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03 作者:寒武纪的鳄鱼 创建 2026-05-03 16:19:57 更新 2026-05-03 16:25:51 未检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到底怎样的交易心态,才能称之为良好的心态?

问题 ID:654041559 回答 ID:2034306214130094285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有耐心 不动如山

有定力 呆若木鸡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 / 原站约 3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6:41

天涯问道
天涯问道 2026-05-03 16:56:29 赞 5

刷到一个持有锦州港快六年的,一动不动结果退市了。

寒武纪的鳄鱼 2026-05-03 16:59:33 赞 26

从选股就出问题了,这和持有不持有没关系

天涯问道 2026-05-03 18:14:15 赞 0

本来想着是国企不会退市,没想到东北的企业就是靠不住。[害羞]

知命 2026-05-03 20:15:43 赞 11

投资不过山海关,这真不是一句玩笑话。

天花板 2026-05-04 23:05:11 赞 0

[捂脸]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55bb39507b1cc8b9ad4816f1782efc97_qhd.jpg?source=1d2f5c51)

天花板 2026-05-04 23:05:32 赞 0

央企连续造假啊

南方十三 2026-05-05 19:37:39 赞 0

是呀,选的方向不对无异于南辕北辙了,越坚持亏损越大,24年重仓了同方和冠捷,目前几乎没有收益,但一想到都是央国企,就一边继续拿着,然后一边学习研究,鱼大您怎么看呢?

爱喝爽歪歪的妞妞
爱喝爽歪歪的妞妞 2026-05-03 21:25:10 赞 2

哈哈我家里长辈,老两口,一个拿着1万炒到了11万,另一个拿着11万炒回了1万[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风起云涌 2026-05-03 23:22:30 赞 0

平衡了[捂嘴]

夏天 2026-05-08 15:46:00 赞 0

没有赔,可以[捂脸]

爱喝爽歪歪的妞妞 2026-05-08 15:58:02 赞 0

他们炒股的时候还没有涨跌停板 好刺激

鲲鹏翱翔
鲲鹏翱翔 2026-05-03 16:20:25 赞 1

[大笑][大笑][大笑]

诚然
诚然 2026-05-04 14:18:37 赞 0

鱼老师,手里有五万,是单一只,还是分散去买,ZY、ZG、SH这三个

一切随意 2026-05-04 16:38:32 赞 0

资金太少没必要买多,鱼大都说了要三十万的启动资金

诚然 2026-05-04 19:11:49 赞 0

平头老百姓,只有一点闲钱。这三个随便买一个吧,谢谢[感谢]

一条咸鱼 2026-05-06 23:30:16 赞 0

这三个票是啥?

星彤 2026-05-08 19:04:24 赞 0

不客气,可以解读一下这几个字母吗?再次感谢

御坂某号
御坂某号 2026-05-03 20:02:07 赞 0

平时病怏怏,无精打采的老虎,战斗的时候最猛了[调皮]

止水之狩
止水之狩 2026-05-03 22:03:52 赞 0

我已经完成了一半就是呆若木鸡[思考]

Omega2046
Omega2046 2026-05-03 16:40:04 赞 0

粤桂被我卖飞[大哭]

又又切克闹 2026-05-03 17:54:36 赞 0

我也是[大哭][大哭]

番茄炒蛋真下饭 2026-05-03 19:42:21 赞 0

推过这只股票吗

又又切克闹 2026-05-03 20:12:50 赞 0

好像没见鱼大说过[捂脸]

Omega2046 2026-05-04 07:52:20 赞 0

有啊,鱼大的票就这几十支

番茄炒蛋真下饭 2026-05-04 08:04:51 赞 1

我看之前鱼大发过一张表单有八十多只股票,没有这只啊

Omega2046 2026-05-04 08:45:16 赞 0

有好,手写的

沉默的大多数 2026-05-04 14:17:48 赞 0

怎么看的?最后一页第7个。

爱美的丫 2026-05-06 10:05:30 赞 0

对,我也没看见过

饭饭饭 2026-05-08 19:55:16 赞 0

表单在哪里啊 [爱]

第四四四 2026-05-11 02:09:25 赞 0

去表单 粤桂还能进吗

Omega2046 2026-05-11 16:25:38 赞 0

我周五进了点

第四四四 2026-05-11 19:33:09 赞 0

爽吃

谢乔080108 2026-05-17 09:33:21 赞 0

表单在哪里 可以告诉我吗

一起闯祸 2026-05-19 09:29:05 赞 0

可以分享一下吗 感谢

totolo
totolo 2026-05-03 23:02:49 赞 0

感觉我现在只满足呆若木鸡哈哈,还得好好学习!

海容 2026-05-04 12:26:25 赞 0

呆若木鸡已经是很厉害了

哈哈
哈哈 2026-05-03 16:49:04 赞 0

有信仰

此心岂靖
此心岂靖 2026-05-03 16:35:41 赞 0

能耗的起时间,也能坚定的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