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10:22:21 更新 2026-05-21 10:22:21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5 月 21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0721065496811167 回答 ID:20407392063691710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4

券狗你又要冲高回落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 / 原站约 5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20:19:54

乔易
乔易 2026-05-21 10:58:05 赞 13

这种情况是复刻不了券商主升浪的 在发套

熵减
熵减 2026-05-21 10:29:29 赞 9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xxx
xxx 2026-05-21 10:56:13 赞 8

疑似半导体出货了,招商也顺便慢跌,导致整个板块回落

好久没吃饭
好久没吃饭 2026-05-21 11:23:17 赞 4

早上证券冲高我就卖了,爽[爱]

不求月亮
不求月亮 2026-05-21 10:26:35 赞 5

该写诗了[生气]

名氏 白蛾 2026-05-21 12:20:07 赞 0

[捂脸]

O)o(O
O)o(O 2026-05-21 10:23:59 赞 3

涨一下,跌好几天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1 10:27:13 赞 3

不是连续大阳拉升,我还是谨慎,技术上还是在三角整理,不一定是真突破起飞[蹲]

thetwomoon 2026-05-21 10:29:27 赞 13

非银板块最喜欢骗炮了,一阳拉三阴以后七八阴能盖死2个阳,尤其是招商还是跟科技才独树一帜的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1 11:18:06 赞 1

张姐,你说锂电产业还有戏吗

ZLL最帅
ZLL最帅 2026-05-21 12:06:51 赞 1

🦮🐕真的🐕啊[捂脸]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5-21 10:40:27 赞 2

包的,纯粹是招商证券带起来的,但是招商证券跟的是长鑫概念股。

纷沓 2026-05-21 11:27:57 赞 2

难道不是美股券商板块带起来的么?不过美股是低开高走,我们是高开低走

整容脸 2026-05-21 12:36:39 赞 0

所以招商能留吗

ParadoxCN 2026-05-21 14:30:06 赞 0

等周线二浪调整结束,我猜回踩16.2左右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5-21 10:34:19 赞 2

早上刚进招商,又要被骗炮了么[流泪][大哭]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5-21 10:41:32 赞 0

写诗写诗

烛龙
烛龙 2026-05-21 11:11:36 赞 1

难绷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1 11:22:10 赞 1

我chovy真是服了,发生什么事情了,整个市场都在跌。大手子又压市场了?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5-21 11:44:27 赞 3

这狗东西我看明白了,每次外围一好或者有大利好他就狠狠出货,外围差得时候他就狠狠接货

行吧好吧 2026-05-21 11:48:57 赞 4

我是大资金我也这时候高切低或者直接撤退啊。

长江 2026-05-21 11:54:16 赞 1

半导体在出货吧

Shark Beer 2026-05-21 12:07:02 赞 0

我也出,降低一下回撤,过段时间再来

gg猪
gg猪 2026-05-21 11:16:26 赞 1

我猜你又进了,然后又挨打了[捂脸]

长江
长江 2026-05-21 12:28:06 赞 1

不让拉证券 真让科技自由回落 那指数就下来了 应该不会再压证券了

自由生活
自由生活 2026-05-21 12:32:15 赞 1

拉证券掩护科技出货吧[捂脸] 反正我今天招商都跑路了,五矿也割了,两个算是对冲少赚一点,这行情满意了[思考]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5-21 10:26:20 赞 1

涨一下回踩然后再拉再回踩 我猜的[捂脸]

头顶一个小肉包
头顶一个小肉包 2026-05-21 11:29:56 赞 0

难绷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1 11:02:06 赞 0

听从张姐吩咐,空仓了[打招呼]

吒疯
吒疯 2026-05-21 10:33:55 赞 0

[飙泪笑]不会吧,我今天才刚进中信,又要吃盖浇面

momo 2026-05-21 10:47:07 赞 2

没事,你现在进也比我成本低[捂脸]

吒疯 2026-05-21 15:42:34 赞 0

盖浇面真难吃!

momo 2026-05-21 19:46:04 赞 0

我都被盖在里面小半年了,欢迎你宝子[捂嘴][捂嘴]

海雨天风
海雨天风 2026-05-21 13:19:17 赞 0

上午招商出了[吃瓜]

小号 2026-05-21 13:29:29 赞 0

我18.01出了一半

屁兜 2026-05-21 14:45:37 赞 0

[赞],看到博主又活跃了,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1030半过后,大盘不错,觉得可以赌一把,擦!

小号 2026-05-21 14:50:54 赞 0

早知道该出百分之九十的,现在我打算继续放着

封于正
封于正 2026-05-21 11:45:55 赞 0

招商这轮上来10几个点了。难道说机构科技股出货其实已经出了好几天了[为难],主力预判了散户预判主力的预判,节奏越来越快了,不等长鑫上市就已经在派发筹码了。

MR Pang 2026-05-21 12:12:36 赞 0

量化管你这那

啊嘿呀
啊嘿呀 2026-05-21 11:40:12 赞 0

张姐,电池还有吗

橡子
橡子 2026-05-21 10:54:55 赞 0

感谢张哥[感谢][感谢]作为你的粉丝,今天收货了[感谢][感谢][感谢]

琉璃
琉璃 2026-05-21 11:58:33 赞 0

终于看到张姐发言了[感谢]

MR Pang 2026-05-21 12:11:56 赞 0

张姐不发言 人都发炎了

double
double 2026-05-21 11:56:45 赞 0

券商全面涨,看着确实很诱人,可惜银行跟不上,不敢跟买,估计又是什么左手换右手的操作

装逼王
装逼王 2026-05-21 11:15:32 赞 0

如你所愿

张知
张知 2026-05-21 11:53:42 赞 0

怎么办?兄弟 全卖了吗?

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5-21 15:53:12 赞 0

早上掩护出货,下午不演了,直接明牌出货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1 11:17:11 赞 0

包的[酷]

scring
scring 2026-05-21 10:24:38 赞 0

我涨了,我装的[doge]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1 10:38:01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

我是玉米啊
我是玉米啊 2026-05-21 11:44:15 赞 0

证券一涨,轻语就出来了[飙泪笑]!

MR Pang 2026-05-21 12:13:00 赞 0

顺风局来浪浪

问奈何
问奈何 2026-05-21 11:22:42 赞 0

这是拉证券掩护半导体出货吗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1 10:24:52 赞 0

回落就回落吧,招商16个点利润了,准备格局。

MR Pang
MR Pang 2026-05-21 12:08:13 赞 0

从大盘来说 招商要大涨就必须有打爆空头的决心 必须有拉独立行情的决心 必须有持券商帅旗的决心 尤其在整个市场五千多家跌停来袭时 必须义无反顾[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赞同]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5-21 11:03:17 赞 0

今天真的是疑似证券掩护半导体出货啊

若奕
若奕 2026-05-21 10:23:44 赞 0

哈哈哈哈轻语哥要开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