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为什么普通人在股票里赚不到钱?
问题 ID:1946938069057015852
回答 ID:2035552690697188730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普通人在哪都赚不到钱啊
评论区
已归档 40 条 / 原站约 10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7:00
高价买的中钢,中化拿了两个月回本了,小赚1k,今天全部卖掉了,换成了凯龙股份,鱼大说的没错,买高了,震荡拿不住
鱼大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看着别人在科技股里天天吃肉,自己还在守周期股,难免有杂念干扰,心痒难耐[飙泪笑]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2e93c5f573c714cb4de707bf1a8d4212_qhd.jpg?source=1d2f5c51)
实话,我除了工资没有赚钱的其他路
请教鱼大,北元连跌一个多月了,现在可以买吗?会不会继续跌到3.5呀?谢谢鱼大
反对,在鱼大的星球里就可以!
扎心了!又真实!哈哈
扎心了[飙泪笑]
指数要创新高了,双环没有涨,要是回调几天估计也会跟着回调,这个位置不敢重仓还是有些顾虑,买了点底仓
之前老怕买不到建议价位就慌乱上车,现在发现涨上去还会跌下来,就想能低再低
一针刺破所有普通粉丝的幻想。好❗️👍
你不是普通人?
鱼大,星湖科技这个价格可以买吗?目标价可以到多少[捂脸]
鱼大,这轮牛市是不是到尾声了。
科创芯片 半导体设备精准买在最低点附近查看图片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dbea0d42d4c13972ec086a63f6ff6bbb_qhd.jpg?source=1d2f5c51)
鱼大,知识星球和知乎的区别有哪些啊,能做一个简单介绍不[感谢][感谢][感谢]
在理
[捂脸]确实。比赚钱更难的是守住赚到口袋里的钱。
鱼大,冒昧的问,70了么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73921a21122e8d49ad7f559e5aabb591_qhd.jpg?source=1d2f5c51)
实话,扎心了[捂脸]
哈哈哈哈,好真实。哈哈哈哈。
鱼大,美丰是不是只有国家明确给尿素出口配额才会涨起来[感谢]
跟对人做对事![红心]
鱼大双环怎么还不启动,趴地上好久了
扎心了[可怜]
哈哈哈哈
谁扎我,原来是鱼大
今天齐翔6.17建仓了
普通人只能挣钱,不能赚钱[酷]
绝杀
那你的圈子我这个普通人不进了[生气]
真实又残忍[飙泪笑]
实话伤人
早点睡觉啊鱼哥
管他呢,今天6.15加仓达子,再跌我再加仓。
[感谢][感谢][感谢]鱼大大[感谢][感谢][感谢]
鱼总还没休息,正在研究中冶刷到知乎了[打招呼]
失眠?
鱼大这两天风格有点downdown的[捂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