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1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13 13:19:12 更新 2026-05-13 13:19:12 原文可访问

对2026年5月13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问题 ID:2035276211950199501 回答 ID:20378846060751177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15 23:57:02

给我整这一出?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不过依旧往金融科技调仓。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60。证券占比百分之140。

回答图片


回答图片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73 条 / 原站约 19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15 16:21:24

Elbert
Elbert 2026-05-13 13:27:15 赞 37

别发了哥,这样直接放截图让人感到害怕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5-13 13:31:00 赞 7

没事,金融科技盘子大[飙泪笑]

乐天 2026-05-13 14:36:06 赞 0

再找找别的标的[吃瓜]

雁蓬 2026-05-13 14:44:47 赞 1

etf怕个毛

AperTure 2026-05-14 12:22:18 赞 0

金融科技被一脚踹飞了[捂脸][捂脸][捂脸]话说张姐这粉丝量和赞同数在知乎也不算高啊,咋一发图就被狙击

小书棒棒滴 2026-05-14 15:10:30 赞 1

量化专杀粉丝,知乎上所有大V都被量化杀

thetwomoon 2026-05-14 21:12:47 赞 0

deepvan不是比张大更多粉丝,怎么没看这个月杀一下存储

分享刚编的故事
分享刚编的故事 2026-05-14 20:13:57 赞 18

讲个笑话,我在东方财富的自选里,设置了一个垃圾桶分类,把透明度调成最高,再把渤海租赁、五矿资本这些通通扔进去,这样就永远看不到这几个名字了。

湘疆粤 2026-05-14 22:42:26 赞 0

6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13 13:23:25 赞 21

老登股又被吸血了[大哭]

鹿佑
鹿佑 2026-05-13 15:26:35 赞 11

这都是什么边角料

cfnll 2026-05-13 16:36:28 赞 5

软件etf里面的科大讯飞和三六零这两个票个人觉得很差。

木子 2026-05-13 23:15:23 赞 0

非常非常差,软件和机器人板块都有这两票,就因为这个我才不买的

戒不掉网易云 2026-05-14 09:05:12 赞 0

巨垃圾,之前买过,持续下跌[大哭]

多多 2026-05-14 09:43:44 赞 0

我觉得还行吧,差在哪

知名用户
知名用户 2026-05-13 14:28:46 赞 12

哥提的最近没有一次对的[捂脸]被主力盯上了

adsasd 2026-05-13 15:20:59 赞 75

你太高估知乎大V了吧[尴尬]这主线一直这么走,选个无人问津的板块开吹就必需给你涨吗

thetwomoon 2026-05-13 15:44:51 赞 7

周一去科技了,感觉良好,今天畏高止盈了,感觉之前待在非银的自己像XX[大哭]

信球 2026-05-13 17:43:30 赞 3

5年100倍的人设,现在准备2年干20倍,心不心动,跟不跟

凉知 2026-05-13 22:13:15 赞 0

靠etf不太可能,那个etf有5年100倍的?

skyllex馒十二 2026-05-13 23:57:04 赞 2

押注证券除了24年9月份对一次 其他哪次怼过[捂脸]

分享刚编的故事 2026-05-14 16:01:19 赞 0

股神,刚好逃顶

Arius 2026-05-14 18:34:21 赞 0

许多大V及其粉丝都有这点问题,很搞笑[飙泪笑]总觉得有刁民想害你们

thetwomoon 2026-05-14 20:47:08 赞 0

瞎操作的罢了,我重仓非银里当傻子当了这么久[流泪]

停车场摧毁龙卷风
停车场摧毁龙卷风 2026-05-14 06:41:29 赞 9

开始有人骂你了[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好事 天大的好事

陆离
陆离 2026-05-13 18:27:28 赞 8

看评论区感觉证劵胜利就在眼前,大部分都被洗出去了,包括我[捂脸]

Arius 2026-05-14 09:41:26 赞 5

洗不出去[飙泪笑]散户含量从37涨到40了

z星球编号 593 2026-05-14 11:12:19 赞 0

想多了[尴尬]

zhi3Bugs9 2026-05-15 10:57:41 赞 0

这样已经持续半年多了

Van Halen 2026-05-15 15:23:43 赞 0

今天大胜,[酷][酷]

知乎用户
知乎用户 2026-05-13 15:11:39 赞 7

兄弟们我回本先去科技了,祝你们发财[大哭]

张知 2026-05-13 20:59:29 赞 0

买的科技啥啊?

