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5月 13日 A 股行情走势预测?
问题 ID:2037463653688022150
回答 ID:203762561533606896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14 23:55:55
这一阶段,买盘子轻的股比较不错。当然,也有求稳的买大盘股的。我个人其实是4月28日两倍杠杆做多证券的,今天有个调仓的动作,仅此而已。证券里也有盘子轻的股,只是吧,不提个股了。同时,资金将从ETF 里向个股转移。比如:之前是Etf 猛,那现在就是个股猛。

评论区
已归档 41 条 / 原站约 10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13 18:28:10
被删的部分 [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040ba9dbdab673b904d00176f87bbf8_qhd.jpg?source=1d2f5c51)
证券要启动的话,那科技不得大跌先把指数拉下来[思考]不然就成疯牛了
轻语哥,如果可以的话,您提提你看好但不会买的个股,比如像招行 中核 新和成 中国化学这样的[感谢][感谢]
券商又在砸盘
张姐,好想好想你,zs银行,跌麻了[大哭]
还以为张总挂了,一切平安就好
张老师,做多证券,是看多大盘还是单纯看好证券,毕竟目前大盘已经不低了?
想知道你怎么看电池ETF
张姐恋爱到哪一步了[吃瓜]
多元金融还有戏吗?GWYD 亏麻了[飙泪笑]
我刚看了一下ai上下游的十几个板块,收盘盈利几乎都是99.9%,我想问一下,这么多板块几乎人人赚钱,到时候他们的股票要卖给谁呢?
证保今天砸得好狠。保一点止跌现象都没有,是不是因为保险现在绑定大蓝筹?除非指数要下跌,才会拉保险出来护盘?指数进攻时反而要砸保险?
你回来了,心就稳了[赞同] 我9成仓在多元、证券,憋屈着挺着。 回来了,就不憋屈了[大笑]
就是小微股呗[飙泪笑]
大证券中,那个国泰海通无敌了,破净还连跌
授人予鱼不然授人以渔,叫我们选股呗[大哭]除了盘子轻点的,还有吗[感谢]
你不出现的这些天感觉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安全感。你就是知乎股友的灯塔。
招商证券还是中信证券啊[大哭]
就因为证券和大宗板块,感觉现在是个人都要踩张姐一下[捂脸]
是准备突破近十年高点的那一支吗?[思考]
张哥被gjd狙击了
终于回来了
煤炭已经清仓了 换成了重制造
可不可以留百分之30买长城
张哥说的那几个小盘券商,是不是指的有稳定币牌照的
买地产 是因为筹码 流动性 预期差嘛
终于来了[可怜]
锂电要套人了吗张大,被套了几个点要不要割掉
多聊聊板块[感谢][感谢][感谢]
张哥被主力狙击了
券商还会启动吗[捂脸],大盘都4200了,感觉要调整了
有机会会试试锂矿不[捂脸]
地产etf什么逻辑?
张姐多来看看知友啊
买的证券,看到你回来就像看到了光明[大笑][大笑][大笑]
好久不见~
张姐,为什么可以判断27号是试盘呢?因为是在区间底部又堆量吗[感谢][感谢]
cc证券?感觉也是能源背景
多元还看好吗[感谢]
张哥活了 火速来看
放弃了,券商这b玩意儿真不当人,认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