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2 10:12:05 更新 2026-05-22 10:39:04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5月2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37570680271680043 回答 ID:204109901045956210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4 23:59:33

券狗果然是个废物。注意一点,有可能许多个股已经提前步入了熊市阶段。这一阶段,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盘股都可能连续下跌。比如哈投股份,有底吗?比如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化工股,有底吗?比如一些多元金融股,有底吗?

现阶段,甚至买券商都只能买那种大券商,小券商我碰都不敢碰。至于为什么做券商也很简单。这一阶段如果做券商都亏钱了,那真的是大熊市,没有办法了。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60 条 / 原站约 189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23:32:16

交易是孤独的
交易是孤独的 2026-05-22 10:18:20 赞 20

拥抱科技吧,强者恒强[飙泪笑]

0o君莫言o0 2026-05-22 10:33:51 赞 17

不去,几个月才跌12个点,不够科技一天玩的。

MR Pang 2026-05-22 12:16:04 赞 0

我选择拥抱临港[看看你][看看你]

赫赫
赫赫 2026-05-22 14:29:14 赞 22

可以开个帖子让粉丝说说多元都赚了多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51c5e8ca5214c0ec3f3999af6a29fd9_qhd.jpg?source=1d2f5c51)

哈哈的 2026-05-22 14:53:14 赞 8

赚了-10%跑了

Ming Lee 2026-05-22 15:09:12 赞 4

赚了-6%跑了

吃兔子的猫 2026-05-22 16:16:57 赞 1

-12%[大哭],还在

寻己 2026-05-22 16:34:57 赞 0

没必要,世界大师也有失败的时候。不过跟着锂矿和招商都赚钱了,对冲后还剩不少,反正以前没赚过这么多。我是很满足了

ZLL最帅 2026-05-22 17:51:44 赞 0

买的中油,吃了一个涨停被洗走了[捂脸]

周HQ 2026-05-22 18:14:29 赞 0

-12%,还在。

MR Pang
MR Pang 2026-05-22 12:15:21 赞 19

张姐虽然欠缺宏观能力 预测大盘是靠技术分析然后脑补罗辑 但是他是期货市场活下来的 交易纪律这块不用质疑 所以他都斩仓跑路 为啥还有人守着五矿变四矿 btw 我比张姐跑路早两周 五矿这个月线引力太大 不把融资盘杀出来 恐怕涨不起来[思考][思考]

MR Pang 2026-05-22 12:20:17 赞 1

四矿月线背离是三块7 真跌倒了我会回来的[赞同][赞同]

K 仔 2026-05-22 15:28:57 赞 0

这轮行情给我的教训很深刻,先是这个满仓单吊多元➕证券,跟盘没啥说的,太集中了是为一坑,本质还是贪婪。 跑路的时候其实看好机器人的龙头绿的谐波,因为那会 4100 点了,看指数这波再往上的空间不算很大,找个小题材,结果又看了那个郑国成说不看好机器人,又没过去,去了其他地方[生气],此为二坑,本质是盲目,不敢「冒风险」。 最近空仓了,又害怕大盘马上主升,只好在评论区发泄,此为三坑,患得患失进退两难。 大伙还是老老实实提高姿势水平,多学习,不盲从,敢出手。无知带来恐惧,恐惧带来盲从,盲从失败了还能有个怪罪的人,共勉共勉[知乎益蜂]

MR Pang 2026-05-22 15:43:21 赞 0

选股还是要有自己体系 宏观可以边学习边参考几个大拿 黄大(稳重) 牢观(已闭关) 石大(言简意赅) 凡是拉圈建群收费的排除 真神谁会看得上粉丝的仨核桃俩枣 张姐人品不错 盘感技术分析可以借鉴 缺点还是年青气盛 容易话说太满 老郑更多是个话痨 他群里多的是套牢的 看他就是图个乐 他至少不收钱 共勉[蹲][蹲]

迷途小书童 2026-05-22 15:57:16 赞 1

是的,3月特别难受,整个判断我全是错的。其实非银突突起来确实可以瓦解抱团,我觉得这一点是没问题的。只不过,证券突突等于大盘调整。但是,乐哥的技术面没问题,证券当时确实是底部区间,拿好了不会亏钱,特别是招商证券。