知乎用户 2026-05-13 22:20:00 赞 1

cpo pcb 存储半导体[大哭]哪个高追哪个

张知 2026-05-13 23:41:25 赞 0

那你牛 我是不敢追了

知乎用户 2026-05-14 08:59:01 赞 0

没办法刀口舔血比谁跑得快

哈哈的
哈哈的 2026-05-15 09:38:17 赞 6

涨没什么事,挨打一次不拉,这就是券商[doge]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5-15 13:28:51 赞 6

证券没了

Azgc
Azgc 2026-05-13 13:41:25 赞 5

经典二选一环节,只能看软件,现在是创业牛不是主板牛,大家看着办[doge]

不粘锅233 2026-05-13 17:27:13 赞 0

创业板内部可能高低切,我选金融科技[酷]

陈小雨
陈小雨 2026-05-14 10:43:08 赞 5

笑死,昨儿刚买上金融科技,今天就开跌

Ming Lee 2026-05-14 13:08:44 赞 5

还信他啊…

陈小雨 2026-05-14 10:44:34 赞 4

慢慢浸距,慢慢叹距

MercyfulEnd
MercyfulEnd 2026-05-13 13:36:32 赞 5

保险被暴击

看呼风了
看呼风了 2026-05-14 14:53:18 赞 4

科创50:-1.98% 券商:-1.78% 券商赢!笑死了

0o君莫言o0 2026-05-14 15:07:10 赞 1

不拉金融,大家一起死呗,谁怕谁呢,我券商有3%股息,科技那些垃圾,全是负资产。

Yezi 2026-05-14 15:18:06 赞 1

3800-4200的时候拉券商了?

0o君莫言o0 2026-05-14 15:20:18 赞 2

哦,没拉券商,4200稳住了?

thetwomoon 2026-05-14 15:43:57 赞 3

他这是实话,科技那边全是垃圾,全靠美给订单组装厂,没有全球有竞争力的产品,全是炒作,论付费用户更是不及老美那边一根毛,业绩和股价严重不匹配,存储芯片那个德明利也是个组装厂,炒成周期股了,AI应用概念版什么走势不用说了吧,出场即巅峰,我不是给券商站队,今年券商走势一坨,多元更是一坨,科技那边炒的猛不影响公司是垃圾

Yezi 2026-05-14 15:51:29 赞 0

科技确实垃圾,券商没好到哪里去,完全被控盘[发呆]

thetwomoon 2026-05-14 16:06:11 赞 2

那确实,券商算不错了,你看看多元里的资本三傻,99%以上都是套牢盘,真的惨

守望者 2026-05-14 16:09:33 赞 0

证券还真有可能要动了

看呼风了 2026-05-14 16:11:37 赞 0

怎么得出的结论?可能性大概多少?请赐教

123 2026-05-14 16:13:52 赞 0

券商走得其实还可以,资本三傻快把我砸蒙了,还在探底中[捂脸]科技踏空并不可惜,我也拿不住科技

thetwomoon 2026-05-14 16:31:37 赞 1

是啊,券商算老等里不错的了,多元的资本三傻那真的是把股东当日本人整

守望者 2026-05-14 16:44:16 赞 0

因为它跌半年了没涨过啊,你就再垃圾的板块也得反弹下再跌吧[捂脸]

哈哈的 2026-05-14 17:08:52 赞 0

白酒跌5年了呢

momo 2026-05-14 17:14:56 赞 1

等情绪熄火,成交量下降,感觉没有3%的股息了

看呼风了 2026-05-14 21:21:24 赞 0

为啥是垃圾板块,就是不反弹,老b没有弹性,就是这种感觉

AperTure 2026-05-14 21:33:55 赞 0

不要尬黑,白酒中间不停反弹,只是一次反弹的比一次小,你要是半山腰埋进去的解套真不难

不懂 2026-05-14 21:46:35 赞 0

几年后,这些5-10倍的科技股,会有不少消失[大笑]

哈哈的 2026-05-15 08:42:01 赞 0

我又尬黑了?还有谁告诉你我买白酒了?你还嘲讽上了?

