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6年5月13日A股市场行情,大家有什么预测和看法?
问题 ID:2035276211950199501
回答 ID:20378846060751177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15 23:57:02
给我整这一出?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不过依旧往金融科技调仓。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60。证券占比百分之140。



评论区
已归档 73 条 / 原站约 19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15 16:21:24
别发了哥,这样直接放截图让人感到害怕
讲个笑话,我在东方财富的自选里,设置了一个垃圾桶分类,把透明度调成最高,再把渤海租赁、五矿资本这些通通扔进去,这样就永远看不到这几个名字了。
老登股又被吸血了[大哭]
这都是什么边角料
哥提的最近没有一次对的[捂脸]被主力盯上了
开始有人骂你了[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好事 天大的好事
看评论区感觉证劵胜利就在眼前,大部分都被洗出去了,包括我[捂脸]
兄弟们我回本先去科技了,祝你们发财[大哭]
涨没什么事,挨打一次不拉,这就是券商[doge]
证券没了
经典二选一环节,只能看软件,现在是创业牛不是主板牛,大家看着办[doge]
笑死,昨儿刚买上金融科技,今天就开跌
保险被暴击
科创50:-1.98% 券商:-1.78% 券商赢!笑死了
证券我觉得挺好啊,手持中信和招商两只不动
证券顶不住了,亏麻了
算是完蛋了…金融科技比证券还弱
证券拿了一年,目前仓位已经降至两成[大哭]
越来越不看好证券了[捂脸]
兄弟们直接买软件etf吧,懂的都懂
证券趋势走坏了
呆在老登[尴尬]心如死灰 已经麻了
轻语 锂矿最近好惨啊 是不是已经结束了[感谢]
一发图就被按下[飙泪笑]
券商∩金融科技=dfcf,金融科技∩软件=ths
直接金融软件得了[大哭]
直接半仓切半导体了
证券还能呆吗?
[捂脸]我的老登股投降了,转入设备etf,等我赚了钱再回老登股!
哥们还是回证券吧,金融科技割起来太狠了,还没股息率撑着
证券又来护盘了[捂脸]砸完护护完砸[捂脸]
张大,zyzb这个位置是否适合进场,第一次干多元金融[爱]
看透了周期,却没看懂人性。股市不是商品市场。选股就是选人,所有买低位股的人本质都是一样的。一个个等别人抬轿,一分钱都T的货色指望他们拉升。只有大部分人都赚到钱,源源不断有人参与的票才适合短线。
[感谢]
明天证券不会就要起飞了吧我刚跑出来那个中国金融指数都涨三个点了
轻语哥来做机器人吧,我现在有25%的仓位是机器人,剩下来才是证券。
锂矿上来吃大面[大笑]
下周半导体跌 证券和多元护盘 希望是如此[感谢]
真别发了,要么被监控了,要么运气不行,一进金融科技就是大跌[捂脸][捂脸]
金融科技跌的比证券狠啊[大哭]
张姐,PVC最近可以多吗?准备拿到9月交割月
多元为啥也跌得这么欢[捂脸]
啥时候开骂
绷不住了
[酷]马上到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e93e2fb46ddc1895efc279a2c21a80d0_qhd.jpg?source=1d2f5c51)
现在券商和金融科技还都在低位
另一个V说 凉凉咯,字越少事越大,好吓人
目前转电网了,感觉还要一段时候才继续回来看看多元情况
姐还是冲动了
张姐辛苦了
绷不住,多元再这样看看把仓位切证券了,真是无话可说
冲沪铜,冲冲冲
看不懂,继续苟在券商吧,券商稳,而且已经红了
软件不知道是不是和ai agents概念有关,个人想法~
恐怕得科创转震荡的时候才能等到证券掩护科技主力出货了[生气]
银行这块怎么看,多家银行都在不停的创新低[飙泪笑]
等轮动
我前几天刚买软件,别发[捂脸]
感谢张大分享,跟进[握手]
锂矿标的格局到周五 继续弱下去的话就清仓撤退 证券继续不动
这俩个etf里面有个重叠的票,选择恐惧症的直接冲这一个票就行了
保险今天怎么回事,割肉走了,持股体验太差了
我真的在金山里待了3年,跌成狗了已经,每次以为要起了,都跌个大的[流泪]
昨天下午一根红线好突兀,我直接买进,今天吃了点[捂脸]
这两个板块都有一种再来一个下新低才完美的感觉。
哥,证券要是走的话记得喊一声啊[捂脸]我盘感没有你好[捂脸]
这次倒是和我想一块了,我今天切了一些创业板软件etf。。。
我准备调仓搞一些机器人。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5b15c3aef53277c75b515fd53d69444b_qhd.jpg?source=1d2f5c51)
二选一选哪个,大家应该有数了
上午建仓了江苏金租,静待花开
跟AI硬件对应的软件是大模型?
出来骂人啦
今天又是吃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