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20:22:47 更新 2026-05-21 20:22:47 原文可访问

为什么今年(2026年)前四个月及去年(2025)全年A股却有超八成散户在亏钱,牛市咋还能赔钱?

问题 ID:2036101403643482937 回答 ID:204089030682921134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6

强如高盛买了那么多st也没办法挣钱吧?高盛今年持仓的股票有6个st。这样也好,让外资看看咱们A股的质量有多好。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 / 原站约 4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16:42:59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1 20:35:17 赞 25

乐哥很牛了,别人亏20%,乐哥亏10%,如果跟了宏观交易员还是浮盈的。

MR Pang 2026-05-21 20:56:21 赞 17

夸的很好下次别夸了 [看看你][看看你]

TWOMOON 2026-05-21 21:05:21 赞 2

上车科技的今天只是回吐利润吧

qjsjsk 2026-05-21 21:44:21 赞 0

宏观交易员谁啊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5-21 22:06:50 赞 3

张姐同事,听张姐的16块买了招商证券,要她一年后再看

qjsjsk 2026-05-21 22:10:27 赞 0

[捂脸]

乘舟将欲行 2026-05-21 22:45:17 赞 1

[惊喜]

ZhyDbHw 2026-05-22 07:02:15 赞 0

爱是盲目的[思考]

0o君莫言o0 2026-05-22 07:04:07 赞 0

乐哥没坚持的股,我帮他走完。[捂嘴]

忠犬 2026-05-22 09:22:58 赞 0

我暂时也没走,先看中报怎么说。 目前大a成交量那么高,碳酸锂也是高位震荡,那证券和期货应该利润不错,看看能不能覆盖信托的雷。 如果信托那边的亏损缺口能变小,利润会上升很多[吃瓜]

TWOMOON 2026-05-22 09:51:30 赞 0

今天真是麻了,无底线

micra 2026-05-22 10:14:03 赞 0

完全没人托盘了[捂脸]

九月
九月 2026-05-21 20:41:30 赞 23

后面应该会逐渐美股化,要么买龙头,要么买指数。然后把小登逼去炒币,这波有色套了很大一波小登,科技再套一波,有福了。

aaiaj 2026-05-21 23:18:48 赞 15

我感觉很难美股化,大A龙头的业绩根本撑不起股价,只能拾人牙慧,而且市面上的科技龙头绝大部分都不是国企,美股化相当于做空一部分国有资产,这在公有制国家比较难实现

陈风 2026-05-22 10:23:47 赞 0

炒币? 让你炒吗?[大笑]

明月清风 2026-05-22 11:54:00 赞 0

不可能美股化,首先资金不够,然后公司不行[大笑]

九月 2026-05-22 11:58:14 赞 0

龙头其实还可以,美股也是七姐妹。 a股就买每个板块龙头,牧原,比亚迪,中信这种。低于500亿的都不用看,极端一点低于一千亿的都不用看。

青山
青山 2026-05-21 22:04:58 赞 7

你是真不知道高盛买到多少妖股爆赚跑路的,我都怀疑是高盛吵起来的。但凡有高盛的,基本多出妖股,外资在中国A股是天然盈利的,这是国策!

小嗝嗝
小嗝嗝 2026-05-21 22:14:11 赞 6

张姐说好的中证全指突破10000,对应的上证指数突破6000呢[大哭]

明月清风 2026-05-22 11:54:18 赞 0

结束了

Ming Lee 2026-05-22 09:38:16 赞 0

已经无了

风向决定发型
风向决定发型 2026-05-21 20:47:17 赞 1

这个数据来源到底在哪,,,一直没找到

408辅导员 2026-05-21 21:04:00 赞 0

东财,标准普尔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1 21:26:52 赞 0

[酷]

哈哈的
哈哈的 2026-05-22 09:49:09 赞 1

昨天券商没跌,今天补跌是吧?昨天收盘弹了0.4,今天要跌1个点[尴尬]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1 20:58:22 赞 1

一顿操作跑不过指数,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

笑笑吖
笑笑吖 2026-05-21 20:29:33 赞 0

[酷]看到张姐出现,股市即使亏了,也安心

MR Pang 2026-05-21 20:55:33 赞 2

墨镜去掉

纷沓 2026-05-22 10:02:28 赞 0

[大哭]

ppaa
ppaa 2026-05-22 09:42:20 赞 0

[大笑]有大智慧

惊鸿影
惊鸿影 2026-05-21 21:58:10 赞 1

st不是一定亏钱。很多预期内的st票,已经提前跌透了,st之后再跌一点意思一下,就开始反包连板。比如你之前老说的易华录,比如高盛新进的st准油,随便搞个小作文说资产注入就可以九连板。

惊鸿影 2026-05-21 22:05:26 赞 3

所以只要不真退市,底部再加仓运作一波,想回本是很容易的。高盛反正是开超市的,那几个st根本亏不了多少,而且还很可能只是浮亏。

伊文
伊文 2026-05-22 09:43:35 赞 0

a股质量最好的招行,现在也一样被资金操作的一塌糊涂

Weike
Weike 2026-05-22 09:57:13 赞 0

[思考]张姐,有啥股票能躲熊。招商银行现在这价格可以买吗?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1 20:27:59 赞 0

不用担心,高盛学习老巴,无限子弹,总有买完的一天[doge]

年糕
年糕 2026-05-21 22:10:27 赞 0

高盛自己发小作文都不会亏啊

牛一
牛一 2026-05-21 20:45:24 赞 0

哈哈哈[酷]

愣次 2026-05-21 21:23:14 赞 0

[大哭]

MR Pang 2026-05-21 20:55:45 赞 0

墨镜去掉

Iris
Iris 2026-05-22 10:02:28 赞 0

清仓算了 连乐哥都玩不来了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2026-05-22 11:53:09 赞 0

哈哈哈[笑哭]

鹿鸣野
鹿鸣野 2026-05-21 20:46:02 赞 0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麻利麻利哄
麻利麻利哄 2026-05-21 21:55:38 赞 0

确实难

飞扬
飞扬 2026-05-21 22:47:16 赞 0

[哇][酷][酷]

海雨天风
海雨天风 2026-05-21 20:58:10 赞 0

今天腹泻式更新[捂脸]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1 20:50:21 赞 0

诈骗市场[害羞]

老板再来一碗
老板再来一碗 2026-05-21 21:07:02 赞 0

[酷]没事哒

ToddAres
ToddAres 2026-05-21 20:30:35 赞 1

GS: holy shit!! what the fuck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