张知 2026-05-15 10:22:20 赞 0

资本三傻是哪几个?[感谢]

看呼风了 2026-05-15 11:21:11 赞 0

银行保险券商,这几年的表现看实际上就一傻,就是券商

周洛
周洛 2026-05-13 17:05:03 赞 2

证券我觉得挺好啊,手持中信和招商两只不动

明月清风 2026-05-14 07:17:04 赞 0

我也是,准备把国信换中信了

张知 2026-05-13 20:59:08 赞 0

一模一样 不过我被套很久了[捂脸]

BladeRunner
BladeRunner 2026-05-15 13:44:14 赞 3

证券顶不住了,亏麻了

BladeRunner 2026-05-15 14:22:21 赞 0

需要按摩[大哭]

Leo里奥
Leo里奥 2026-05-14 11:46:34 赞 3

算是完蛋了…金融科技比证券还弱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14 12:18:18 赞 4

刻舟求剑这套走不通了

thetwomoon 2026-05-14 16:07:42 赞 3

多元金融不服,比垃圾,多元论第二没人论第一,ST九鼎最近成领涨龙了

何妨大梦一场
何妨大梦一场 2026-05-13 15:05:38 赞 1

证券拿了一年,目前仓位已经降至两成[大哭]

张知
张知 2026-05-13 14:18:30 赞 1

越来越不看好证券了[捂脸]

看呼风了 2026-05-13 14:29:45 赞 3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在里面太甜蜜憋屈了

九哥de 2026-05-13 17:49:23 赞 0

证券连涨,那牛就差不多结束了

明月清风 2026-05-14 07:16:05 赞 0

这就对了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13 15:57:51 赞 2

兄弟们直接买软件etf吧,懂的都懂

xxx
xxx 2026-05-15 14:03:48 赞 2

证券趋势走坏了

408辅导员 2026-05-15 15:51:45 赞 0

你打开周k看一下

心岂 2026-05-15 16:01:31 赞 0

证券周k有什么说法,水平低看不出来

408辅导员 2026-05-15 16:09:54 赞 0

看macd

Yuki W
Yuki W 2026-05-13 19:15:13 赞 2

呆在老登[尴尬]心如死灰 已经麻了

千月
千月 2026-05-13 13:29:43 赞 2

轻语 锂矿最近好惨啊 是不是已经结束了[感谢]

不想丸辣 2026-05-13 13:34:11 赞 0

金k 能源[爱]

Shark Beer 2026-05-13 13:36:51 赞 3

我觉得碳酸锂还能往上涨,但是股票回调也没话说

爱吃西瓜 2026-05-13 13:39:08 赞 0

短期走弱了

慕霖森 2026-05-13 13:56:38 赞 1

在锂矿赚钱的时候怎么不说惨?

kangaroo 2026-05-13 16:53:16 赞 1

长期直接卧倒补仓

宇者
宇者 2026-05-14 13:57:35 赞 1

一发图就被按下[飙泪笑]

欧墨尼得斯
欧墨尼得斯 2026-05-14 01:23:14 赞 1

券商∩金融科技=dfcf,金融科技∩软件=ths

装逼王
装逼王 2026-05-13 13:42:41 赞 0

直接金融软件得了[大哭]

micra
micra 2026-05-13 17:26:20 赞 0

直接半仓切半导体了

皓月银
皓月银 2026-05-13 20:45:56 赞 0

证券还能呆吗?

向我开枪 2026-05-13 20:52:09 赞 0

跑吧 怕是要被狙[捂脸]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13 13:35:59 赞 9

[捂脸]我的老登股投降了,转入设备etf,等我赚了钱再回老登股!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5-14 15:12:27 赞 0

哥们还是回证券吧,金融科技割起来太狠了,还没股息率撑着

xxx
xxx 2026-05-14 10:24:15 赞 0

证券又来护盘了[捂脸]砸完护护完砸[捂脸]

Ming Lee 2026-05-14 10:29:27 赞 2

护盘又失败了哈哈哈哈

西行妖
西行妖 2026-05-13 17:20:10 赞 0

张大,zyzb这个位置是否适合进场,第一次干多元金融[爱]

唯我樽前笑不成
唯我樽前笑不成 2026-05-14 03:19:10 赞 5

看透了周期,却没看懂人性。股市不是商品市场。选股就是选人,所有买低位股的人本质都是一样的。一个个等别人抬轿,一分钱都T的货色指望他们拉升。只有大部分人都赚到钱,源源不断有人参与的票才适合短线。

书不如新人不如旧
书不如新人不如旧 2026-05-15 01:32:16 赞 0

[感谢]