TWOMOON 2026-05-22 16:20:44 赞 0

说到底还是贪婪了,而且自己不是长线的人,当初追商航和黄金我胆子特别大,赚的也特别多,如果继续短线金螳螂和华电我肯定会冲的,包括cpo和科技,最后我大概率血赚,当初商航黄金都重仓吃跌停给我吃麻了,找了一下技术分析大v,自己也没能力验证真假就跟了,说到底还是自己能力差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2 10:14:41 赞 14

快跟跟恒科坐一桌了,这玩意。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2 12:02:20 赞 0

我有一部分招商,前天出了一半,反正就拿着呗,跌不到哪去。

缅A矿工 2026-05-22 12:01:03 赞 0

还好没有买过,不过拉证劵,就跑[捂脸]

TWOMOON
TWOMOON 2026-05-22 10:40:42 赞 12

我用ai跑了一下多元金融的跌幅变化,包含大部分国企央企公司的数据,和3月19日对比,为什么呢,因为3月19日的前一年都在ma550上面震荡,之后就直接一路俯冲了。数据包含16家公司,最多的中油跌了23.9%,最少的华泰证券跌了4.04,中间数和平均数基本上就是五矿和中粮陕国投建元信托人均跌14%,跌的最多的中油23.9浙江东方16.92,最少的鲁信8.43%0越秀5.06。总结就是大资金直接抽离了多元金融板块

408辅导员 2026-05-22 10:49:25 赞 0

跑了么

thetwomoon 2026-05-22 10:56:51 赞 3

-5没跑。现在还有跑的必要么,跌的越多代表下面空间越少,整个板块的下跌趋势个股又能如何呢,反正我也不是杠杆资金,这家公司也没ST风险,最大的风险今年一季度报已经出清了,熬呗,一年不行熬2年,在股市里本金绝对不能丢

thetwomoon 2026-05-22 10:59:58 赞 1

5/11没全仓割肉去科技是我最大的失误,半仓套里面我一点儿办法没有,不然早就回本还赚十几个点了,5/11我去的可是鹏鼎

408辅导员 2026-05-22 11:01:42 赞 0

谢谢按摩,希望我们都能扛过去

408辅导员 2026-05-22 11:03:38 赞 0

5.13号犹豫半天没走我也是违背了自己的纪律,代价真是巨大

0o君莫言o0 2026-05-22 11:03:54 赞 0

耐心等吧,浙江东方已经开始反击了。

梁州第七 2026-05-22 11:04:28 赞 2

有一说一我觉得四矿里面的主力也挺绝望的,对比光大的再建仓力度,四矿主力估计都麻了

408辅导员 2026-05-22 11:06:11 赞 1

这板块真是无人生还,我在九块建仓了点中油也被闷

408辅导员 2026-05-22 11:08:07 赞 0

加油吧[大哭]

星驰宇瀚 2026-05-22 11:09:00 赞 0

大资金抽离多元?那我搞不懂wk里面11个亿的融资是哪来的,算算实际流通现在才100多个亿,又没股息,总不能是散户买的吧[捂脸]

TWOMOON 2026-05-22 11:09:57 赞 5

五矿整个25年融资差不多就是10-11亿,成本5.5左右,这11亿融资盘也和我们一样被套,而且他们持金成本高,还要缴利息,都麻透了[尴尬]

梁州第七 2026-05-22 11:11:30 赞 1

看筹码峰就行了,大量建仓但一路跌却一动不动肯定不是散户建仓的,其他证券庄股也是这样

星驰宇瀚 2026-05-22 11:12:09 赞 2

对啊,这才是关键[捂脸]拿了这么久换成散户早割

TWOMOON 2026-05-22 11:13:50 赞 2

不是散户,我猜应该是机构之类的,融资变化都是公开数据,一年前到现在几乎都是11亿左右,在924之前是大概6亿左右,现在这个票里所有人都麻了,持久战了

408辅导员 2026-05-22 11:21:11 赞 0

华子似乎也开始弹了

cfnll 2026-05-22 11:43:34 赞 0

你把它看成债券,现在价格下跌,代表未来预期收益率上升[酷]

年糕 2026-05-22 12:51:16 赞 0

光大再建仓什么意思?一直在跌啊[捂脸]

梁州第七 2026-05-22 13:37:14 赞 0

有人在买

辰逸 2026-05-22 13:37:43 赞 0

一样小仓位被闷 感觉要去6 不到不补了躺平

micra 2026-05-22 13:49:13 赞 0

感觉像是在做局让融资大股东爆仓[飙泪笑]

