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16:02:37 更新 2026-05-21 16:02:37 原文可访问

大家对于2026年5月22日A股市场行情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问题 ID:2040808922093704692 回答 ID:204082483746418381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6

很多人说科技吸血老登,这是正确的。但消费等老登股最难受的时候还没来。证券也是蓝筹股,也就是老登股,假设,我是说假设,证券走个周一浪上涨,然后开始周线二浪回踩,周线二浪回踩的时候老登股才难受。

评论区

已归档 20 条 / 原站约 5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2 13:33:55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6:20:04 赞 6

乐哥,中信没到30,证卷周一浪大概率没走完。

ParadoxCN 2026-05-21 16:32:58 赞 5

你看看证券板块指数,整体还没调整完啊,中信和招商倒是先走出来了

吃葡萄不吐橘子皮 2026-05-21 16:59:13 赞 1

国泰海通太拉,还在跌。等都合并完再说吧[为难]

睡个好觉 2026-05-21 17:14:10 赞 0

今天进了这个 早盘追高进的 😑

123 2026-05-21 17:19:42 赞 2

大部分券商走势和多元资本三傻一样,下跌通道[飙泪笑]

micra 2026-05-21 17:30:51 赞 0

没资金接盘就是这样[捂脸]无限阴跌

ParadoxCN 2026-05-21 18:26:41 赞 0

国泰不行的,你看这图形也不是调整完走三浪主升的图形啊

迷途小书童 2026-05-21 18:29:33 赞 0

招商差不多了,今天已经减掉,等回踩。

ParadoxCN 2026-05-21 18:29:46 赞 1

昨晚就说了,昨天是C5的2子浪,今天回落就进入3子浪了,如果证券操盘强势,4子浪反弹猛,5子浪失败,3子浪的底就是二浪大底。 今天冲高回落,换个角度想,这就是大资金进场了啊,至于中期目标,至少先冲回924的顶。

小号 2026-05-21 18:49:30 赞 0

我出了一半,出的还不够

UTAWARERUMONO 2026-05-21 18:59:01 赞 0

证券图形不是这么看的。国君目前就是非常好的图形,跌破了强力支撑见不到底。这属于金融板块见底前的常态,反而如果不破支撑就得小心了,大概率骗炮。

ParadoxCN 2026-05-21 19:04:52 赞 0

主要是国泰海通走势不太一样,1月的高点高于8月,1月到现在虽然也有完整的五浪下跌,可能是更大周期四浪,而不是二浪了

UTAWARERUMONO 2026-05-21 19:15:56 赞 0

结构还是很清晰的,以多空分界线为中枢的矩形区间。类似的结构比较常见,图二的宝丰能源也是这种。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f845eaedf3da5920f74189797623ab3c_qhd.jpg?source=1d2f5c51)

UTAWARERUMONO 2026-05-21 19:17:27 赞 0

又找了个最近欧陆通的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3618925861d14fa423c38c14eeb3d106_qhd.jpg?source=1d2f5c51)

UTAWARERUMONO 2026-05-21 19:17:49 赞 0

欧陆通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be808b58a5df1906a0f0c15ef3d5449c_qhd.jpg?source=1d2f5c51)

封于正 2026-05-21 21:24:20 赞 0

宝丰什么位置可以进

TWOMOON 2026-05-22 09:41:15 赞 0

矿真的是一点儿不不当人

格物致知
格物致知 2026-05-21 16:33:37 赞 19

科技吸血老登股,这不正是老登们所翘首以盼的收息股的暴跌机会吗? 如果不靠科技吸血,那就得靠川普出手才能把收息股股价打下来,或者高位上车收息股,应该都不是收息佬们所期待的。 当然,老登之所谓成为老登,也是说明他们生存能力比较强,没有被股市淘汰掉。这也许能说明他们的策略更合理一些,至少是存活几率更大一些。

健美的青蛙
健美的青蛙 2026-05-21 16:43:35 赞 19

你可别假设了。

知乎用户 2026-05-21 21:23:36 赞 0

[大笑][大笑]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5-21 16:15:28 赞 12

今天涨的证券都有长鑫的股份

东方财富宛平南路
东方财富宛平南路 2026-05-21 16:04:57 赞 11

没有有可能牛市已经结束了? 早上拉证券尤其是同花顺和东方财富 就是一个信号 机构要收菜啦

复员炒家 2026-05-21 16:06:07 赞 34

牛市没有结束,不过妄图因为牛市就赚钱,那是幼稚病

猫在山苞 2026-05-21 16:06:49 赞 22

科技牛市确实要结束了,其他的还没有,甚至可以说科技死了以后才轮到他们登场

吃得了兜着走 2026-05-21 16:12:39 赞 4

科技死了 那牛市就结束了 他们也上不了场

烛龙 2026-05-21 16:16:03 赞 1

科技不是只有半导体

爷您里面请 2026-05-21 16:48:44 赞 6

看到面板一哥在牛市涨停就要考虑一下风险了。这个散户大本营如果没遇到疫情那种面板业绩爆发的利好,而是因为一个随便编的利好涨停,那这真就是把能拉的都拉了一遍了。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5-21 17:15:53 赞 1

