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为什么只有10%人炒股赚钱?
问题 ID:1900556236
回答 ID:2033865969555203229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你这个比例肯定是高了,从长期下来大概只有3%赚钱
7%左右的保平,剩下90%会全部亏损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 / 原站约 5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6:34
长期打败97%的人也太难了
是的,这个好像有人统计和分析过。长期是5%的人赚钱。
90%亏说的太极端。我帐户6年了盈利的,只跑赢70%的人,说明有30%比我盈利幅度大。不亏的人我估计在45%左右。
保平其实就是亏,因为钱是有成本的,最低成本就是银行存款利率
我入股市一年半,目前暂时保平[飙泪笑]
2006年接触股市,到了2016年才开始比较稳定的赚钱
他们交易那么频繁吗?拿个蓝筹ETF一两年也不至于吧
入市十年,算了一下,比银行利息高一点,非常内耗,看了这个回复,感觉好多了。
10%是按照钱算。3%是按照通胀后算。
有1%的人年化七倍以上
老大,华统股份能新高吗
鱼哥,这个短中长期是指多久呢
只有1.5%赚钱[捂嘴]
所以去美股买点指数不行吗[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