TWOMOON 2026-05-22 13:51:37 赞 0

根据25年融资数据看,爆仓线要跌破3.5,如果真跌到这个价,那这个股没希望的,所有散户都会踩踏,全部跑路,就剩下主力自己和自己玩儿了

降服其心 2026-05-22 16:48:57 赞 0

五矿大概率跌到4.5元附近

TWOMOON 2026-05-22 17:13:07 赞 0

区区4.5,还差这点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5-22 13:48:52 赞 11

怎么发现除了证券和金融,都在反弹……

哈哈的 2026-05-22 14:21:52 赞 0

才发现吗,科技才是王道

跳跳 2026-05-22 15:30:02 赞 1

所有人都在逼你从老登股里出来投科技啊[飙泪笑]

年糕 2026-05-22 15:34:05 赞 0

证金摁着怎么涨[捂脸]

随便遛一遛
随便遛一遛 2026-05-22 11:01:58 赞 6

大券商一样惨,国泰海通不断新低。

睡个好觉 2026-05-22 11:04:37 赞 0

他还有救吗

随便遛一遛 2026-05-22 16:12:14 赞 0

拿着吧,到底了,一根大阳线,就收复一个月的阴跌。

Ming Lee
Ming Lee 2026-05-22 10:53:20 赞 7

唉,错了就是错了,四五月没有吃到科技的后果就是后期没有利润亏了,太信任轻语哥的逻辑了

Ming Lee 2026-05-22 13:16:18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没话说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2 10:18:31 赞 6

散户大本营,就是这样[doge]。银行已经彻底替代券商。

项空月
项空月 2026-05-22 10:22:40 赞 4

我昨天观望了一上午,中午想了想感觉不对,下午刚开盘清仓了招商

流浪在网上 2026-05-22 11:57:02 赞 0

我也是,午觉都没睡,把券商全清了[捂脸]

明月清风 2026-05-22 12:11:58 赞 0

我下午就收盘看了盘[大哭]

项空月 2026-05-22 14:07:01 赞 0

其实也就是十点看一次,十二点看一次,工作日基本就是看这两次,然后临收盘有空瞄一眼,没空就等下班看看收盘价

K 仔
K 仔 2026-05-22 10:15:18 赞 5

账号卖给别人了?

项空月 2026-05-22 10:22:34 赞 25

看跌就是卖号,炒个股这么情绪化?

npooc 2026-05-22 10:18:01 赞 1

新观众?

小段
小段 2026-05-22 10:58:29 赞 5

狗队通过券商在压盘,沦为了牺牲品,个人又如何与国家机器抗衡

天上飞的鲸鱼
天上飞的鲸鱼 2026-05-22 10:28:27 赞 5

券商是真渣啊,昨天拉我的招商就知道没好事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5-22 10:58:30 赞 4

我已经投降跑路去机器人板块了,墓前情绪稳定[知乎益蜂]

micra
micra 2026-05-22 15:31:53 赞 4

现在真是反人性...越觉得安全的操作越亏,越觉得危险的操作越..赚?[捂脸] 上周多元半仓切半导体,昨天半导体切机器人百亿小盘、清证券,今天多元、机器人清仓,重仓多元四个月的亏损已经差不多赚回来了

3w3l 2026-05-22 15:51:21 赞 2

不然你以为为嘛每次牛市都能套那么多人?

见几执中
见几执中 2026-05-22 13:33:23 赞 3

券商已经被深套。哪怕是 23 年的大熊市,券商也没这么狠的下杀。

降服其心 2026-05-22 13:57:44 赞 0

券商跌的不算多啊

见几执中 2026-05-22 14:29:38 赞 0

和去年高点相比,很多腰斩了

降服其心 2026-05-22 14:33:58 赞 0

哪有腰斩的券商?

见几执中 2026-05-22 14:36:58 赞 1

你具体看看中小券商吧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5-22 15:21:48 赞 3

不行大家等五子退市吧,相信大家的本在他主动退市后都有的赚

TWOMOON 2026-05-22 16:23:01 赞 1

以矿子它爹的体量,想死都难啊

123 2026-05-22 16:38:53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5-22 12:06:21 赞 3

这波牛,买不对板块指数涨也亏钱。半导体太牛逼了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2026-05-22 10:25:40 赞 3

招商银行确实杀到绷不住了,光是看图就没绷住

wairy 2026-05-22 18:00:03 赞 0

38.几的招行,跌了14天,还没到5个点。看起来还行[大哭]

流浪在网上 2026-05-22 13:31:44 赞 0

看着图惨,但没几个点[捂脸]

