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年(2026年)前四个月及去年(2025)全年A股却有超八成散户在亏钱,牛市咋还能赔钱?
问题 ID:2036101403643482937
回答 ID:204089030682921134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6
强如高盛买了那么多st也没办法挣钱吧?高盛今年持仓的股票有6个st。这样也好,让外资看看咱们A股的质量有多好。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 / 原站约 4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16:42:59
乐哥很牛了,别人亏20%,乐哥亏10%,如果跟了宏观交易员还是浮盈的。
后面应该会逐渐美股化,要么买龙头,要么买指数。然后把小登逼去炒币,这波有色套了很大一波小登,科技再套一波,有福了。
你是真不知道高盛买到多少妖股爆赚跑路的,我都怀疑是高盛吵起来的。但凡有高盛的,基本多出妖股,外资在中国A股是天然盈利的,这是国策!
张姐说好的中证全指突破10000,对应的上证指数突破6000呢[大哭]
这个数据来源到底在哪,,,一直没找到
[酷]
昨天券商没跌,今天补跌是吧?昨天收盘弹了0.4,今天要跌1个点[尴尬]
一顿操作跑不过指数,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
[酷]看到张姐出现,股市即使亏了,也安心
[大笑]有大智慧
st不是一定亏钱。很多预期内的st票,已经提前跌透了,st之后再跌一点意思一下,就开始反包连板。比如你之前老说的易华录,比如高盛新进的st准油,随便搞个小作文说资产注入就可以九连板。
a股质量最好的招行,现在也一样被资金操作的一塌糊涂
[思考]张姐,有啥股票能躲熊。招商银行现在这价格可以买吗?
不用担心,高盛学习老巴,无限子弹,总有买完的一天[doge]
高盛自己发小作文都不会亏啊
哈哈哈[酷]
清仓算了 连乐哥都玩不来了
哈哈哈[笑哭]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确实难
[哇][酷][酷]
今天腹泻式更新[捂脸]
诈骗市场[害羞]
[酷]没事哒
GS: holy shit!! what the fuck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