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12:30:48 更新 2026-05-21 12:32:46 原文可访问

2026年5月21日A股行情该怎么看待?

问题 ID:2040403675961619336 回答 ID:204077153047758864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5

证券:别拦着我做科技的狗。冲高回落,套你没商量的行情。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7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2:05:50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1 12:39:16 赞 46

科技真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能一直吸血全市场,其他全熊,就它牛的真龙头。20 21年的白酒、医药算个锤子龙头,跟26年科技比起来就是路边小弟[doge]感觉这次科技行情应该能超越2015,达到2000年的程度。

缅A矿工 2026-05-21 12:44:08 赞 0

今天科技不是拉了嘛,光和半导体

纷沓 2026-05-21 13:49:51 赞 6

休息和拉了要分清

缅A矿工 2026-05-21 13:51:13 赞 0

你的意思今天科技休息一下吗[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我还以为科技完结了

纷沓 2026-05-21 14:00:49 赞 2

科技完结这轮行情就结束了,其他股票一个跑不了

缅A矿工 2026-05-21 14:31:18 赞 0

意思是正常回调了[捂脸][捂脸][捂脸]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1 15:32:37 赞 3

每一次牛市都是你第一次见到的场景。你见过千股涨停千古跌停吗,什么这不算什么?那么千古跌停拉升到千股涨停你见过吗

thetwomoon 2026-05-21 15:48:26 赞 0

没见过,哪一天是千股跌停到涨停的

zhiKpDHb8G 2026-05-21 16:28:44 赞 1

科技是真有业绩啊 又不是乱炒

流浪在网上 2026-05-21 17:04:49 赞 0

确实没见过,哪一年的事儿[捂脸]

void 2026-05-21 17:08:00 赞 1

乖离率过大,首次分歧调整一下 最坏的情况是高位盘整不会a杀。大概率会新高。

缅A矿工 2026-05-21 17:12:19 赞 0

意思是今天是获利了结,还是在释放风险,为了后面更好的向上走吗[捂脸][捂脸][捂脸]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1 17:41:26 赞 1

2015自己找一找下影线

gou嘛吾 2026-05-21 18:15:55 赞 0

科技没玩完是真的,短期太贵又没流动性也是真的,还得往下走一波,会给机会再上车走一波的。

void 2026-05-21 18:26:55 赞 0

短期确实涨太多了,我这种拿半导体拿了一年多的死多头都觉得诡异了。这种不能以基本面来分析了,只能以资金和情绪来分析。 今天是第一次分歧,大盘连带被带崩,但资金介入极深,肯定会自救,短期有个双头甚至新高预期。大盘也远远未结束,下一轮上涨还要靠半导体等科技支撑。 如果不出现美伊战争这类黑天鹅把大盘搞的无法修复的情况,那至少还有一波。但那一波一定要跑了,不跑就至少套到7月底博弈业绩公布。

缅A矿工 2026-05-21 18:29:01 赞 0

看来你是老前辈了[捂脸]有经验。现在比较担心德明和亨通[捂脸]今天杀太厉害了。我还持有四方北方通富拓普

小糖果 2026-05-21 19:32:18 赞 0

回调肯定是三十个点,个股甚至能四十到腰斩,看明天能稳住就不是回调,再大跌短期就不要犹豫先出来,就像年前的商业航天一样,到顶短期就是几十个点跌幅,几十个交易日后又基本新高了。

缅A矿工 2026-05-21 19:33:49 赞 0

请教一下前辈,我这些个股如何判断走还是留啊

小糖果 2026-05-21 19:40:51 赞 0

我也是韭菜,一般锚定版块最核心的几个成交最大的几个,也就是所谓的中军,再加龙头个股,中军几十个亿出货还跳水版块肯定出问题,但是不是全线下跌,版块一般都是涨涨跌跌缓步上涨,核心个股大幅低开,杂毛跌停开就是版块要大辅回调的前奏。看看商业航天从十一月行情到版块连续大跌的情况,核心个股的走势研究研究。

缅A矿工 2026-05-21 19:46:10 赞 0

好的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2026-05-21 13:27:48 赞 27

券商已经完全沦为科技出货的工具了啊,已经完全被玩坏了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5-21 17:51:23 赞 2

我看券商也是乐在其中啊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1 12:59:40 赞 13

证券:不涨我也套

小小
小小 2026-05-21 13:03:02 赞 9

这就是传说中的掩护出货是吧

matz
matz 2026-05-21 12:54:32 赞 7

这么说,证券可以卖了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5-21 12:50:01 赞 3

今早买的,冲高回落了[大哭]

momo
momo 2026-05-21 14:33:16 赞 1

奖励一个超大天线~

大河是个大聪明
大河是个大聪明 2026-05-21 14:27:24 赞 0

看趋势,明天可能要回调

acge 2026-05-21 14:28:54 赞 1

已经回调了,科技带崩大盘

大河是个大聪明 2026-05-21 14:40:58 赞 0

从周k上看,感觉总体是要向上走的

ZLL最帅
ZLL最帅 2026-05-21 15:05:59 赞 0

传说中的掩护出货来了[大哭]

心谷
心谷 2026-05-21 13:43:59 赞 0

太分化了这个行情[捂脸][捂脸]

心谷 2026-05-21 13:45:26 赞 0

今天清仓了准备空仓摆烂一段时间[酷]

