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21日A股行情该怎么看待?
问题 ID:2040403675961619336
回答 ID:204077153047758864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5
证券:别拦着我做科技的狗。冲高回落,套你没商量的行情。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7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2:05:50
科技真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能一直吸血全市场,其他全熊,就它牛的真龙头。20 21年的白酒、医药算个锤子龙头,跟26年科技比起来就是路边小弟[doge]感觉这次科技行情应该能超越2015,达到2000年的程度。
券商已经完全沦为科技出货的工具了啊,已经完全被玩坏了
证券:不涨我也套
这就是传说中的掩护出货是吧
这么说,证券可以卖了
今早买的,冲高回落了[大哭]
奖励一个超大天线~
看趋势,明天可能要回调
传说中的掩护出货来了[大哭]
太分化了这个行情[捂脸][捂脸]
设备这个波动我减仓了,下次再来
留着吃股息吧,就科技股的这波动率,明年的股息应该是很可观的
今天大盘下午跳水的原因是啥,没出现什么突发消息吧
上轨这种突破真爽啊
[飙泪笑]感觉有人要借券商出货 被干 然后破罐子破摔
乐哥都崩不住了,可见最近行情磨人的很,还是宏观交易员厉害,买了懒得一眼。[飙泪笑]
早上是该先出一半的
张大说的周线一二三四五是怎么看呢 有没有大佬讲解一下
今天是怎么了啊?
证券全清了吗
不知道怎么玩了,这阵子一路跌,今天好不容易涨了几千块现在跌没了
明天券商跌一波,带大盘继续回调[大哭]
招商继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