哈哈的
哈哈的 2026-05-22 10:21:12 赞 3

跑一半,越来越低,就昨天那点反弹远不够今天跌的[尴尬]

Better
Better 2026-05-22 10:36:29 赞 3

主要每次券一张 大盘就崩 有点像银行了 他一涨别人就怕 名声都臭了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5-22 10:35:46 赞 3

感情昨天卖了wk斩仓还是卖对了?[酷][大哭]

Iris 2026-05-22 10:36:39 赞 4

昨天卖了中油的在这儿[大哭]

是哇哈哈呐 2026-05-22 10:42:56 赞 3

绷不住了,我想卖还没卖,想等个反弹少亏点,好家伙开始每天一毛钱阴跌不回头恶心你

啦啦啦 2026-05-22 11:47:58 赞 1

[捂脸]我还留了底仓,但我还是认可逻辑,等反转吧。逻辑破了我就清仓。

良莳 2026-05-22 11:53:38 赞 0

油也是惨,跟矿有的一比[大哭]

123 2026-05-22 12:27:17 赞 0

如果油是跟矿同时在一月底左右张大说的时候入手,其实油好多了,涨过一波,这周持仓才开始绿,矿买入以后,账户几乎没有红过[捂脸]

烛龙
烛龙 2026-05-22 15:47:06 赞 1

还好我昨天站在光里了

醉云端
醉云端 2026-05-22 12:43:05 赞 2

在券商里面亏麻了

momo
momo 2026-05-22 14:34:15 赞 2

招商证券好啊。头部里面就它有点右侧的样子。将来证券板块的领涨龙头

年糕 2026-05-22 15:40:43 赞 2

国家队摁着你拿什么张

123 2026-05-22 14:57:05 赞 0

涨多跌少,其他完全不回头地阴跌,比如光大,国泰[捂脸]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22 10:29:17 赞 2

紧急通知,开骂就可以开始入场了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5-22 15:16:12 赞 2

证券板块个股所处的阶段是不一样的,有的个股在去年8月和今年1月出现了高于924的高点,导致结构不同,就很难下手了。走得好的招商、中信最大的特点是924那一波即高点。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20:07 赞 0

所以这轮牛市券商五浪走完的涨幅不会太高?散户太多,业绩其实不如印花税的增幅?

123 2026-05-22 15:23:35 赞 0

也有很多高点是924,依然一坨的,比如wk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24:35 赞 0

基本面有问题啊

ParadoxCN 2026-05-22 15:26:33 赞 3

如果三浪,该有的涨幅不会少,当然只是我希望[飙泪笑]。去年9月国家队明盘打压证券权重就是在出手压制证券权重的三浪,延缓了三浪的到来,要是这次还出手压制,那就没办法了[飙泪笑]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28:07 赞 0

唉,牛市还得是硬核科技涨幅大,踏空科技了[捂脸]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29:01 赞 0

还有一点,券商如果三浪主升,指数怕是要起飞了...

ParadoxCN 2026-05-22 15:35:35 赞 4

经过昨天一战,就券商现在这名声,很难拉动指数吧[飙泪笑]

micra 2026-05-22 15:39:22 赞 2

昨天看了下贡献,券商拉动指数的点数好少[捂脸]早上券商拉到冒烟,都得十几家加起来才有赛力斯一家轻轻一动对指数的影响大

ParadoxCN 2026-05-22 15:45:39 赞 0

以中信招商举例,924是一浪,后面二浪呈现ABC下跌,C段已经走到C5。刚说错了,WK虽然927后还有个尖,看着也还行啊

MR Pang 2026-05-22 15:53:30 赞 0

是的周期不同 级别分化 所以个股比etf有前景

ParadoxCN 2026-05-22 15:58:33 赞 3

证券毕竟是老登股,没科技有想象力,也不是资金热点,但很多科技股都已经五浪了,这时候去追也不合适

降服其心 2026-05-22 16:21:30 赞 0

这波科技,月线五浪,谁也不知道会涨到多高[捂脸]

TWOMOON 2026-05-22 16:25:35 赞 0

也就小仓打打etf野了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2 10:49:42 赞 2

巨大熊市的提前预演[飙泪笑]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5-22 10:56:44 赞 1

科技还是一直在涨的,怎么能说熊市呢,这个时候就该站在光里。

阿南捡垃圾
阿南捡垃圾 2026-05-22 10:39:47 赞 1

证券的格局是与别处不同的[酷]

