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怎么练交易重仓的勇气?
问题 ID:654464866
回答 ID:2035405954448143760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重仓不需要勇气,重仓只需要你能够知道,你确实是用5毛钱买了一块钱的东西,你就一定能拿到一块钱。
为什么不敢重仓呢?或者是为什么重仓没有信心呢?
因为你自己不知道你用5毛钱买了个一块钱的东西,还是买了个一毛钱的东西。
5毛钱是自己的,买的东西你不知道是一块钱还是一毛钱,你当然不敢重仓持有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4 条 / 原站约 14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6:56
的确 财报没下功夫去读也看不懂 只能抄鱼大的作业了[doge]
确实是这样,买的东西心里没底,跌了不敢买,涨了拿不住
拿着双环、齐翔、振华、凯龙,重仓!
相信相信的力量
值1块钱的,5毛钱买了,还怕市场跌到1毛钱,涨回1块钱的时间也很重要
鱼大,相比凯龙股份,为什么不选广东宏大?广东宏大同属于民爆龙头,规模也大很多,同属国企,凯龙营业布局不如宏大,额外的负债率也没凯龙这么高,是不是宏大不够低位,凯龙位置更低确定性更高?不合理地方还请鱼大多指教[捂脸]
请教大鳄,重仓的仓位大约是多少?
鱼大,请问卫星化学您怎么看?
魚大 怎麽看目前黃金行情 謝謝~
大道至简,,,哎
请问下这些小市值的会不会容易被庄控盘
问题是,都以为自己有判断他值多少钱的能力
鱼大,您怎么看自由现金流这个etf。这段时间别的宽基指数都很好,偏偏我持仓的是它[捂脸]
感觉券商就符合1块的东西卖5毛[飙泪笑]
不怕自己判断错了么,高手也经常会判断错误
当我意识到自己用五毛钱买到了一元的东西,我确实倾尽所有重仓了;并且顺利在持股一年达到一元时卖出,可是三个月后它从一元涨到2.4元.....[大哭][大哭][大哭]
中钢国际我观察了一段时间,没有看懂它。能分享一下是什么逻辑吗?感谢大佬[感谢]
今年开户,前三个月一个月2000试水,第一个月买了某有色金属企业,踩了买在高点的坑;第二个月买了某某光电,听说是龙头股,然后实控人被抓了暴雷了;第三个月买了某某银行,本来微赚,一季报出了每股直接-0.2元变成微亏了。 上个月看见鱼大,一直在翻评论区,感觉双环可以,再买价高了就又入了中冶。这俩挺稳,一个月股价变化不大。一共就6万,前面三支亏了几百出掉了,剩下的all in双环和中冶了。双环的逻辑我看评论就是等纯碱供需关系变化,价格上涨,公司业绩上涨,股价也会跟着上涨,但是需要时间,目前纯碱价格还在低点,双环没有启动的可能,我感觉怎么也要两三年。而且机构增发价就5.88还是挺稳的。 中冶我不太懂,看鱼大评论说是有色矿石涨价,中冶作为下游也会跟着涨。我看目前股价明显低于每股净资产,所以就也入了。 本金太少了,剩下就是工资补仓了。贪一波,我猜中冶先启动,希望中冶启动之后还能给我机会补仓双环。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d096ffd81832a4e52a1a59b0e782a3c2_qhd.jpg?source=1d2f5c51)
怎么说呢,练习! 从1/5仓位到1/4仓位到1/3仓位,慢慢加
[感谢]
鱼大,您粉丝这么多,都买您说的这几个票,最终会影响这几个票的价格吗,还是行业周期一定不会受影响。
鱼大,宝丰怎么看啊[捂脸][捂脸][捂脸]
从今天开始建立能力圈判断股票的未来价值。但是好难
你这个并不适合大A。反倒是美股比较适合
确实是。
谢谢鱼大[感谢][感谢][感谢]
以时间博空间
现在还能入手招商银行吗
中粮科工一直在减持对股票价格有影响吗?
鱼大,易华录st了,6.04的价格如何呀
请问鱼大第一个周期是怎么坚持的[感谢]
你好,鱼大。现在中冶还能拿吗?我资金不多,打算重仓一直股票就行了?其它的博主思维都很跳跃,鱼大的思想我很能接受。
你要是前段时间重仓寒武纪就爽了
我傻,难道你也傻么,我只要认识到我是个傻子,你买什么我就买什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