大大怪 2026-05-21 15:26:13 赞 0

不全都跌吗,分化啥

心谷 2026-05-21 20:41:46 赞 0

还不够分化?那个京东方炒的玻璃基板不还是科技?逻辑是有机树脂等材料已超出传输的物理极限很多巨头布局玻璃基板用新的材料进行突破很多行业研究里面有的

心谷 2026-05-21 20:43:18 赞 0

证明资金还在科技,同时撤出来流动性也是准备炒两长上市的题材或者准备两长的打新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1 12:34:08 赞 0

设备这个波动我减仓了,下次再来

wolf
wolf 2026-05-21 15:27:58 赞 0

留着吃股息吧,就科技股的这波动率,明年的股息应该是很可观的

大胖
大胖 2026-05-21 14:39:08 赞 0

今天大盘下午跳水的原因是啥,没出现什么突发消息吧

Iris 2026-05-21 14:41:58 赞 0

莫名其妙 早上还好好的

炉上灯 2026-05-21 14:50:53 赞 2

不知道,但是过瘾[滑稽]

Niko 2026-05-21 14:59:32 赞 1

早上拉高掩护科技出货

杨柳依依 2026-05-21 15:06:53 赞 0

然后带崩了大盘?

Niko 2026-05-21 15:54:47 赞 0

科技出货大盘肯定崩啊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1 12:49:26 赞 0

上轨这种突破真爽啊

向我开枪
向我开枪 2026-05-21 21:10:50 赞 0

[飙泪笑]感觉有人要借券商出货 被干 然后破罐子破摔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1 12:33:29 赞 0

乐哥都崩不住了,可见最近行情磨人的很,还是宏观交易员厉害,买了懒得一眼。[飙泪笑]

小号 2026-05-21 12:40:41 赞 0

宏观交易员目前应该赚了几万了

黑土白卯 2026-05-21 12:53:31 赞 0

宏观交易员是谁?

old yogurt 2026-05-21 13:16:48 赞 0

张姐的小白朋友

小号 2026-05-21 13:27:22 赞 0

16块买了招商然后删除软件睡大觉,目前成功跑赢轻语哥

做个真的我
做个真的我 2026-05-21 14:31:36 赞 0

早上是该先出一半的

长麦路炒饭王
长麦路炒饭王 2026-05-21 14:25:06 赞 0

张大说的周线一二三四五是怎么看呢 有没有大佬讲解一下

杨柳依依
杨柳依依 2026-05-21 14:53:35 赞 0

今天是怎么了啊?

斯兮
斯兮 2026-05-21 14:55:06 赞 0

证券全清了吗

张知 2026-05-21 14:57:23 赞 0

清了 早上白高兴了

朱二 2026-05-21 15:00:00 赞 0

清了一半,这踏马是干啥啊,这大跌的

斯兮 2026-05-21 15:47:26 赞 0

我就剩500股观察,早上18的时候想卖没卖,最后才卖了

小博
小博 2026-05-21 14:28:38 赞 0

不知道怎么玩了,这阵子一路跌,今天好不容易涨了几千块现在跌没了

鸡蛋羹
鸡蛋羹 2026-05-21 14:46:52 赞 0

明天券商跌一波,带大盘继续回调[大哭]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5-21 12:35:50 赞 0

招商继续格局...

张知 2026-05-21 12:36:27 赞 0

为啥?认为还要涨吗?

小看山MuRgXT9L 2026-05-21 12:42:16 赞 0

股息率都到3了,当红利拿着也不错

小李大头 2026-05-21 12:45:23 赞 0

如果转熊呢?

张蛆 2026-05-21 12:46:03 赞 14

技术上来讲,券狗这是周线一,后面还有周线二三四五,周线二会有调整,招商已经涨到周线一的目标位了。

小看山MuRgXT9L 2026-05-21 12:49:22 赞 0

转转呗,早晚会回来的

张知 2026-05-21 12:55:59 赞 0

哥 中信走到几线了?它比招商先爆发的

小号 2026-05-21 13:16:30 赞 0

是不是可以跑了

Ming Lee 2026-05-21 13:21:28 赞 0

你确定吗

降服其心 2026-05-21 13:30:11 赞 0

感谢小哥,我还有仓位,跌下去继续加仓就是了。[感谢]

小号 2026-05-21 13:31:36 赞 0

张姐我跑了一半,剩下的不动啦

张知 2026-05-21 13:43:07 赞 0

这不是赚了就想保利润[飙泪笑]

啦啦啦 2026-05-21 14:18:39 赞 0

我先跑了,等回调建仓[捂脸]。

笑笑吖 2026-05-21 14:30:45 赞 0

[捂脸]所以我要不要清呀

小李大头 2026-05-21 14:47:33 赞 3

你不懂,如果转熊了券商的利润就没那么高,股息就没那么高

小看山MuRgXT9L 2026-05-21 18:30:46 赞 0

股息是这样,可是pb都这么低了,为什么会担心股价会高位接盘

小李大头 2026-05-21 20:23:58 赞 0

你看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的PB更低,有啥用啊?资产已分好坏,能产生利润产生现金流的资产才好好资产,产生利润的资产叫毒资产

小看山MuRgXT9L 2026-05-21 20:57:03 赞 0

诶,券商的估值逻辑和基建一样吗?不过都考虑这么多,担心亏钱应该选择立刻离场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