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到底怎样的交易心态,才能称之为良好的心态?
问题 ID:654041559
回答 ID:2034306214130094285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有耐心 不动如山
有定力 呆若木鸡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 / 原站约 3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6:41
刷到一个持有锦州港快六年的,一动不动结果退市了。
哈哈我家里长辈,老两口,一个拿着1万炒到了11万,另一个拿着11万炒回了1万[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大笑][大笑][大笑]
鱼老师,手里有五万,是单一只,还是分散去买,ZY、ZG、SH这三个
平时病怏怏,无精打采的老虎,战斗的时候最猛了[调皮]
我已经完成了一半就是呆若木鸡[思考]
粤桂被我卖飞[大哭]
感觉我现在只满足呆若木鸡哈哈,还得好好学习!
有信仰
能耗的起时间,也能坚定的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