凤头树莺
凤头树莺 2026-05-22 13:33:41 赞 1

我就在小化工挨揍,隔壁有色偶尔还给颗糖呢,化工真的一路不回头

123
123 2026-05-22 16:55:40 赞 1

证券出利好了,富途和老虎被查,不知道会不会有反应

知乎用户hWMFnY
知乎用户hWMFnY 2026-05-22 15:02:44 赞 1

国泰海通每天打开都是新低啊,向着右下角每天开冲就完事了

娜娜小白菜
娜娜小白菜 2026-05-22 14:05:32 赞 1

现在就是苦守寒窑,只要券商拉起来,不要犹豫就是跑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5-22 14:48:38 赞 1

满仓银河证券已被深套,成本13.98

Ming Lee 2026-05-22 15:09:28 赞 0

太可怜了,让博主安慰你一下

年糕 2026-05-22 15:32:17 赞 0

中国银河十大股东证金减持可60%,怎可能涨[打招呼]

丝袜高跟控 2026-05-22 15:44:37 赞 0

这种跌法,估计剩下的也差不多卖完了。

年糕 2026-05-22 15:55:24 赞 0

你咋知道[捂脸]

丝袜高跟控 2026-05-22 15:58:23 赞 0

我鬼知道,散户哪有资格知道,猜的

ParadoxCN 2026-05-22 16:04:12 赞 0

都是下跌,但证金已经减持过的就是好事啊,招商的最大不利因素就是证金一季度没减持,也不知道会出什么幺蛾子

年糕 2026-05-22 16:14:15 赞 0

所以说赌这玩意,赔率不高

ParadoxCN 2026-05-22 16:17:11 赞 0

银河看着像是四浪,而不是二浪,跟招商中信不一样

年糕 2026-05-22 16:29:04 赞 0

大佬,那光大证券是几浪?

降服其心 2026-05-22 16:32:35 赞 1

其实招商是蹭上了科技,长鑫..

ParadoxCN 2026-05-22 16:36:05 赞 0

这些都不重要,别看消息炒股,涨了就会原因满天飞。

ParadoxCN 2026-05-22 16:40:53 赞 0

C浪看着也太长了,张姐好像说过这是庄股吧

年糕 2026-05-22 16:42:54 赞 0

能回本就行[大哭]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2026-05-22 12:13:32 赞 1

准备清仓了[大哭],没法玩了

长江
长江 2026-05-22 11:05:34 赞 1

证券现在理论上应该和银行一样成为护盘工具,但是可惜这玩意和银行没法比,银行有4个点左右的股息作为支撑 才能实现避险功能 感觉证券也不太妙了

年糕
年糕 2026-05-22 16:43:12 赞 0

跟着反弹

姆巴佩
姆巴佩 2026-05-22 21:15:19 赞 0

证券唯一能确定启动的只有东财领涨 其他成色不够 924第一天中信就四厘米东财13厘米 这就已经是拍板了他就是19和20的光大证券了 等就行了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5-22 13:48:46 赞 0

目前越是高位的股越安全,低位的反而阴跌

良莳
良莳 2026-05-22 11:51:49 赞 0

不提五了,四矿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22 11:24:44 赞 0

麻了,早上四矿挂.96出,结果最高.95,上午一看到了.83,人都无语了,把剩下一小半其他仓位的股票斩仓给补三矿了,成本降了点,随他去了,后面也不想做T了。就这样吧。[感谢][感谢]

降服其心 2026-05-22 11:51:43 赞 0

五矿没有到底,不要着急补。当初我说这股散户多,信托有雷,还一堆人喷我

张三 2026-05-22 12:09:15 赞 2

信托的问题不大,报不了嘞,大头已经解决了,就是每个季度都需要具体一下,预计今年也具体完了,散户确实挺多的,可能要数量降到80,000,他才会拉吧

勃艮第大公 2026-05-22 12:13:13 赞 0

[捂脸]早就被深套了,我这个也不叫补仓,单纯做T

降服其心 2026-05-22 12:13:47 赞 0

业绩没有增长,证券 期货也亏钱。凭什么涨?

