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行情?
最近原油那边被折磨的挺难受,看了看牢A持仓。
我的招商证券在走自己的行情,我的那个金融科技软件股在成本区附近摩擦,一个小盘子证券股也在成本区域内反复摩擦。不知道后面招商证券会不会自己回踩。美股打野买的软件股fig,但是吧,也一般。
唉,其实我在想,中信证券周线一浪最起码给咱冲到30吧,结果28就有了个回调。看后面周线第二段上涨能不能冲到30。券狗的周线一浪在与绊倒体五浪PK中完败。
之前对电池股的那波拉升行情不放在心上,因为我知道虽说涨,但那个阶段涨的也有限。因为我知道最起码我盯上的那个电池股会回调,现在电池的每根阳线都得值得注意。是有可能在这里构筑底部的。我也是当初选择等一等电池,然后欣旺达暴雷,直接把这股踢出自选股。否则,我也会炒欣旺达亏钱。果然,等待是个优秀的品质。
别乱买小盘子股了。昨天有个哥们向我提问了一下,他买的九鼎投资ST了。我虽说多元金融亏了一笔,但回撤有限。这种动不动ST的还是有些离谱。我虽说偶尔也买一些民营公司,但最起码在我知道他们是做什么的前提下我才会买。
在牢A,时刻记住,你想挣他的股价波动,他看上的是你的本金。
刚看了看,中国中免,3个月腰斩。我一朋友还买过他。易华录膝斩就不说了,那个幺蛾子人人都知道,中国中免腰斩还是挺震惊我的。感觉牛市里的一个回调比熊市还可怕,有些股真就趁着回调一路俯冲。
看中信后面会不会冲30,中信如果有冲30,我那个小盘子证券股也出了,以后再也不买小盘子股了。
最近研究了一下etf 那个东西,etf 这个玩意也有坑,只不过比个股坑小。别人专门炒做某些个股,让去etf里接盘的。
证券分为:东财,这个股最坑爹,很难20㎝,但除非证券主升,一般情况下他都自己跌自己的。光大证券,这股是个庄股。中信广发,这个其次稳。其他小盘子证券股,这些让他们自己去玩吧,根本看不懂,当然,肯定有妖股。长江证券,这个最起码这轮牛市不会出错。
最近的行情是真正让我感受到牛市凶险的行情,尤其是看到中国中免三个月膝斩,虽说我没有,包括哈投股份,等等。以后炒股看这个指数比较合适,别的都有失客观。

评论区
已归档 53 条 / 原站约 125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12:23:02
啊啊~wk,你比sk多一k~[惊喜]
今年这个行情是非常极端的,不只是双创里的半导体又高又硬,并且还会猛吸老登的血
招商证券也是因为投资了长鑫,蹭上了绊倒体才拉起来的,和华安一样,别的老登证券都还在挨打[看看你]
多元金融板块我直接拉黑了,太逆天了。
我的招商和五矿基本对冲了,真的崩不住了[捂脸] ,感觉wk这股里面没啥人了
怎么感觉张总语气消极,不似过去的意气风发
把今年利润回撤完了,今天电池异动已经全仓电池线了,死了得了
大家不要走,我的5矿是5块6买的。我就装死,我就坚信它有一天会涨起来,当然也许有一天它会跌到4块。 但是咋整,咱切到别的上更亏,依旧是亏,还不如搁这单独的个股上单吊
多元板块都不是一条心,有st的,有涨十多个点的,有连续阴跌十多个点的,个股重仓不分散还是太难了
中国中免+1
其实卷商走的还行,就是半导体看着挺膈应人的[思考]
看看国泰海通,这也算是券商top5吧,多么丝滑
锂矿能进吗,张总
[感谢]电池在张大之前提到的时候我就开始看了,后面有波突破,我就买的etf,其实之前看好那个名字向上的(那时候看到现在也几个点了),但创业板我买不了[大哭]。
中国银河这只券商怎么样,今年跌幅最惨的券商股
已经很可以了,至少没亏钱。你去看看好多其他版块,拉夸到不行。我有个朋友重仓买的锋龙还新低了。[爱]
招商居然抢跑[捂脸]3月中拿到现在可算吃到小肉了
乐哥,恋爱贴怎么不更新了。[感谢]
我买的中j,东菜,中x,稳的一批[酷]我发现自己买龙头哪个都尝一点比买etf好,etf里面杂毛好多[害羞]
张姐霸气消退 好事 变老登了
手里只剩中信和招商,一亏一赚[打招呼]半导体看都不敢看一眼
中兔给我看傻了,我之前有一阵犹豫最后没进去,一点像样反弹都没有
轻语 铜和油轮换做不就行了吗 [思考]
大佬锂矿怎么看
要买电池了吗
电池直接etf的了
轻语佬请多语[感谢]
哇~张姐出没了
语大你回来了呀[感谢]
长江证券呢 近期逼近前高了,后续怎么看
长江证券盈利就卖了,留着国盛等回本
招商16块被洗出去了[捂脸]
世界杯里面吃大面30cm
电池构筑底部?这么说,电池接下来会大涨吗?
大家久等了,证券明天启动
连张姐都有点动摇的感觉,感觉差不多了[捂脸]
张姐总算来分析了,感觉最近行情非常极端,太难看了,只能轻仓等机会。。
轻语清仓多元,是出于对他们可能会像易华录这种玩意一样一路不回头的恐惧么
证券不关注中金合并吗?
如果四矿不行了我就切到博纳了
很难做
中航产融直接退市真的是一点预兆都没有,小盘股真的不能碰,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大盘股或者做指数,虽然赚的少,但是相对风险较小。追求高波动就不如做期货了,至少纯粹一点儿。
美股就是这样,专门卡时间点,让etf接盘[捂脸]
哥,还是那两个标么
你可是我的特别关注
本来半仓招商的,前段时间跟着切了一部分到两个etf去了[捂脸],不过也吃到了小肉还行[大笑]
马克,你来了呀
中免跌的简直丝滑,连个反弹都没有[飙泪笑]
招行回踩破低了,怎么看轻语哥
磨着了,反正不去绊倒体和光抬轿子[流泪]
电力为啥今天跌那么多啊
券商现在算是二浪还是一浪上升中回踩
在矿的兄弟们运气不错,矿基本不可能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