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近期市场出现了一个越来越明显、也越来越危险的现象:低估值资产在下跌,而高估值题材却在暴涨?
问题 ID:2036687489671378343
回答 ID:204051592530525512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2 23:59:04
创业板如果是放量新高,我真敢追,缩量新高,鬼知道后面怎么走。毕竟缩量新高太有说法了。我以之前顺周期见顶为例,化工etf 于2026年3月2日吊颈线,2026年3月3日大阴线,缩量新高。这个过程中,有二连板的云天化,有一个板然后避雷针的云图控股,也有刚创新高就完蛋的兴发集团。那好,你对应的板块/股票是以上对应的哪只股,如果是兴发集团就越套越深,如果是云天化你会很爽,如果是云图控股,也不错。但以上的东西,跑慢了是要埋死人的。
包括锂矿里的赣锋锂业也一个鸟样。
低估值资产下跌的原因,国家队抛售只是一个很小的方面。根源是整个市场都没有量能,没有量能就空跌。
包括科技股里的token 弘信电子,你说他至于2个板就结束吗?不至于。要是放在去年8月的话,炒到100是正常的,但没有办法。现在这成交量就这么恶心。
没经历过2015年的牛市,但中国神车的大名如雷贯耳。我有个不负责任的猜测,乱猜的啊,这些跌惨的老登股,后面有可能又要整一些合并重组的戏码,搞得自己不那么难受。2021年是凤凰光学的重组,刚看了看,这破烂在这种行情下还没跌到10块钱我是震惊的。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 / 原站约 7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15:12:31
国家队撤出的资金,再回来还是买沪深300的老登,他们等的就是散户割肉之后再抄底。[惊喜]
优质资产永远是优质资产,长持其实也不会亏,难的就是长[酷]
张大,别忘了还在资本三傻的兄弟们
你不能分裂啊 以前说可能会见到40的云图 如果看的这么高 中间的波动随他而去不可以吗
哦豁,你这是看熊市了吧[捂脸]
没用,大手一身,几天净流出5到6千亿了,指数还能这么稳奇葩。
全a五月天天3万亿成交=整个市场没有量能[飙泪笑]只能说顶级理解[赞同]
空仓等股灾[大笑]
哥还是200%仓位吗
好好看看盘张姐,再指一条锂矿这样的方向出来,震荡市期货先沉淀一下
我兴发集团还在硬抗,可咋办啊
乐哥,最近逆回购一直收水,整个市场就没啥增量资金。[飙泪笑]
老表你就说你追了没有,看看还有多久的行情
等半导体涨不动的时候就该减仓跑路了,搞不好到时候带着大家一块死
半导体永远涨
券商2季度还有机会起来不
来点情感话题,我喜欢看你写的情感话题
熊了?[打招呼]
gf怎么了,不大懂,有好兄弟说说嘛[思考]
[思考]很有可能是中国神券,一直在传说的吧。
买低位高股息吧,穿越牛熊也舒服的,天天刀口舔血赚钱人也容易神经衰弱[捂脸]
好好看看盘牢蛆,再指一条锂矿这样的方向出来,震荡市期货先沉淀一下
弘信电子再顶就要监管了吧,今年高度都打不开
牛还在吗[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