不会,钱要有地方去。上半场都还在进行中。

哈哈的 2026-05-21 18:23:26 赞 0

想多了,牛市现在绝对还没结束,科技还会涨

大娃 2026-05-21 23:01:21 赞 0

科技正在杀价拿筹码准备最后一波

怀一如玉不乱心曲 2026-05-22 02:14:32 赞 0

少点情绪。多点理性[尴尬]

爷您里面请 2026-05-22 13:17:16 赞 0

单纯情绪炒作了,面板一哥放天量了,个人判断基本尾声

妖怪鱼
妖怪鱼 2026-05-21 17:20:37 赞 3

证券这里不是一个标准的日线三卖么。

Sugar
Sugar 2026-05-21 16:05:45 赞 3

乐哥能讲讲你对今天市场的分析吗,需要按摩[大哭]

丙丁
丙丁 2026-05-21 16:20:58 赞 3

证券护盘科技震荡调整出货,差不多其他板块有热点能稳住大盘的时候,证券就可以躺平休息重新在低位动动捡筹码下次利用了,证券是不会反转的[捂脸]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5-21 18:33:31 赞 3

券商板块在走C5的3子浪,这次压到3月的前低或者新低,很可能就是二浪的阶段底,至于5子浪的回调,不一定会有更低了,后面就是三浪主升

降服其心 2026-05-21 19:00:14 赞 0

高手多来分享观点[感谢]

啦啦啦 2026-05-21 19:18:55 赞 0

可能。

xxx 2026-05-21 20:09:47 赞 0

插个眼

大明 2026-05-22 09:59:19 赞 0

所以波浪理论真有指导价值吗,又有主浪,又有子浪,还有什么延伸浪…,用来解释行情倒顺溜,反正都是走出来再说是什么浪,纯粹探讨,[捂脸]

ParadoxCN 2026-05-22 11:22:46 赞 0

从浪型看到完整的下跌结构就能辅助确认底部,上涨时看到完整的结构也能辅助预测顶部区域

micra
micra 2026-05-21 17:31:37 赞 1

今天从半导体跑去机器人,希望明天别挨打

梦装饰了谁的桥 2026-05-21 17:55:56 赞 4

低切高的貌似都讨不到好处[捂脸]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1 16:07:41 赞 1

那岂不是熊市,张姐再次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酷]

MR Pang
MR Pang 2026-05-21 16:33:29 赞 1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Shark Beer 2026-05-21 17:21:56 赞 1

五千家跌停国家队就来了

稀粥酸了 2026-05-21 18:11:35 赞 1

今天下午2点多招行迅速拉了一波,后来马上又翻绿了,不懂这是咋回事

MR Pang 2026-05-21 18:26:01 赞 0

招商就是国家队[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

Yuki W
Yuki W 2026-05-21 18:12:27 赞 0

能源老登呢[尴尬]

小看山oUXqnF
小看山oUXqnF 2026-05-21 16:08:14 赞 0

今天这是啥情况啊?我的天

嘻嘻
嘻嘻 2026-05-21 16:08:05 赞 0

已经想割了[酷]

翎玄
翎玄 2026-05-21 18:16:04 赞 0

复刻15年吗 熊二底部消费筑底完成

timespace
timespace 2026-05-22 05:38:22 赞 0

持有老登的我看得心里哇凉哇凉的

嘟呆呆
嘟呆呆 2026-05-21 16:12:33 赞 0

证券板块好像走的是底部震荡。还没有走出反转趋势。当下趋势依然是向下的是么?

你妮
你妮 2026-05-21 16:13:39 赞 0

我感兴趣的是如果证券周线回踩,那时候的科技会怎么样,银行是不是能成为救世主。

张蛆 2026-05-21 16:19:26 赞 13

银行盯紧招商银行。如果哪天这股有大阳线突破20日均线,然后开始上攻。那银行还是可以的。

你妮 2026-05-21 16:29:07 赞 1

谢谢轻语回复。 一直喜欢招商这个本土品牌的,看看是不是要再支持一下。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1 16:08:31 赞 0

坐等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