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1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12 14:21:30 更新 2026-05-12 14:21:30 原文可访问

如何评价2026年5月13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37266352793199657 回答 ID:203753789689958922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14 23:55:54

最近忙着在原油与沪铜里死磕,没空更新。依然持有证券行业。但又有一些不同。证券类占比百分之175,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25。

评论区

已归档 70 条 / 原站约 14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13 00:22:28

大田螺
大田螺 2026-05-12 14:53:07 赞 8

我还在多元挨打[捂脸],真不如宏观交易员

123 2026-05-12 15:01:19 赞 0

我也是,走势真的太差了[捂脸]

张知 2026-05-12 15:12:43 赞 0

都快拿不住了[飙泪笑]

123 2026-05-12 15:17:32 赞 0

走势看着比证券慢一拍,难熬[为难]

0o君莫言o0 2026-05-12 15:18:31 赞 4

双边持有,目前多远某矿-7%,证卷+2%,虽然乐哥切了,最后我是要看看谁赢谁输。

晨曦 2026-05-12 15:39:59 赞 0

棒[感谢]

123 2026-05-12 16:23:21 赞 0

不到一成的证券➕20个点,九成多元➖8个点[看看你]

0o君莫言o0 2026-05-12 17:48:38 赞 0

云图和化工ETF没吸取教训?[飙泪笑]

123 2026-05-12 18:16:42 赞 0

屡教不改,这次一定记得[笑哭]

鲁塞 2026-05-12 18:22:01 赞 1

这纯粹踏空整个阶段啊

0o君莫言o0 2026-05-12 18:33:52 赞 0

鬼知道锂矿先拉。[流泪]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5-12 20:20:52 赞 0

稳住,总有一轮翻倍行情。虽然不能预测时点[捂嘴]

Walls
Walls 2026-05-12 14:42:03 赞 7

张姐我喜欢你[大哭]这次是说明要来了吗 都上杠杆了

烛龙
烛龙 2026-05-12 14:22:25 赞 5

我出来了证券就涨,不过最近在科技里面也还不错

烛龙 2026-05-12 17:21:30 赞 0

肯定没有啊光现在还没结束,结束了半导体还有一点点,半导体结束了不还有航天和植物人吗?

晓培 2026-05-12 14:29:34 赞 0

科技还没到头吗

风月525
风月525 2026-05-12 15:22:09 赞 4

我一买券就跌,一割就涨,气了

桃源中人 2026-05-12 17:52:17 赞 0

我也是 真的 我真的急哭了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2026-05-12 19:25:45 赞 2

我觉得轻语像当年空美股一样,看低了美国Ai大涨对国内下游的传导作用,导致国家队根本不需要出手,相反还需要打压下高昂的情绪,以至于点火的多元金融根本没用点火的机会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5-12 16:38:22 赞 3

果然ETF就开始加杠杆了

asmao
asmao 2026-05-12 16:27:39 赞 2

知道轻语安好,我就开心了[飙泪笑]

信球 2026-05-12 18:19:15 赞 0

你拿他当正指还是反指

有个财务
有个财务 2026-05-12 17:11:01 赞 2

张姐的杠杆是知乎众多博主里面最高的了

xxxx
xxxx 2026-05-12 14:23:29 赞 1

上次是满仓,这是新加了融资?

Pyre
Pyre 2026-05-12 15:07:41 赞 1

轻语哥再带兄弟们冲一次[爱]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12 14:32:39 赞 1

张姐归来[酷]

手枪虾游骑兵
手枪虾游骑兵 2026-05-12 14:46:06 赞 1

爱张姐!我就拿着同花顺 证券etf不凑热闹了 [潜水]

xxx
xxx 2026-05-12 14:44:52 赞 1

这心理安慰真是时候啊,证券最近一直想出掉,还好管住手了。话说锂矿拿到六月可以吗?最近回调太难受了[捂脸]

紫苏 2026-05-12 14:54:57 赞 3

[大哭]我也是,锂矿拿不住,回调了10个点,利润快吐完了,早知道6号转通信去了

thetwomoon 2026-05-12 15:13:58 赞 2

锂我今天进去建底仓[感谢]

草稿 2026-05-12 15:30:31 赞 0

再坚持两天

紫苏 2026-05-12 15:32:24 赞 0

出了一半[小情绪]保留点利润垫,不然明天亏本金了

紫苏 2026-05-12 15:32:56 赞 0

我加仓加早了[大哭]连跌三天加了三天,今天得出一半保本金了

Haruhi Suzumiya 2026-05-12 15:44:28 赞 0

这时候出啥啊,我看招商证券W底都走出来而且突破颈线了,前途一片光明你现在想出?