降服其心 2026-05-22 13:09:00 赞 0

这股哪里是底,谁也不知道

TWOMOON 2026-05-22 13:12:08 赞 0

这个亏损数据在哪看的?有出处没

勃艮第大公 2026-05-22 14:10:04 赞 0

其实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没加杠杆。当时买这个就是觉得低了会涨,现在没涨也没办法[捂脸][捂脸]

降服其心 2026-05-22 14:17:42 赞 0

满仓五矿吗?这股怕是还有的墨迹

张三 2026-05-22 14:44:37 赞 1

我觉得吧,就现在这个价格差不多了,跌不了多少

降服其心 2026-05-22 14:46:13 赞 0

不好说现在是越低的越危险

张三 2026-05-22 15:01:38 赞 0

下周看涨长得我又跑了,我是拿他做替的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06:40 赞 0

跑?现在是关门打狗,跌容易涨难[捂脸]

张三 2026-05-22 15:18:02 赞 0

二五年第四季第五大额亏损,是因为他又具体了很多的损失,比如说证券板块的提前赔付什么的,什么缴纳税款,还有信托的损失,这些都在第四季度提前具体掉了,后续就不需要一直提了只要今年不计提损失二季度不太清楚,第三季度利润在四到六个亿问题不是很大的,第三季度有一个银行的分红,他是最大的股东,每年分红两个亿然后他股权投资了一些股票,这些股票基本上都是二季度跟三季度分红的,然后第四季都他的信托的损失基本上也具体的差差不多了 最大的就是租赁板块,这玩意儿就没亏过钱,每年都是增长,只是说增长的不多 他的期货板块是增长的,一直都是增长的,之前主要干的都是有色相关板块的业务,现在农业跟化工品也干了业务有在扩展客户数量,他那个期货的开户数量也增长了六70个点呢,这增长率也不错了呀他什么时候股价能够反转?我认为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应该就是信托板块开始盈利了,不至于一直亏钱,以前他的信托板块是最赚钱的,现在是最亏钱的,之前的信托里面都是房地产相关的,现在转行做产业链,金融债券相关的,不过规模就要砍掉一大半以上之前房地产规模几千个亿,现在估计一两个2000个亿,就很多了而且他是那个赣风锂店的,间接磁鼓人里面仅次于赣州地方政府的金融机构,这个公司有可能会在二七年底上市或者二八年他们这件事情有点久远最重要的一点是算数,我不相信这个博主,我感觉他有点精神有点问题,但是我相信徐开东徐开东去年就一直在加仓,我相信他的眼光

张三 2026-05-22 15:26:03 赞 0

他这个亏损就是信托他之前的信托投资很多房地产相关的,然后房地产不都报了吗?而且钱也就都收不回来了,能够收回一个40%到50就很他这损失就要损失损失要损失好像是三500个亿吧,然后因为要损失三500个亿,这笔钱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如果直接提的话,这家公司就原地死掉,原地破产了,他就从二四年底开始经常债务吗?二四年我记得是清了一两百个亿吧,就直接提掉吧,然后从二四年到二五年,基本上每个季度都会具体损失10个亿左右吧,然后在二年底又把这些房地产相关的就是有些钱实在是要不回来了,要一些房地产了,要一些房子吗?那这些房子他就组建了一家新公司,好像叫做五矿房地产吧,然后把百亿的这个房地产资产又给他塞进去,然后给他踢出去踢出这家上市公司,就是给他出表掉,剩下应该还有几十个亿的亏损,每个季度都会具体具体一部分吧,具体的话应该会提到今年底或者明年下半上半年就差不多结束了,因为他的业务虽然说一直在具体亏损,但是整体来说也是有在赚钱的,只是说赚了没有亏得多。然后证券板块的亏损就是因为他去年给那个上市公司扶持上市之后,然后让这个上市公司他做假帐,然后他涉及关联关系赔了两个多亿出去,还有就是自己莫名其妙检查自己有没有哪些税款没有交完自己又把一些自己找到的税款给他交上去了,这个也是莫名其妙。但是这些都是二五年的事情了,今年其实还好,其实表现挺好的,一报表现挺好的,但是股价反弹开始一直跌。

张三 2026-05-22 15:29:36 赞 0

我现在还盈利十几个点了有啥不行的多好的股票啊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31:57 赞 0

五矿你盈利10多个点?股神

张三 2026-05-22 15:42:43 赞 0

我是3月23号进去的,那时候是好像是5.1买的吧,然后涨到5.4级吧,我就全清了,就留了一手去追其他的了,后面他跌到5.2级,我又进来了,涨到5.3级,我看怎么也涨不上去,我就全了,还是留一手后我就去其他的股票了,然后最近大跌,我又慢慢加回来了