张三
张三 2026-05-13 22:05:14 赞 0

明天证券不会就要起飞了吧我刚跑出来那个中国金融指数都涨三个点了

凤头树莺 2026-05-14 09:15:25 赞 0

哥们儿口音有点重啊

张三 2026-05-14 10:01:01 赞 0

确实确实有一点这个苹果手机语音输入法有点问题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13 13:26:52 赞 0

轻语哥来做机器人吧,我现在有25%的仓位是机器人,剩下来才是证券。

ZLL最帅
ZLL最帅 2026-05-15 16:14:50 赞 0

锂矿上来吃大面[大笑]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5-15 15:29:15 赞 0

下周半导体跌 证券和多元护盘 希望是如此[感谢]

Ming Lee 2026-05-15 15:47:12 赞 0

哈哈哈好说会说多说,希望轻语哥来说

小段 2026-05-15 15:57:47 赞 2

别做梦了,你没发现券商是砸盘的主力军,至于护盘,银行比证券更适合

朱二 2026-05-15 16:01:46 赞 1

券商只有突破的时候有用,护盘还得是银行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14 19:06:32 赞 0

真别发了,要么被监控了,要么运气不行,一进金融科技就是大跌[捂脸][捂脸]

Iris 2026-05-15 10:54:16 赞 0

也太看得起轻语了 这么小众的博主

跳跳
跳跳 2026-05-14 17:42:32 赞 0

金融科技跌的比证券狠啊[大哭]

ZAI LAZY
ZAI LAZY 2026-05-14 17:02:54 赞 0

张姐,PVC最近可以多吗?准备拿到9月交割月

ZAI LAZY 2026-05-15 11:16:28 赞 0

纯看图,就像现在我觉得资本三傻要到底一样,纯看图

张三 2026-05-14 19:10:40 赞 0

能不能说一说看多的理由吗?

123
123 2026-05-14 14:52:39 赞 0

多元为啥也跌得这么欢[捂脸]

momo
momo 2026-05-14 08:52:57 赞 0

啥时候开骂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5-14 14:51:04 赞 0

绷不住了

micra
micra 2026-05-14 17:43:41 赞 0

[酷]马上到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e93e2fb46ddc1895efc279a2c21a80d0_qhd.jpg?source=1d2f5c51)

木火通明
木火通明 2026-05-13 13:58:14 赞 0

现在券商和金融科技还都在低位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5-14 16:01:00 赞 0

另一个V说 凉凉咯,字越少事越大,好吓人

0o君莫言o0 2026-05-14 16:40:25 赞 0

哪个V,一般是这样,双方分歧太大了,鸡同鸭讲。

明夜
明夜 2026-05-13 22:44:56 赞 0

目前转电网了,感觉还要一段时候才继续回来看看多元情况

箫尘默
箫尘默 2026-05-14 15:50:04 赞 0

姐还是冲动了

愣次
愣次 2026-05-13 20:42:46 赞 0

张姐辛苦了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5-14 17:13:09 赞 0

绷不住,多元再这样看看把仓位切证券了,真是无话可说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14 18:29:54 赞 0

你以为证券就好过了?

408辅导员 2026-05-14 18:37:12 赞 0

那又能怎样呢[感谢][感谢]

TWOMOON 2026-05-14 18:53:36 赞 1

相比于多元,证券还是比多元强的

梁州第七 2026-05-14 21:39:19 赞 1

我感觉都在正常行情中呢,第一次反弹是科技股自行反弹,会有个调整再衔接第二次普反,我感觉要么调整中涨要么普反时领涨。如果我观察的几个三角旗形上涨的科技股如果都暴力反弹而多元没启动,我感觉就是预判错了。上一轮还有很多之前大涨的科技股在整理,趋势没走完,再看看。我还是认可金融股先反弹带动大盘普反这个观点。只能说这波节奏做的实在不好[打招呼]

自然直 2026-05-14 21:49:28 赞 1

4200反弹?