寻己 2026-05-12 15:49:48 赞 0

我准备在等等再建仓,目前看还得往下走[思考]

初心 2026-05-12 16:06:35 赞 0

今天差不多,估计明天还得挨打,矿工就是这样挨打的时候一点不落,别人挨巴掌,矿工挨✊,明天回调继续加仓[微笑]。

xxx 2026-05-12 16:10:07 赞 0

昨天我是这么想的,但看到下午放量突破颈线就不出了

一棵树yks 2026-05-12 16:37:43 赞 0

证券至少再坚持个一周左右吧,现在应该是刚开始主升吧

Shark Beer 2026-05-12 17:26:43 赞 1

还有40%的利润

意识流 2026-05-12 19:47:57 赞 0

成本低就可以无惧回调。

晨露
晨露 2026-05-12 15:04:23 赞 1

同车了,我也在金融科技里面

张知 2026-05-12 15:12:53 赞 0

买的啥啊?

Iris 2026-05-12 17:27:49 赞 0

金融科技是什么

苏墨 2026-05-12 23:40:12 赞 0

etf

唯依
唯依 2026-05-12 16:18:40 赞 0

上杠杆了啊

佳偶天成
佳偶天成 2026-05-12 20:10:12 赞 0

证券感觉预期太一致了,可能要很长时间

你妮
你妮 2026-05-12 15:01:05 赞 0

沪铜是看空么?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5-12 15:12:51 赞 0

多单

Vince 2026-05-12 20:06:46 赞 0

这位置做空铜和油,感觉就是和老美子还有老日子财政部坐一桌[捂脸]。

可爱
可爱 2026-05-12 16:06:33 赞 0

有谁还在五矿[发呆]

猎豪 2026-05-12 16:26:43 赞 0

1

不粘锅233 2026-05-12 22:02:41 赞 0

🤫

喀什噶尔的思念
喀什噶尔的思念 2026-05-12 23:21:40 赞 0

全天候多品种cta量化策略[感谢]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3f9b276885eb2e8235e81b7c35347e76_qhd.png?source=1d2f5c51)

不知道
不知道 2026-05-12 22:11:02 赞 0

啊,cpi这么高,利空成长股科技股吧。

不知道 2026-05-12 22:11:46 赞 0

我觉得大a应该会短期内下杀

知乎用户SCViAO
知乎用户SCViAO 2026-05-12 15:38:46 赞 0

为什么这么看好证券?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12 15:31:54 赞 0

我擦,杠杆了?

千翩
千翩 2026-05-12 18:21:12 赞 0

十来天看不到张姐,难受坏了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5-12 17:34:06 赞 0

大佬,你之前说过a股走势,看样子前半段要应验了。[感谢]

可凡
可凡 2026-05-12 16:10:46 赞 0

终于更新了,快拿不住了。

ToddAres
ToddAres 2026-05-12 18:38:23 赞 0

这是涡轮增压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12 18:15:43 赞 0

张姐~~~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12 15:50:30 赞 0

复活

张知
张知 2026-05-12 15:09:48 赞 0

金融科技是啥?

408辅导员 2026-05-12 15:37:16 赞 0

银之杰,拉卡拉这些

Haruhi Suzumiya 2026-05-12 15:43:15 赞 0

同花顺,东方财富,恒生电子,指南针

张知 2026-05-12 15:44:07 赞 0

[感谢][感谢]

张知 2026-05-12 15:44:11 赞 0

[感谢][感谢]

雪代缘 2026-05-12 15:46:46 赞 0

互联网金融,有个金融科技ETF

张知 2026-05-12 17:30:07 赞 0

好的[感谢]

大桌子
大桌子 2026-05-12 14:45:21 赞 0

中石化会去4字头吗?

