏钱的兄弟们基本都自己认可,还是推荐兄弟们以后不要上头,看不懂的真不能重仓干,有些思路还是学习到了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2 17:17:42 赞 10

就跟去年的黄金一样,1月狂拉,2月两波杀多。现在AI物理狂热也差不多,21号的时候已经有预警了,今天资金还冲,都情绪上头了。[飙泪笑]

adsasd 2026-05-22 17:22:58 赞 7

这波ai从去年这时候就开始了,中间下杀也不是没有过,你们张家军这么喜欢刻舟求剑的吗[尴尬]

怀一如玉不乱心曲 2026-05-22 17:35:52 赞 15

跟黄金根本就是两回事,不要瞎类比了[尴尬]

啊对对对 2026-05-22 21:14:40 赞 0

哈哈哈哈哈[飙泪笑]

Meet
Meet 2026-05-23 20:21:25 赞 0

还好,没事的

纱布拉基
纱布拉基 2026-05-23 19:36:55 赞 0

搞不明白 新开户的人这么多 券商股价竟然不涨[飙泪笑]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5-23 20:33:28 赞 0

对自己资金负责,跟了就得认。现在回想一下,会不会是对证券的滤镜太高了,低PB只是相对以前的市场情况。但是脱离牛市旗手的滤镜,现在的PB也许算不上过分低估,业绩的价值已经完全被计价到924的那40%里了。

鼠鼠无地自容
鼠鼠无地自容 2026-05-23 19:42:24 赞 0

没事的[抱抱]

找点乐子
找点乐子 2026-05-23 16:36:59 赞 0

帮俺看看重庆啤酒,有点迷茫[脑爆]

熵减
熵减 2026-05-23 12:57:43 赞 0

牛市证券跌,你的问题不大[飙泪笑]牛没走散户进来,后面还会涨

九十四斤
九十四斤 2026-05-23 12:50:57 赞 0

真不是炫耀,这波跟轻语zszq吃到了13cm,轻语为啥说失败了呢?虽然时间长一点,但是想快不就应该去科技吗?

九十四斤 2026-05-23 12:56:54 赞 0

我是新人,帖子看的云里雾里的,往各位师兄指点迷津

old yogurt 2026-05-23 20:28:19 赞 0

最早的预期是年内翻倍的,多元金融,包括证券,zszq张姐是看到35的。现在虽然zs走的比较好,但是很大程度还是蹭的科技操作,整个非银金融的板块的走势并没有按计划去走。

九十四斤 2026-05-23 20:45:59 赞 0

谢谢指点[抱抱]

楚莫敖
楚莫敖 2026-05-23 15:48:53 赞 0

再忍忍[酷]

gzjlll
gzjlll 2026-05-23 09:08:22 赞 0

感觉现在证券适合定投,估值历史低点,只输时间不输钱,但是不知道啥时候会起来[捂脸]

牛马精神
牛马精神 2026-05-23 22:59:04 赞 0

也不能这么说,从你推荐证券后我加了自选(但是没买,买白银LOF去了),现在自选后收益是10%,关于证券的判断是没错的

amipei
amipei 2026-05-23 10:58:30 赞 0

[发呆]我在东吴以为快可以熬到我成本线就清仓,直接一根大的拉下去,麻了,东吴再次探底

海雨天风
海雨天风 2026-05-22 22:15:07 赞 0

问题不大,对冲了

nir22
nir22 2026-05-22 21:30:47 赞 0

今年这个市场就是CS级别的,只能说服了。

飞翔的天空0806
飞翔的天空0806 2026-05-22 23:10:45 赞 0

说白了就是增量资金不够啊,只能吸血老登股去填科创的坑,每轮牛熊周期都要来这么一次,太恶心了,更恶心的是,证券走势明明符合技术分析里面的底背离突破走势,也是缠论经典的中枢突破走势,结果被机构直接拿来搞假突破去掩护高位股的撤退,就问你服不服,不服,那专治各种不服

IIIIlllIIlllIIll
IIIIlllIIlllIIll 2026-05-22 21:55:56 赞 0

我08年开始炒股,今年真是魔幻,无论纳指还是大A

乐天
乐天 2026-05-23 15:18:59 赞 0

大家都是自己做的决定,没必要这样。我觉得还是要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现在这个行情可能怎么做都是错的。

何圆
何圆 2026-05-22 21:16:56 赞 0

有人说券商价值低估我承认,但做事不是把事做好了就算好,而是做需要做的事且让人满意。投资里也如此,投需要投的,且让人满意。 所以拉券商是为啥呢?无非就是β没有α

箫尘默
箫尘默 2026-05-22 19:28:56 赞 0

盈亏自负,无需道歉。不过我上周就已经撤出了证券,感谢的是教会了我理解k线,这比选股值钱

Lyy
Lyy 2026-05-22 18:49:19 赞 0

证券应该在磨底,证券每次上涨都有两三个月的横盘,

张良
张良 2026-05-23 12:00:38 赞 0

全球资本都跟着美股一起炒科技,毕竟大家炒才是真的炒,一起把泡沫吹大,才能在里面割韭菜。老登股虽然股价不行,增长不行,但每年有股息啊,心平一点。三年河东三年河西,科技破灭的时候就是老登的春天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2 18:46:41 赞 0

连张姐都道歉了,下周证券雄起[哇]

夜来风雨
夜来风雨 作者 2026-05-22 18:10:17 赞 0

市场对券商这么悲观,到了可以抄底的时候[酷][酷]

