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38286002096164964
回答 ID:204080868687715651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5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评论区
已归档 59 条 / 原站约 9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2:48:15
没啥感觉,一动不动。[飙泪笑]
中国股民是世界上最坚强,最耐受,最懂得自我安慰的人[大哭][大哭][大哭]
四矿开盘涨那么多惊到我了,一看是证券带的,然后招商上午六个点,四矿两个点,马上冲高卖掉。下午又接回来一大半[打招呼][打招呼]。
半导设备那边上下快10个点,只能说幸好不敢买这玩意。
这不是股灾了吗,太吓人了
科技货没出完之前证券都有戏 就是恶心 真的恶心[尴尬]
今天标准的股灾
感谢张姐,早上全部清仓,刚刚看戏看爽了[哇]
现在就把软件删了,等过节再下回来看看,不行再删[捂脸]
看上去还是之前钱太多了把自己买出流动性短缺来了[打招呼]
四川那个锂矿直接砸了个跌停。。。。。
我服了张哥
好家伙,早盘没清仓,明天要挨打吗
春节埋伏,把我埋伏了
主要被科创恶心到了
今天早上想抄锂矿的底,结果被抄了,直接被干了5个点[语塞]
科技出了一点不耽误拿更低价格的证券
无所谓,我会继续装死
证券是真好玩,我要一直玩证券[赞同]
瑟瑟发抖了
好火啊,比夷陵之火还好啊
证券是真渣啊
刺激
大空头启动
冲高回落
好消息:12.85跑了 坏消息:12.82T回来了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b1a8a967e6d1bb912c52dfb455fa9b7_qhd.jpg?source=1d2f5c51)
好玩,爱玩,以后还要继续玩[生气]
证券还行,别的就不好说了[生气]
很生气,但是保持冷静,等待
早上清仓了招商证券,过几天接回来[感谢]
不启动金融,就等着一起拉吧[飙泪笑]
继续战斗[大笑]
把钱退我我就不玩了[大哭]
不管怎样,今天t到了[捂脸]
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
[飙泪笑]
太好玩了
[感谢]
溜了溜了 太可怕了
我跑慢了跌到3.85才跑
牛逼,早上差点追高了,感觉明天招商应该要回调了
气死我了,上午18块钱把招商全出了,吃完午饭手痒又全接回来了,现在学习宏观交易员策略,删除东方财富明年再看
200%不还害怕吗哥
过瘾呐,过瘾![大哭]
别人涨上天你下跌,别人下跌你想独善其身,[捂脸],难
我在川能动力吃了跌停[大哭]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抄一下股指
今天的航空高开低走冲高又回落,哈哈,好玩,但是我一动没动纯看戏了
不瞎都看出来大出货,就看周末出不出政策了,不出政策的话这轮直奔3800去了
不敢玩了[发呆]
中午还加了证券ETF 惨了[大哭]
瞎猜的 有可能吗[捂脸]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576928067bb1b5a5c7403c93f8c7dc56_qhd.png?source=1d2f5c51)
之前16.15跑了,今天又进招商了,被套了[捂脸]
各位,今天比我前几天亏的少[捂脸]我有泪桥谁持仓谁知道
科技货还没出完吧
早上最高点T了1/3 下午0轴开始接 到尾盘又全部买回来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买不完 根本买不完 明天低开上杠杆
[生气][生气][生气]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