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14:58:27 更新 2026-05-21 14:58:27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38286002096164964 回答 ID:204080868687715651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5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评论区

已归档 59 条 / 原站约 9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2:48:15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5:00:05 赞 24

没啥感觉,一动不动。[飙泪笑]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5:01:09 赞 4

wk也没动,这部分要完蛋就一起完蛋呗。

小号 2026-05-21 15:04:10 赞 0

跑路一半,明天下来再回来

thetwomoon 2026-05-21 15:04:19 赞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酷][酷][酷]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5:07:37 赞 0

确实,弱复苏,再把股市打崩,那可太好玩了。

TWOMOON 2026-05-21 15:12:10 赞 4

明天要是继续逆天科技大力抽血就太好玩儿了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5:17:12 赞 5

抱团瓦解,开始切换,崩太厉害,大手会稳住的。

念玉 2026-05-21 15:24:12 赞 0

十点左右卖出一部分,收盘再接回来[看看你]

123 2026-05-21 15:56:52 赞 0

好形象的比喻,哈哈哈哈

独立寒秋 2026-05-21 19:53:24 赞 0

这次如果再跌下去拉证券都没人信了,会不会真拉多元金融

trasus.祭
trasus.祭 2026-05-21 15:02:05 赞 32

中国股民是世界上最坚强,最耐受,最懂得自我安慰的人[大哭][大哭][大哭]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21 15:23:37 赞 14

四矿开盘涨那么多惊到我了,一看是证券带的,然后招商上午六个点,四矿两个点,马上冲高卖掉。下午又接回来一大半[打招呼][打招呼]。

明月清风 2026-05-21 16:40:10 赞 0

我没跑[大哭]

勃艮第大公 2026-05-21 18:51:32 赞 1

[捂脸]没事,死拿不割,我问豆包了,拿到年底有一半以上概率能解套

王日月 2026-05-21 19:14:47 赞 0

用豆包炒股吗?豆包同一个问题都能前后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thetwomoon 2026-05-21 19:58:45 赞 0

问题不大,我用gemini、chatgpt、claude从公司本身和子公司五矿信托、五矿证券、五矿期货、外贸金租等25年26年业绩对比来看,今年能回到5.8元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最多套你到明年

自然直 2026-05-21 22:00:25 赞 0

拿这么多 AI 软件 没必要吧[doge]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1 15:03:52 赞 12

半导设备那边上下快10个点,只能说幸好不敢买这玩意。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1 15:16:08 赞 3

估计也顶不住,今天还加了点,然后后面下来先把之前的卖了,明天如果还是不行就得全清了。

ParadoxCN 2026-05-21 15:12:31 赞 1

兄弟,你的机器人赢麻了

孤狼
孤狼 2026-05-21 15:08:29 赞 14

这不是股灾了吗,太吓人了

耐克鲨鱼 2026-05-21 16:06:37 赞 8

股灾青春版罢了,什么时候复刻一下千股跌停那才是真来了

独立寒秋 2026-05-21 19:54:40 赞 0

分成几天所有个股平均跌下去百分之20,三月不跟千股跌停一样吗

小白菜2233 2026-05-21 22:17:34 赞 0

复刻连续三天跌停[思考]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1 15:12:33 赞 6

科技货没出完之前证券都有戏 就是恶心 真的恶心[尴尬]

冲盈
冲盈 2026-05-21 15:28:17 赞 4

今天标准的股灾

缅A矿工 2026-05-21 15:52:30 赞 0

意思是明天继续跌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1 15:06:42 赞 4

感谢张姐,早上全部清仓,刚刚看戏看爽了[哇]

知乎用户tOXGR9 2026-05-21 15:54:15 赞 0

他告诉你要平仓了吗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1 15:56:44 赞 0

张姐说证券可能冲高回落,我结合自己的判断就卖了[打招呼]

啦啦啦 2026-05-21 15:58:41 赞 0

他说zs看起来到了周一浪的目标价,而且目前看就是出货。等回调再入也没问题。

大田螺
大田螺 2026-05-21 15:27:06 赞 2

现在就把软件删了,等过节再下回来看看,不行再删[捂脸]

大田螺 2026-05-21 16:07:12 赞 0

没有科技,全是老登股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1 15:38:03 赞 0

4000点删软件[思考]下次等十年?

