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5 月 21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0721065496811167
回答 ID:20407392063691710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4
券狗你又要冲高回落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 / 原站约 5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0:19:54
券狗你又要冲高回落了?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0:19:54
这种情况是复刻不了券商主升浪的 在发套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疑似半导体出货了,招商也顺便慢跌,导致整个板块回落
早上证券冲高我就卖了,爽[爱]
该写诗了[生气]
涨一下,跌好几天
不是连续大阳拉升,我还是谨慎,技术上还是在三角整理,不一定是真突破起飞[蹲]
张姐,你说锂电产业还有戏吗
🦮🐕真的🐕啊[捂脸]
包的,纯粹是招商证券带起来的,但是招商证券跟的是长鑫概念股。
早上刚进招商,又要被骗炮了么[流泪][大哭]
写诗写诗
难绷
我chovy真是服了,发生什么事情了,整个市场都在跌。大手子又压市场了?
我猜你又进了,然后又挨打了[捂脸]
不让拉证券 真让科技自由回落 那指数就下来了 应该不会再压证券了
拉证券掩护科技出货吧[捂脸] 反正我今天招商都跑路了,五矿也割了,两个算是对冲少赚一点,这行情满意了[思考]
涨一下回踩然后再拉再回踩 我猜的[捂脸]
难绷
听从张姐吩咐,空仓了[打招呼]
[飙泪笑]不会吧,我今天才刚进中信,又要吃盖浇面
上午招商出了[吃瓜]
招商这轮上来10几个点了。难道说机构科技股出货其实已经出了好几天了[为难],主力预判了散户预判主力的预判,节奏越来越快了,不等长鑫上市就已经在派发筹码了。
张姐,电池还有吗
感谢张哥[感谢][感谢]作为你的粉丝,今天收货了[感谢][感谢][感谢]
终于看到张姐发言了[感谢]
券商全面涨,看着确实很诱人,可惜银行跟不上,不敢跟买,估计又是什么左手换右手的操作
如你所愿
怎么办?兄弟 全卖了吗?
早上掩护出货,下午不演了,直接明牌出货
包的[酷]
我涨了,我装的[doge]
[捂脸][捂脸][捂脸]
证券一涨,轻语就出来了[飙泪笑]!
这是拉证券掩护半导体出货吗
回落就回落吧,招商16个点利润了,准备格局。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今天真的是疑似证券掩护半导体出货啊
哈哈哈哈轻语哥要开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