一棵树yks 2026-05-12 16:36:43 赞 1

难说。我刚按预估26年净利润480亿计算。股息率6%,7%位置对应5.06和4.34。去4字头并非不可能。建议不要急着抄底,我底仓5块4买的都被套住了。

Iris 2026-05-12 17:28:53 赞 0

没事 小套

流浪在网上 2026-05-12 18:05:10 赞 0

5.4不算套

大桌子 2026-05-12 18:42:43 赞 0

我也是默默加仓,现在应该在5.29的样子,亏不到2个点。如果真的可以单边下跌,每天做反T也爽的[捂脸]

大桌子 2026-05-12 18:46:04 赞 0

不过现在利率这么低,股息率不太可能给6%以上的。我是看到月下轨和季中轨都在5.02左右,周下轨和日下轨都在5.07和5.09,四纬度共振,如果跌破5,那就好看了,下面没支撑了。如果真的这样,意味着证金准备清仓了,波段做大T完成。直接去3字头都可能。[捂脸]

雁蓬
雁蓬 2026-05-12 14:42:09 赞 0

[哇]回来了

Free Loop
Free Loop 2026-05-12 16:18:06 赞 0

多元金融还有说法不[飙泪笑]

408辅导员 2026-05-12 17:27:13 赞 1

取决于你对证券的看法

晨曦 2026-05-12 18:56:50 赞 0

但是多元这次感觉比证券还要慢一拍[捂脸]

123 2026-05-12 19:03:34 赞 0

我也觉得是慢一拍,证券好多元也不会太差吧,先这样吧[流泪]

点击立即下载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5-12 15:25:22 赞 0

这么猛

嘻嘻
嘻嘻 2026-05-12 15:13:28 赞 0

好久看不到张姐,想念了[酷]

喀什噶尔的思念
喀什噶尔的思念 2026-05-12 23:22:22 赞 0

空生猪 原油 焦煤 纯碱 多 豆粕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8a5a642d83210a4d1cefc679ad98c8d3_qhd.png?source=1d2f5c51)

海定则波宁
海定则波宁 2026-05-12 15:22:11 赞 0

我擦,满仓啊?

来来来
来来来 2026-05-12 15:21:19 赞 0

欢迎乐哥

风清闲
风清闲 2026-05-12 15:08:59 赞 0

乐哥,铜是空还是多啊,我觉得你应该是在做空,毕竟长期趋势已经走弱了,但短期又像是在向上突破[思考]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5-12 15:12:30 赞 1

明显多啊

Vince 2026-05-12 15:13:42 赞 4

肯定是多,压住下半年铜,油超级大牛市了[思考],估计。

手工智能 2026-05-12 15:25:09 赞 1

你敢信,铜冶炼开始挣钱了。。。

不想太累的小陈 2026-05-12 18:48:42 赞 1

多,高盛这两天的研报有说现在是铜和金布局的好时机,不过信不信高盛的就看自己了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5-12 14:56:04 赞 0

乐哥,锂矿还可以持有么

草稿 2026-05-12 15:27:56 赞 2

快调整完了

意识流 2026-05-12 19:45:54 赞 0

加仓搞。

尝试装糊涂
尝试装糊涂 2026-05-12 16:12:02 赞 0

哈哈有幸和轻语一起抬升铜价[大笑]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12 14:38:03 赞 0

乐哥,恋爱小故事呢?[感谢]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5-12 15:51:02 赞 0

加杠杆买金融科技etf的么轻语,这样确实不错,不会爆雷,同时也能扩大利润[感谢][感谢]

多喝水
多喝水 2026-05-12 15:08:23 赞 0

沪铜会逼空吗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5-12 15:12:41 赞 0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026-05-12 14:50:34 赞 0

看到您的消息了,心里就安心了。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026-05-12 16:17:13 赞 0

大佬,锂矿还能拿吗

宇者
宇者 2026-05-12 14:31:47 赞 0

这次是分仓了

Leo里奥
Leo里奥 2026-05-12 18:19:29 赞 0

想不明白,证券和金融科技还趴着,但是大盘已经被科技顶到4200了,证券一动难道大盘要干到4800?