梁州第七
梁州第七 2026-05-21 16:26:04 赞 1

看上去还是之前钱太多了把自己买出流动性短缺来了[打招呼]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5-21 15:51:54 赞 2

四川那个锂矿直接砸了个跌停。。。。。

意识流 2026-05-21 18:11:27 赞 0

还好前段时间清掉了那只

多久后陆沉 2026-05-21 15:59:20 赞 0

买了三手 给我跌昏过去了 还好没多买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1 15:02:55 赞 2

我服了张哥

江江
江江 2026-05-21 15:25:34 赞 2

好家伙,早盘没清仓,明天要挨打吗

lost of
lost of 2026-05-21 15:00:01 赞 2

春节埋伏,把我埋伏了

茕茕
茕茕 2026-05-21 15:02:49 赞 2

主要被科创恶心到了

aitutu
aitutu 2026-05-21 15:04:00 赞 2

今天早上想抄锂矿的底,结果被抄了,直接被干了5个点[语塞]

鹿佑
鹿佑 2026-05-21 15:56:36 赞 1

科技出了一点不耽误拿更低价格的证券

52区
52区 2026-05-21 15:21:34 赞 1

无所谓,我会继续装死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5-21 15:26:51 赞 1

证券是真好玩,我要一直玩证券[赞同]

愚者
愚者 2026-05-21 14:59:45 赞 1

瑟瑟发抖了

mp5678
mp5678 2026-05-21 15:02:26 赞 1

好火啊,比夷陵之火还好啊

天上飞的鲸鱼
天上飞的鲸鱼 2026-05-21 15:02:25 赞 1

证券是真渣啊

晨曦
晨曦 2026-05-21 15:02:00 赞 0

刺激

Neptune
Neptune 2026-05-21 15:01:43 赞 0

大空头启动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5-21 15:40:28 赞 0

冲高回落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5-21 16:11:01 赞 0

好消息:12.85跑了 坏消息:12.82T回来了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b1a8a967e6d1bb912c52dfb455fa9b7_qhd.jpg?source=1d2f5c51)

韩权 2026-05-21 18:39:38 赞 0

哈哈😃😃😃

自由生活
自由生活 2026-05-21 15:55:50 赞 0

好玩,爱玩,以后还要继续玩[生气]

scring
scring 2026-05-21 15:14:04 赞 0

证券还行,别的就不好说了[生气]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5-21 15:05:05 赞 0

很生气,但是保持冷静,等待

橡子
橡子 2026-05-21 15:10:12 赞 0

早上清仓了招商证券,过几天接回来[感谢]

斯兮 2026-05-21 15:51:38 赞 1

16接回来

明月清风 2026-05-21 16:41:05 赞 0

[生气]不准做我的波段

下雨天晴
下雨天晴 2026-05-21 15:50:16 赞 0

不启动金融,就等着一起拉吧[飙泪笑]

wakee
wakee 2026-05-21 15:11:45 赞 0

继续战斗[大笑]

黠矣
黠矣 2026-05-21 20:47:55 赞 0

把钱退我我就不玩了[大哭]

xxx
xxx 2026-05-21 15:01:45 赞 0

不管怎样,今天t到了[捂脸]

周涛
周涛 2026-05-21 15:01:52 赞 0

哈哈哈哈

迎着太阳吹吹风
迎着太阳吹吹风 2026-05-21 15:12:37 赞 0

太好玩了!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5-21 15:06:56 赞 0

[飙泪笑]