梁州第七 2026-05-14 22:14:10 赞 0

后面应该会有一个回踩,事件的话我猜测是美军地面战,可能Trump回国就会开启,大概是本周末?应该比较近,不过事件不重要,有没有都一样,4200只是第一阶段的反弹,后面还有很多票需要普反,AI相关的科技已经自行反弹过了,不能在二阶段承担拉动大盘总反弹的任务,已经证明过了,需要金融来拉高大盘点火。所以我认为逻辑没问题,就是节奏实在过于着急

梁州第七 2026-05-14 22:17:02 赞 1

如果持有金融类股票的话,我觉得目前的核心就是盯紧之前没有反弹的科技股,且在之前的走势走出三角旗形上攻,目前在整理的股票。如果此类股票反弹而金融股没有或只是弱反弹,则逻辑证伪,需要卖出。如果没有反弹,则应该继续持有,直到普反的开始

408辅导员 2026-05-14 22:37:57 赞 0

[感谢][感谢][赞][赞]

408辅导员 2026-05-14 22:41:40 赞 0

破防的原因有两个,辣个股最近虽然没涨,但是一直在20日均线运行,同时处于布林中轨上,但是今天杀破了,同时我观察的几个有创投的国资票,最近两个月的表现都很差,和辣个票差不多,只能说这个板块的持有体验真的煎熬

湘疆粤 2026-05-14 22:43:22 赞 0

都这样了,为什么不好歹去买点科创50,科创200,中证500这样的ETF呢,还在老登板块里浪费时间。。。

梁州第七 2026-05-14 22:54:38 赞 1

是的,但是看月线ADX还是满惊喜的,这个波动率不赌一把我这辈子不甘心[大哭],这股包锁仓了,到他涨的时候我估计先直接跳出成本区,然后放一批人,然后突破上轨,第一段趋势回补12元从2017年开始的下跌,后面回调到8元左右再轧空到15元附近,我希望做5.5到12元这段,然后看看科技股普反没有,没有就去旗形的那几个,或者金融科技的那几个旗形股(因为牢A的主力控盘度比较高,我放宽了三角旗形的界定条件),我不好估计这只股和金融科技的顺序,估计拉升时间差不多?写了点想法在主页你可以看看哈哈哈

MR Pang 2026-05-14 23:08:04 赞 0

大哥能举个旗形整理科技股不 方便后续观察 谢谢

梁州第七 2026-05-14 23:11:33 赞 0

我选的卧龙,不一定对。选他的原因是成交量巨大,且不断有人买,没有大盘的总抬升,直接自己拉高出货的可能很小。如果它暴涨了但是金融没跟,说明不需要金融,证明金融的逻辑证伪,如果没有则说明逻辑还在。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多选几个,之前还有很多,我不一定对

MR Pang 2026-05-14 23:21:49 赞 0

电驱是不 不会是新能吧

梁州第七 2026-05-14 23:24:26 赞 0

成交额大的那个

408辅导员 2026-05-14 23:47:54 赞 1

我一开始目标也是破前高,这玩意要么四了,不四必破前高

梁州第七 2026-05-14 23:48:23 赞 0

证券的话,本轮我做中小盘金融股,轻语的分析没问题。证券的话中信东财的散户情绪好一些,招商我看节奏慢一点。这就看自己了哈,金融和金融科技大部分股票都要测试上轨,我上面写了我计划了,按你自己的喜好拿就是了

408辅导员 2026-05-14 23:49:54 赞 0

我不怎么分仓

MR Pang 2026-05-14 23:58:00 赞 0

好的谢谢

ParadoxCN 2026-05-15 11:52:19 赞 0

卧龙拉升,机器人反弹,证伪了

ParadoxCN 2026-05-15 11:52:49 赞 0

证券C浪没走完,可能还有5子浪

梁州第七 2026-05-15 12:21:17 赞 0

还得看,如果只是成长股内部轮动抽血的话,不理想。布油还在105,需要地缘风险全部落地带来一轮回调,然后才会普反。如果无任何地缘事件发生,则内部轮动会导致大缩量,需要增量重启,目前还不能下结论,维持以前观点

408辅导员 2026-05-15 13:41:14 赞 0

现在可能有点难熬,但是看了机器人,已经没必要切了

梁州第七 2026-05-15 14:07:13 赞 0

可以,拱不动了

TWOMOON 2026-05-15 14:57:28 赞 0

这应该算最后一杀了吧,差点杀破5,融资还在提高,融券下降了,说明大资金还在撑

梁州第七 2026-05-15 15:12:12 赞 0

不好说,还有一个地缘事件的释放,要么布油向上涨,大盘回调释放后开始大涨,要么布油向下跌,大盘直接涨。也有可能是回调时证券直接护盘那今天就是最后,不护盘就可能还有一跌

