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5月13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37266352793199657
回答 ID:203753789689958922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14 23:55:54
最近忙着在原油与沪铜里死磕,没空更新。依然持有证券行业。但又有一些不同。证券类占比百分之175,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25。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 / 原站约 14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13 00:22:28
我还在多元挨打[捂脸],真不如宏观交易员
张姐我喜欢你[大哭]这次是说明要来了吗 都上杠杆了
我出来了证券就涨,不过最近在科技里面也还不错
我一买券就跌,一割就涨,气了
我觉得轻语像当年空美股一样,看低了美国Ai大涨对国内下游的传导作用,导致国家队根本不需要出手,相反还需要打压下高昂的情绪,以至于点火的多元金融根本没用点火的机会
果然ETF就开始加杠杆了
知道轻语安好,我就开心了[飙泪笑]
张姐的杠杆是知乎众多博主里面最高的了
上次是满仓,这是新加了融资?
轻语哥再带兄弟们冲一次[爱]
张姐归来[酷]
爱张姐!我就拿着同花顺 证券etf不凑热闹了 [潜水]
这心理安慰真是时候啊,证券最近一直想出掉,还好管住手了。话说锂矿拿到六月可以吗?最近回调太难受了[捂脸]
同车了,我也在金融科技里面
上杠杆了啊
证券感觉预期太一致了,可能要很长时间
沪铜是看空么?
有谁还在五矿[发呆]
全天候多品种cta量化策略[感谢]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3f9b276885eb2e8235e81b7c35347e76_qhd.png?source=1d2f5c51)
啊,cpi这么高,利空成长股科技股吧。
为什么这么看好证券?
我擦,杠杆了?
十来天看不到张姐,难受坏了
大佬,你之前说过a股走势,看样子前半段要应验了。[感谢]
终于更新了,快拿不住了。
这是涡轮增压了
张姐~~~
复活
金融科技是啥?
中石化会去4字头吗?
[哇]回来了
多元金融还有说法不[飙泪笑]
这么猛
好久看不到张姐,想念了[酷]
空生猪 原油 焦煤 纯碱 多 豆粕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8a5a642d83210a4d1cefc679ad98c8d3_qhd.png?source=1d2f5c51)
我擦,满仓啊?
欢迎乐哥
乐哥,铜是空还是多啊,我觉得你应该是在做空,毕竟长期趋势已经走弱了,但短期又像是在向上突破[思考]
乐哥,锂矿还可以持有么
哈哈有幸和轻语一起抬升铜价[大笑]
乐哥,恋爱小故事呢?[感谢]
加杠杆买金融科技etf的么轻语,这样确实不错,不会爆雷,同时也能扩大利润[感谢][感谢]
沪铜会逼空吗
看到您的消息了,心里就安心了。
大佬,锂矿还能拿吗
这次是分仓了
想不明白,证券和金融科技还趴着,但是大盘已经被科技顶到4200了,证券一动难道大盘要干到4800?
是我眼花了?175%?[笑哭]
融!
牛逼!
哥终于回来了[感谢]
一直相信你[爱]
哥,你终于回来了
锂矿呢[大哭]
etf中
先生回来了
175%
是我的张姐!
张哥终于回来了[感谢][感谢]
许久未见 轻语佬
轻语是也看多原油吗?
我靠,买了证券保险,是不是该换纯证券~
我也想空沪铜和燃油了。可惜目前在死磕生猪。
终于发帖了
上杠杆了,我放心了,马上要发力了
张姐你回来了![酷][酷][酷]
终于更新了
这么久没看到张姐的动态
欢迎回归[感谢]
欢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