雁蓬
雁蓬 2026-05-21 14:59:18 赞 0

太好玩了

老板再来一碗
老板再来一碗 2026-05-21 15:19:53 赞 0

[感谢]

张知
张知 2026-05-21 15:15:54 赞 0

溜了溜了 太可怕了

知乎用户tOXGR9
知乎用户tOXGR9 2026-05-21 15:24:09 赞 0

我跑慢了跌到3.85才跑

穆清
穆清 2026-05-21 15:01:39 赞 0

牛逼,早上差点追高了,感觉明天招商应该要回调了

明月清风 2026-05-21 16:41:26 赞 0

已经回调

panorama
panorama 2026-05-21 16:41:56 赞 0

气死我了,上午18块钱把招商全出了,吃完午饭手痒又全接回来了,现在学习宏观交易员策略,删除东方财富明年再看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5-21 16:17:51 赞 0

200%不还害怕吗哥

是哇哈哈呐
是哇哈哈呐 2026-05-21 15:00:13 赞 0

过瘾呐,过瘾![大哭]

大明
大明 2026-05-21 16:35:23 赞 0

别人涨上天你下跌,别人下跌你想独善其身,[捂脸],难

小可爱123567
小可爱123567 2026-05-21 15:03:58 赞 0

我在川能动力吃了跌停[大哭]

MR Pang
MR Pang 2026-05-21 16:25:56 赞 0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程121
程121 2026-05-21 15:01:30 赞 0

抄一下股指

企鹅喝芬达
企鹅喝芬达 2026-05-21 16:00:42 赞 0

今天的航空高开低走冲高又回落,哈哈,好玩,但是我一动没动纯看戏了

嗯呀
嗯呀 2026-05-21 15:37:08 赞 0

不瞎都看出来大出货,就看周末出不出政策了,不出政策的话这轮直奔3800去了

这是个小号啊
这是个小号啊 2026-05-21 16:23:35 赞 0

不敢玩了[发呆]

wairy
wairy 2026-05-21 16:16:46 赞 0

中午还加了证券ETF 惨了[大哭]

cfnll
cfnll 2026-05-21 15:44:18 赞 0

瞎猜的 有可能吗[捂脸]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576928067bb1b5a5c7403c93f8c7dc56_qhd.png?source=1d2f5c51)

墨痕 2026-05-21 16:04:27 赞 2

狗队都已经把924之前加的仓都清了,你这是哪里的路边消息[捂脸]

行吧好吧 2026-05-21 19:18:23 赞 0

还汪汪队呢?这个A股老庄一直出货,还幻想呢?[尴尬]

你猜
你猜 2026-05-21 15:18:19 赞 0

之前16.15跑了,今天又进招商了,被套了[捂脸]

海上森林
海上森林 2026-05-21 15:11:50 赞 0

各位,今天比我前几天亏的少[捂脸]我有泪桥谁持仓谁知道

百战不殆 2026-05-21 15:20:10 赞 0

泪桥其实今天还行,基本没怎么变动,有色都是这样

isnowy 2026-05-21 15:24:53 赞 0

还好我今天早上高开T了一部分,我就知道他不可信

1234 2026-05-21 15:40:18 赞 0

今天狠狠t了,其实以前刚开始下跌就在t了,后面跌少了就忘记做t了,成本都没降多少

天才战神 2026-05-21 15:40:35 赞 0

早盘进去接了泪桥[大哭]

下雨天晴 2026-05-21 15:57:16 赞 0

我的招商银行找谁说理去

海上森林 2026-05-21 17:19:22 赞 0

招行稳 下有底,40以下都算买点,和泪桥不一样

长江
长江 2026-05-21 14:59:51 赞 0

科技货还没出完吧

ORGE
ORGE 2026-05-21 16:01:53 赞 0

早上最高点T了1/3 下午0轴开始接 到尾盘又全部买回来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买不完 根本买不完 明天低开上杠杆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1 15:11:43 赞 0

[生气][生气][生气]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