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为什么我总是赚一点就跑,亏到底才悔?
问题 ID:1947319192228443857
回答 ID:2033870884692308904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因为你不知道你买的东西到底值多少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 / 原站约 6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6:39
这个真不知道[捂脸]
鱼大今天这么高产,看来是玩爽了[酷]
那怎么能知道值多少钱啊[捂脸]
鳄鱼哥玩高兴了这是
雪峰这几天价格能出手不?还是再等等?
鱼大,中治剥离了铜矿变成了纯建筑还能买吗?
没有底层信仰,拿不住就赚不到像样的钱
鱼大,贵研看到多少?
我最近在看糖,我觉得糖应该有一波行情。但我不太能把握好时间。
河钢资源回调挺多 现在值得建仓吗
[赞同]
不明白持有标题的最终价值且不能重仓,那肯定是赚不到钱的
鱼大感觉天康还能跌到7块以下吗
鱼大,中冶看到多少咧
哦哦哦,谢谢啦,五一快乐[感谢]
鱼大,铝你怎么看[耶]
真正的大佬总是用很少的话语让人醍醐灌顶
鱼大,星球可以帮忙通过一下吗,已付费,谢谢
啊哈哈哈 鱼老师是不是在返程路上了 开始高强度冲浪 腹泻式更新[知乎益蜂][知乎益蜂][知乎益蜂][大笑][大笑][大笑]
估值是一本学问,是每一个价投的人应该必修的课程
鱼大,凯凯龙9元买入的,算高吗
鱼大今天心情不错[感谢]
没错[感谢]
对,这是根本原因, 心里没底
鱼哥怎么看一季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