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于2026年5月22日A股市场行情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问题 ID:2040808922093704692
回答 ID:204082483746418381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6
很多人说科技吸血老登,这是正确的。但消费等老登股最难受的时候还没来。证券也是蓝筹股,也就是老登股,假设,我是说假设,证券走个周一浪上涨,然后开始周线二浪回踩,周线二浪回踩的时候老登股才难受。
评论区
已归档 20 条 / 原站约 5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13:33:55
乐哥,中信没到30,证卷周一浪大概率没走完。
科技吸血老登股,这不正是老登们所翘首以盼的收息股的暴跌机会吗? 如果不靠科技吸血,那就得靠川普出手才能把收息股股价打下来,或者高位上车收息股,应该都不是收息佬们所期待的。 当然,老登之所谓成为老登,也是说明他们生存能力比较强,没有被股市淘汰掉。这也许能说明他们的策略更合理一些,至少是存活几率更大一些。
你可别假设了。
今天涨的证券都有长鑫的股份
没有有可能牛市已经结束了? 早上拉证券尤其是同花顺和东方财富 就是一个信号 机构要收菜啦
证券这里不是一个标准的日线三卖么。
乐哥能讲讲你对今天市场的分析吗,需要按摩[大哭]
证券护盘科技震荡调整出货,差不多其他板块有热点能稳住大盘的时候,证券就可以躺平休息重新在低位动动捡筹码下次利用了,证券是不会反转的[捂脸]
券商板块在走C5的3子浪,这次压到3月的前低或者新低,很可能就是二浪的阶段底,至于5子浪的回调,不一定会有更低了,后面就是三浪主升
今天从半导体跑去机器人,希望明天别挨打
那岂不是熊市,张姐再次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酷]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能源老登呢[尴尬]
今天这是啥情况啊?我的天
已经想割了[酷]
复刻15年吗 熊二底部消费筑底完成
持有老登的我看得心里哇凉哇凉的
证券板块好像走的是底部震荡。还没有走出反转趋势。当下趋势依然是向下的是么?
我感兴趣的是如果证券周线回踩,那时候的科技会怎么样,银行是不是能成为救世主。
坐等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