张三 2026-05-22 15:45:17 赞 0

这玩意儿真跌不了多少的,他爹他就应爹涨的话长得多咱就跑了,到一定心理价位也直接跑了现在大概率还不是他涨的时候,我感觉三季度会好一些

123 2026-05-22 15:46:14 赞 0

你也太牛了吧[捂脸]

张三 2026-05-22 15:52:09 赞 0

你要对他有信心,真的,你看一下全是大股东里面的徐开东人家都敢买,他从去年六块钱一度加到,现在买就完了,现在不是他上涨的时候,但是这个股票绝对是个好股票徐开东买股票一拿就是两到三年的,今年是第二年,大不了你再坚持一年半吗?这个博主说白了他有没有买全是张嘴搁那逼逼,是不是他这个理论你很多都被戳破了都不太行,但是你看一下人家徐开通几个亿放在里面,你怕啥呀?像他这种资产百亿的肯定是有找咨询公司咨询或者查一下这家公司怎么样的,要是真的那么垃圾的话,他肯定不会买呀,开这个牛伞,它是专门买这种垃圾股,破镜股低价孤单,他越便宜他越加仓

张三 2026-05-22 15:52:51 赞 0

留个毛啊,全被化工亏干干了,哎,烦死了

降服其心 2026-05-22 15:58:21 赞 0

这股一个亿,徐开东全亏了也不影响他啥。你我就不一样了。那么多业绩增长的股,为啥买这种基本面不明的?

TWOMOON 2026-05-22 16:06:35 赞 0

割肉只有两个很合理的理由,一是彻底没希望了,二是有更好的投资机会,目前我是一层仓去科技打野,我不得不说科技牛逼天上了,我pcb 半导体昨天上午追高套7%,今天直接涨停板给我回来了,但是我也不敢大仓位,我也找不到能全仓的好票。如果你有我建议你割肉直接走

TWOMOON 2026-05-22 16:08:26 赞 0

哥们儿,语音转文字少用啊[捂脸],张大的几个逻辑其实都错了,所以后面割肉去证券我也不跟,还有就是当时买就是发现近一年这个票都在5.6-5.7震荡,觉得再怎么亏也不会亏多少,所以也不是单纯张大说我就无脑冲的,我也是没想到3/19以后突然向下俯冲了,我之所以坚持是因为亏损本金了,我又不敢冲科技,由于我是ma550的成本,25年这么多雷股价大部分时间都在ma550上,所以我觉得回本概率挺高的,今年3/19日之前都挺正常的,也都是在ma550上面震荡,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两个月一路俯冲,所以我还留着就是因为目前这个位置好回来

123 2026-05-22 16:17:04 赞 0

我跟你相反,化工一月份的利润被多元干没了[捂脸]

张三 2026-05-22 16:47:57 赞 0

我仓位不大呀,我就两层在里面,我有六层仓在另外一个小盘骨做供应链金融的但是不得不说就是这种情况不明的才有翻倍的可能,而且说实在他这个情况我感觉越来越明了,但是我建议其实可以等到下个月再买,因为他现在因为刘东鑫还差有可能被重症500踢出去

张三 2026-05-22 16:51:06 赞 0

o不好意思哈,麻烦你凑合看一下,我也觉得他这个最近的逻辑很乱啊,其实都错了,其实这个蛮适合做题的,但是他之前还讲说这个股票要就是坚持拿着怎么犒劳什么都不需要在意啊不要去做什么的,但是我觉得这个做题其实蛮好的,你知道他下跌的空间不大,你才敢买,然后掌上来了,咱们如果有更好的就跑去其他的,我都是这样子的,作为一个抵倡吧,如果他下跌的话,我就会义无反顾的买进去,尤其是大跌,只要超过两个点我都买涨一个多点我就跑了

张三 2026-05-22 16:51:37 赞 0

我化工是五月初进去的,整整一个月的跌幅全让我给吃了他奶奶的

蓝月亮 2026-05-22 18:43:25 赞 0

我对五矿也很有信心,甚至不需要困境反转,它现在就是被严重错估了,市场的问题[捂脸] 但我因为想着慢慢建仓,所以一直没有做t,只一路往下补,磨损的厉害

张三 2026-05-22 20:13:16 赞 0

他奶奶的跟我最近的化工不一样,哎,气死了,跌了十几个点,哎,烦死了,我就是对他很有信心,我以为他会反弹,没想到一路一直想的,每天都是两个点两三个点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难受死了,但是五块你要说他现在这个固执被低估的话,其实也不至于了,因为你不能把它当成一个金融股,你还得把它当成一个房地产股票看房地产股票普遍都是市净率,都是在零点几倍的,因为他的很多资产都是房地产资产,都是跟房地产相关的债权而这些债权有一大半都是收不回来的i