尝试装糊涂
尝试装糊涂 2026-05-13 22:13:09 赞 0

冲沪铜,冲冲冲

流浪在网上
流浪在网上 2026-05-13 21:07:55 赞 0

看不懂,继续苟在券商吧,券商稳,而且已经红了

momo
momo 2026-05-14 08:39:21 赞 0

软件不知道是不是和ai agents概念有关,个人想法~

凤头树莺
凤头树莺 2026-05-15 10:52:03 赞 0

恐怕得科创转震荡的时候才能等到证券掩护科技主力出货了[生气]

哈哈的 2026-05-15 11:12:27 赞 6

?你没发现从25年科创拉升他就跟人家同步吗?科创大涨券商跟着涨一点,科创下跌,券商跌的更多,今天设备8个点了,券商还没拉红,等科技出货了,这货跌的更厉害

Decretum 2026-05-15 13:44:52 赞 1

证券就是个气氛组,把科技喊上去了,自己就可以继续跌了

五月
五月 2026-05-13 14:18:09 赞 0

银行这块怎么看,多家银行都在不停的创新低[飙泪笑]

啡猪
啡猪 2026-05-13 23:03:15 赞 0

等轮动

一颗小白菜
一颗小白菜 2026-05-13 13:34:29 赞 0

我前几天刚买软件,别发[捂脸]

良莳
良莳 2026-05-13 14:47:06 赞 0

感谢张大分享,跟进[握手]

xxx
xxx 2026-05-13 13:47:16 赞 0

锂矿标的格局到周五 继续弱下去的话就清仓撤退 证券继续不动

Ming Lee 2026-05-13 14:12:06 赞 0

不是说上个月吃肉了嘛[捂脸]

xxx 2026-05-13 14:16:05 赞 3

是啊 从二十多个点到了八个点

紫苏 2026-05-13 14:20:04 赞 0

我昨天清一半,今天清一半[吃瓜]

夜寐太行 2026-05-13 14:21:03 赞 0

狗不锂,真是狗不锂

一棵树yks 2026-05-13 14:31:13 赞 0

锂矿走吧。

Shark Beer 2026-05-13 15:37:47 赞 0

麻了[捂脸]

view 2026-05-13 18:05:35 赞 0

没有吧,哪个能跌这么多?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5-13 14:53:42 赞 0

这俩个etf里面有个重叠的票,选择恐惧症的直接冲这一个票就行了

CoCo 慢慢变富 2026-05-13 15:42:06 赞 1

同花顺?

湖南有为青年
湖南有为青年 2026-05-13 14:07:04 赞 0

保险今天怎么回事,割肉走了,持股体验太差了

一棵树yks 2026-05-13 14:31:44 赞 0

麻蛋今天刚进太保,平均成本-2.5%,把我砸懵了

小猛牛 2026-05-13 15:46:13 赞 0

今天有个利空

lime
lime 2026-05-13 16:42:04 赞 0

我真的在金山里待了3年,跌成狗了已经,每次以为要起了,都跌个大的[流泪]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026-05-13 22:23:15 赞 0

昨天下午一根红线好突兀,我直接买进,今天吃了点[捂脸]

妖怪鱼
妖怪鱼 2026-05-13 14:36:17 赞 0

这两个板块都有一种再来一个下新低才完美的感觉。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5-13 17:44:40 赞 0

哥,证券要是走的话记得喊一声啊[捂脸]我盘感没有你好[捂脸]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5-13 16:43:52 赞 0

这次倒是和我想一块了,我今天切了一些创业板软件etf。。。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5-13 13:39:40 赞 0

我准备调仓搞一些机器人。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5b15c3aef53277c75b515fd53d69444b_qhd.jpg?source=1d2f5c51)

面码 2026-05-13 13:47:29 赞 2

我机器人打算走了,等光模块回调加光模块

明月清风 2026-05-14 07:16:47 赞 0

就怕是真结束[大哭]

阿尔
阿尔 2026-05-13 13:25:08 赞 0

二选一选哪个,大家应该有数了

Azgc 2026-05-13 13:38:11 赞 0

软件冲锋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2026-05-13 13:43:22 赞 0

上午建仓了江苏金租,静待花开

嘟呆呆
嘟呆呆 2026-05-13 16:42:09 赞 0

跟AI硬件对应的软件是大模型?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15 15:06:37 赞 0

出来骂人啦

小段
小段 2026-05-15 13:29:35 赞 4

今天又是吃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