孤舟客 2026-05-12 19:13:01 赞 3

也可能是科技干下来 证券上去。要不然科技下来把指数拖下来太难看了[捂脸]

意识流 2026-05-12 19:51:54 赞 0

支持

第四四四 2026-05-12 19:54:24 赞 0

证劵类推荐哪一支啊

爱可乐的包子
爱可乐的包子 2026-05-12 14:26:08 赞 0

是我眼花了?175%?[笑哭]

母鸡呀小二 2026-05-12 14:37:36 赞 0

融资券吧?应该是

高旭瑞 2026-05-12 14:37:35 赞 0

融资加杠杆了

青灯独夜人 2026-05-12 14:37:54 赞 0

融资了呗,现在大a满仓满融是200%

晓寮
晓寮 2026-05-12 17:14:54 赞 0

融!

XXxX
XXxX 2026-05-12 14:24:21 赞 0

牛逼!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5-12 16:38:56 赞 0

哥终于回来了[感谢]

Lousyy
Lousyy 2026-05-12 14:47:16 赞 0

一直相信你[爱]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5-12 14:26:26 赞 0

哥,你终于回来了

穿板甲的月饼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5-12 14:24:49 赞 0

锂矿呢[大哭]

独立寒秋 2026-05-12 14:38:50 赞 2

锂矿他踏空了早就说不做了

npooc 2026-05-12 14:45:28 赞 0

说的有机会再做

流浪在网上 2026-05-12 18:07:58 赞 0

大佬,锂矿还在吗?[感谢]

npooc 2026-05-12 18:10:02 赞 0

还在呢

流浪在网上 2026-05-12 18:11:22 赞 0

好嘞[感谢][感谢]

npooc 2026-05-12 18:16:33 赞 0

还远远不到清仓的价位,耐心持仓[感谢]

流浪在网上 2026-05-12 18:46:09 赞 0

[感谢]

意识流 2026-05-12 19:53:00 赞 0

不要怂

啡猪
啡猪 2026-05-12 16:15:09 赞 0

etf中

知乎用户tOXGR9
知乎用户tOXGR9 2026-05-12 15:37:20 赞 0

先生回来了

小看山KCDgcYiF
小看山KCDgcYiF 2026-05-12 16:38:23 赞 0

175%

团子
团子 2026-05-12 16:37:27 赞 0

是我的张姐!

橡子
橡子 2026-05-12 16:32:58 赞 0

张哥终于回来了[感谢][感谢]

牛一
牛一 2026-05-12 19:00:49 赞 0

许久未见 轻语佬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2026-05-12 18:58:28 赞 0

轻语是也看多原油吗?

于三
于三 2026-05-12 17:46:42 赞 0

我靠,买了证券保险,是不是该换纯证券~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12 15:52:43 赞 0

我也想空沪铜和燃油了。可惜目前在死磕生猪。

勃艮第大公 2026-05-12 20:42:05 赞 0

只是我自己想空计划做空,张姐搞啥不知道

微信用户 2026-05-12 19:01:53 赞 0

是空?不是多吗?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2026-05-12 14:36:34 赞 0

终于发帖了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5-12 14:41:24 赞 0

上杠杆了,我放心了,马上要发力了

周洛
周洛 2026-05-12 14:24:06 赞 0

张姐你回来了![酷][酷][酷]

薛定饿鳄
薛定饿鳄 2026-05-12 14:29:54 赞 0

终于更新了

理财学徒手记
理财学徒手记 2026-05-12 14:42:22 赞 0

这么久没看到张姐的动态

我想来个性价比
我想来个性价比 2026-05-12 14:34:20 赞 0

欢迎回归[感谢]

陈秋水
陈秋水 2026-05-12 14:23:17 赞 0

欢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