小看山tGVt7
小看山tGVt7 2026-05-23 13:00:42 赞 0

[打招呼]想让我们都去缅a,哈哈哈还好还有能上车的券商,什么时候进场都不晚 兄弟们且行且珍惜吧WebApp(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share.vstarau.com/sign-page/%3Flang%3Dzh_CN%26inviteCode%3Dyvsy5itq)

momo7752
momo7752 2026-05-23 10:55:32 赞 0

都在搜哈AI 不然债都爆了

硫酸纸
硫酸纸 2026-05-23 10:16:19 赞 0

完全不用道歉,无偿分享自己的思考本来就不欠任何人。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明白要自己思考、盈亏自负的道理。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5-22 18:22:55 赞 0

有点难过,但是这不是自己买的吗?盈亏自负!轻语加油

李狗蛋
李狗蛋 2026-05-22 17:51:40 赞 0

赚了钱也没人分给你。亏了钱当然也不可能怪你。都是成年人,为自己的决定买单

真实姓名
真实姓名 2026-05-22 17:38:49 赞 0

证券的信誉度已经没了,每次拉证券就没好事[捂脸]

好了我要去学习了
好了我要去学习了 2026-05-23 10:31:13 赞 0

只会迟到,绝不会缺席

momo
momo 2026-05-23 07:49:02 赞 0

招商证券还行吧,反正破15买的,算好了,买了海公公的才惨

北辰
北辰 2026-05-22 22:14:45 赞 0

有那股味道了,我要调仓过来了。

Asymmetry
Asymmetry 2026-05-22 21:42:49 赞 0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持有124手招行,58手兴业,真的就是和ST一样的体验

杵它
杵它 2026-05-22 19:31:01 赞 0

顺应市场,别和市场抬杠

周洛
周洛 2026-05-22 18:47:58 赞 0

哈哈哈哈没事,市场是动态变化的,跟着你一起学习就好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2 17:53:47 赞 0

张姐还是低估了mianA无耻的程度,早之前我就说证券是散户大本营,不可能让散户赚钱的[doge]

落地生根
落地生根 2026-05-22 17:19:23 赞 0

不为别的,有错就认值得点赞[赞]

行者 2026-05-22 17:23:23 赞 0

你不适合炒股

杨子
杨子 2026-05-22 20:41:36 赞 0

不必自责,每个人对自己负责。能分享已经很有勇气和毅力了,祝好!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 2026-05-22 18:57:51 赞 0

彭博社国家队上半年减仓90%宽基etf,可能这也有影响,等下半年可能会好点了

呃呃呃
呃呃呃 2026-05-22 18:16:47 赞 0

怕什么,现在证券etf一块,大不了跌到七毛下一波牛市翻倍都还有得赚[打招呼]

wairy
wairy 2026-05-22 17:50:29 赞 0

科创吸血。 等长鑫上市,清招商证券。买老登

Arius
Arius 2026-05-23 01:33:11 赞 0

自负盈亏[感谢]你比那些完全没有廉耻的人强多了

心怀敬畏 2026-05-23 11:02:57 赞 0

看到这朵花就知道是谁了[捂脸]

世界
世界 2026-05-22 20:29:46 赞 0

证券不可能暴涨了,只会在一定的PE区间内跟随大盘上下波动。 你得知道“要慢牛不要疯牛”是政治任务。 银行、保险、证券之类都是不允许飞的品种。

月澄 2026-05-23 00:49:05 赞 0

如果慢牛真成功了,并且证券一直不涨:2026年的财报,证券板块PE进入十内;2027年如果还是慢牛,证券的PE可进入7,挑战一下银行板块的PE。[大笑]

世界 2026-05-23 10:45:53 赞 0

阅读理解

moomoo
moomoo 2026-05-22 20:18:33 赞 0

之前在张姐这里学了一手拉证券掩护出货,昨天盘中跑了一半科技最后微绿[感谢]3月份买证券和多元虽然没怎么涨也躲过了大回调[感谢]

Elbe Pot
Elbe Pot 2026-05-22 18:33:38 赞 0

我觉得分析的逻辑没问题,但是操盘太狠了没办法 并且我招商证券赚到钱了呀 说实在的按现在这个股息来看真不算垃圾,基本面没问题,之后合适的价格再接回来,本轮科技我是不会去碰的,其他老登在被猛猛吸血更没法玩

娑罗树下的沙加
娑罗树下的沙加 2026-05-22 17:40:42 赞 0

证券一剑清仓,真受不了了[尴尬]

薛景灿
薛景灿 2026-05-22 19:15:18 赞 0

我还打算买招行呢

薛景灿 2026-05-22 19:50:45 赞 0

咋不买兴业

Iris 2026-05-22 19:16:36 赞 0

我还等35的招行呢[捂脸]

MR Pang
MR Pang 2026-05-22 17:51:14 赞 0

水则资车,旱则资舟,舟车轮回,心存常识 石大 往往有这种情形,有利的情况和主动的恢复,产生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教员 张姐不需道歉 你很年轻 前途无量

伊文
伊文 2026-05-22 17:40:13 赞 0

之前不是说招行走头肩底么,这个走势应该是在赶底吧

Elysian
Elysian 2026-05-23 01:26:36 赞 0

证券一涨起来,市场就是血崩,然后证券也跟着血崩[流泪]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5-22 19:13:10 赞 0

证券这样子,倒也没感觉 倒是好奇之前说的电池还能不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