蓝月亮 2026-05-22 20:51:45 赞 0

地产信托的雷没那么大,总之,再保守再保守,5块也是合理价格

张三 2026-05-22 21:07:50 赞 0

很大很大非常大,只不过如果他在二四年那一年全部直接具体损失的话,那么他已经破产了,他慢慢地化解二四年化解了一大部分,然后后年每年又化解一部分,每个月化解一部分,然后又出了一部分,但是还有好像百多个亿吧

张三 2026-05-22 21:08:45 赞 0

¥5确实是合理价格,但是市场也不好说,有可能跌到¥4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我认为现在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性价比的价格,概周一是涨了,今天晚上这个消息利好周一的证券

蓝月亮 2026-05-22 21:50:14 赞 0

五矿资本持五矿信托80%,那个雷就算130个亿全暴光,按照一季报,剩下也有接近290个亿,roe 4%,PB 0.8

张三 2026-05-22 22:45:47 赞 1

其实你知道为什么都给他估值这么低吗?其实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持有的这些资产,他现在具体损失,比如说你说的一百多而已,那只是他自己预估他这批亏损一百多可以,但是实际到底亏了多少没有人知道就比如说一套房子,在二四年的时候,他值百万,但是到了现在二六年了,你说他还能值百万吗?就比如说在二四年的时候人家没钱赔给他,就是他之前是债权人吗?他没钱给他,那就赔给他房子,这套房子按照24年二三年的资产去,具体损失的话,那可能只亏损60%或者50%到了,26年二五年这套房子,比如说他价值又跌了,这套房子出了什么问题很难交付,那这一笔损失又要重新具体说说他之前具体的一百多个亿的损失,其实只是他自己定价的而已,他自己对于自己未来可能的损失进行一个定价,但是这并不是他实际未来有可能的损失的,他的损失是比他实际的亏损来得更大的,当然我认为这些都是小问题了,因为他背后站着是五矿五矿,不会让他倒下

年糕
年糕 2026-05-22 14:12:50 赞 0

人为操纵太严重。

年糕
年糕 2026-05-22 10:41:04 赞 0

[捂脸]

反派死于话多
反派死于话多 2026-05-22 10:55:00 赞 0

所以券商ETF值得定投吗,跑了感觉也跌不到哪里去,不跑看着难受[思考]

Weike 2026-05-22 11:14:10 赞 4

个人认为不建议证券etf,板块很明显了现在这位置中信广发招商距离前低还有几个点的空间,其他的杂毛和板块差不多再跌就要破前低。

micra
micra 2026-05-22 10:42:37 赞 0

今天把金融的仓位全斩了,昨天转入的机器人个股封板之后也斩了,每个金融剩了一手证明我来过[捂脸]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5-22 11:46:52 赞 0

我主要还担心长鑫上市[捂脸],我之前还想着明年它在上市,结果说可能这几个月。唉,现在降仓位了,只剩下被套的[捂脸]。

降服其心 2026-05-22 14:16:36 赞 0

不好说,流动性收缩了

micra 2026-05-22 14:02:37 赞 0

很快,看有大佬分析六月底七月就有望[捂脸]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2 10:26:08 赞 0

吃瓜。[感谢]

牛一
牛一 2026-05-22 13:57:50 赞 0

轻语佬还请多语[酷]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2 10:27:00 赞 0

焯!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2 10:43:56 赞 0

稳一手稳一手[酷]

张知
张知 2026-05-22 12:02:05 赞 0

中信作为头部 都这鸟样子 上回回本没卖 真是肠子悔青

CFCFCF1988
CFCFCF1988 2026-05-22 11:16:49 赞 0

昨天上午减了20%多元 减少了

六六
六六 2026-05-22 10:13:56 赞 0

不气了张姐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2 10:44:56 赞 0

张姐 其实我觉得lkl还行[酷]

你已急哭
你已急哭 2026-05-22 10:58:26 赞 0

只有科技是牛市

橡子
橡子 2026-05-22 10:26:09 赞 0

哈哈哈哈哈

test9
test9 2026-05-22 11:07:04 赞 0

我的国泰海通怎么办,虽然只有两手。。。。

中流击水陈光蕊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5-22 10:17:53 赞 0

骂![生气]

Yuki W
Yuki W 2026-05-22 11:34:00 赞 0

确实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