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5月2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37570680271680043
回答 ID:204109901045956210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4 23:59:33
券狗果然是个废物。注意一点,有可能许多个股已经提前步入了熊市阶段。这一阶段,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盘股都可能连续下跌。比如哈投股份,有底吗?比如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化工股,有底吗?比如一些多元金融股,有底吗?
现阶段,甚至买券商都只能买那种大券商,小券商我碰都不敢碰。至于为什么做券商也很简单。这一阶段如果做券商都亏钱了,那真的是大熊市,没有办法了。

评论区
已归档 60 条 / 原站约 189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23:32:16
拥抱科技吧,强者恒强[飙泪笑]
可以开个帖子让粉丝说说多元都赚了多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51c5e8ca5214c0ec3f3999af6a29fd9_qhd.jpg?source=1d2f5c51)
张姐虽然欠缺宏观能力 预测大盘是靠技术分析然后脑补罗辑 但是他是期货市场活下来的 交易纪律这块不用质疑 所以他都斩仓跑路 为啥还有人守着五矿变四矿 btw 我比张姐跑路早两周 五矿这个月线引力太大 不把融资盘杀出来 恐怕涨不起来[思考][思考]
快跟跟恒科坐一桌了,这玩意。
我用ai跑了一下多元金融的跌幅变化,包含大部分国企央企公司的数据,和3月19日对比,为什么呢,因为3月19日的前一年都在ma550上面震荡,之后就直接一路俯冲了。数据包含16家公司,最多的中油跌了23.9%,最少的华泰证券跌了4.04,中间数和平均数基本上就是五矿和中粮陕国投建元信托人均跌14%,跌的最多的中油23.9浙江东方16.92,最少的鲁信8.43%0越秀5.06。总结就是大资金直接抽离了多元金融板块
怎么发现除了证券和金融,都在反弹……
大券商一样惨,国泰海通不断新低。
唉,错了就是错了,四五月没有吃到科技的后果就是后期没有利润亏了,太信任轻语哥的逻辑了
散户大本营,就是这样[doge]。银行已经彻底替代券商。
我昨天观望了一上午,中午想了想感觉不对,下午刚开盘清仓了招商
账号卖给别人了?
狗队通过券商在压盘,沦为了牺牲品,个人又如何与国家机器抗衡
券商是真渣啊,昨天拉我的招商就知道没好事
我已经投降跑路去机器人板块了,墓前情绪稳定[知乎益蜂]
现在真是反人性...越觉得安全的操作越亏,越觉得危险的操作越..赚?[捂脸] 上周多元半仓切半导体,昨天半导体切机器人百亿小盘、清证券,今天多元、机器人清仓,重仓多元四个月的亏损已经差不多赚回来了
券商已经被深套。哪怕是 23 年的大熊市,券商也没这么狠的下杀。
不行大家等五子退市吧,相信大家的本在他主动退市后都有的赚
这波牛,买不对板块指数涨也亏钱。半导体太牛逼了
招商银行确实杀到绷不住了,光是看图就没绷住
跑一半,越来越低,就昨天那点反弹远不够今天跌的[尴尬]
主要每次券一张 大盘就崩 有点像银行了 他一涨别人就怕 名声都臭了
感情昨天卖了wk斩仓还是卖对了?[酷][大哭]
还好我昨天站在光里了
在券商里面亏麻了
招商证券好啊。头部里面就它有点右侧的样子。将来证券板块的领涨龙头
紧急通知,开骂就可以开始入场了
证券板块个股所处的阶段是不一样的,有的个股在去年8月和今年1月出现了高于924的高点,导致结构不同,就很难下手了。走得好的招商、中信最大的特点是924那一波即高点。
巨大熊市的提前预演[飙泪笑]
科技还是一直在涨的,怎么能说熊市呢,这个时候就该站在光里。
证券的格局是与别处不同的[酷]
我就在小化工挨揍,隔壁有色偶尔还给颗糖呢,化工真的一路不回头
证券出利好了,富途和老虎被查,不知道会不会有反应
国泰海通每天打开都是新低啊,向着右下角每天开冲就完事了
现在就是苦守寒窑,只要券商拉起来,不要犹豫就是跑
满仓银河证券已被深套,成本13.98
准备清仓了[大哭],没法玩了
证券现在理论上应该和银行一样成为护盘工具,但是可惜这玩意和银行没法比,银行有4个点左右的股息作为支撑 才能实现避险功能 感觉证券也不太妙了
跟着反弹
证券唯一能确定启动的只有东财领涨 其他成色不够 924第一天中信就四厘米东财13厘米 这就已经是拍板了他就是19和20的光大证券了 等就行了
目前越是高位的股越安全,低位的反而阴跌
不提五了,四矿
麻了,早上四矿挂.96出,结果最高.95,上午一看到了.83,人都无语了,把剩下一小半其他仓位的股票斩仓给补三矿了,成本降了点,随他去了,后面也不想做T了。就这样吧。[感谢][感谢]
人为操纵太严重。
[捂脸]
所以券商ETF值得定投吗,跑了感觉也跌不到哪里去,不跑看着难受[思考]
今天把金融的仓位全斩了,昨天转入的机器人个股封板之后也斩了,每个金融剩了一手证明我来过[捂脸]
我主要还担心长鑫上市[捂脸],我之前还想着明年它在上市,结果说可能这几个月。唉,现在降仓位了,只剩下被套的[捂脸]。
吃瓜。[感谢]
轻语佬还请多语[酷]
焯!
稳一手稳一手[酷]
中信作为头部 都这鸟样子 上回回本没卖 真是肠子悔青
昨天上午减了20%多元 减少了
不气了张姐
张姐 其实我觉得lkl还行[酷]
只有科技是牛市
哈哈哈哈哈
我的国泰海通怎么办,虽然只有两手。。。。
骂![生气]
确实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