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4-29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4-29 20:37:27 更新 2026-04-29 20:58:07 原文可访问

中金称A股「公募机构的券商持仓」比例已近历史低点,对此你怎么看,今年的牛市预期是否还在?

问题 ID:2031862308759188674 回答 ID:203292146612831624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09 10:45:18

非银金融行业其实是10年熊市。2019-2020年只是个B反,2024年才开始反转。其实当下阶段我依然维持多元金融强度会大于证券的判断,因为还不到证券强于多元金融的时候。但是吧,多元金融没etf ,证券有etf 。加之这俩一家,就切证券etf 了。

关于主力不让证券涨,是因为怕疯牛这件事,纯属无稽之谈。请问,如果证券涨百分之50,大盘涨多少?2020年是大盘涨百分之13。2018与2024是大熊市,所有股票都憋不住了,一起反弹,大盘升天了。

评论区

已归档 48 条 / 原站约 18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07 15:54:00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4-29 20:57:13 赞 17

乐哥,什么时候写写恋爱,这么久了手总拉过了吧。

屁兜 2026-04-30 08:37:01 赞 1

我觉得这是正事,要抓紧[机智]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4-29 20:51:53 赞 17

机构都卖给兄弟们了。券商只是调控点位的工具人。目前4100太高,我们非常恐高,券商很难大涨的[笑哭]

湘疆粤 2026-04-29 20:52:32 赞 4

是的。很明显4100点位高了,不是3100。我是不信今年能到5000点

迷途小书童 2026-04-29 20:59:10 赞 23

要是想发动,就不存在恐高。相比双创,上证存在一个会不会补涨突破的问题。没有非银,量不够,存量资金就只能景气板块轮动,这个轮动很危险,总有一天轮不下去的。过去拉银行啥的,前几天又拉商业航天,始终攻不上去。

紫苏 2026-04-29 21:56:23 赞 0

上面想飞就能飞[吃瓜]

陌上愚翁 2026-04-29 22:24:26 赞 0

等创业板破的时候拉

初心 2026-04-30 20:51:58 赞 0

[微笑]到五月底了,非银还是起不来。

初心 2026-04-30 20:52:14 赞 0

不会让你飞的[微笑]

迷途小书童 2026-05-03 10:39:27 赞 0

我说这话的意思不是非得建议买非银,只是说量不够,景气度板块就是轮动,风偏高的,去掌握轮动节奏不就行了。

初心 2026-05-03 19:18:51 赞 0

5月我感觉大概率就是半导体、锂电轮动,商业航天业绩太垃圾了纯路边一条,但是好讲故事[捂脸]。

流浪在网上
流浪在网上 2026-04-30 10:16:33 赞 11

投资的尽头是ETF,我越来越认可了,个股拉坨大的,直接给你砸盘[捂脸]

细风骤雨 2026-04-30 15:47:21 赞 0

主要是个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st了,停牌还跑不了

TWOMOON
TWOMOON 2026-04-30 10:13:22 赞 10

多元但凡有锂一半儿的强度兄弟们也能赚不少了[大哭]

初心
初心 2026-04-30 20:39:41 赞 8

[大笑]评论了这么多,还是给留在多元里的家人们说一句吧,择机跑路[微笑]。

微芙 2026-04-30 21:31:06 赞 1

我觉得wk还得磨,不如hyqh,这个还有苏超概念。

初心 2026-04-30 23:00:24 赞 1

我打算剩下五成仓也买点商业航天,锂矿了[大笑]

怀文 2026-04-30 23:37:27 赞 0

我在赣锋,进进出出,贼刺激

初心 2026-05-01 00:00:50 赞 0

[感谢]

Citrus 2026-05-01 08:49:39 赞 0

跑什么,我在建元吃涨停[好奇]

初心 2026-05-01 09:45:14 赞 0

[大笑]你来锂矿不是可以吃更多?多元现在有哪只有持续行吗?真如预料那样先来锂矿吃完了再回来也行啊[飙泪笑]。逻辑错了难道适当变更不行吗?[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2ffbc7a0158c5cb24a1951acbc22361_qhd.jpg?source=1d2f5c51)

艾米 2026-05-01 09:55:38 赞 2

你就这点钱啊?

初心 2026-05-01 10:43:39 赞 1

[大笑]你也可以展示一下,我来观摩一下大佬操作

降服其心 2026-05-01 15:01:26 赞 0

粉丝里百万持仓应该不少,别晒了[捂脸]

micra 2026-05-01 17:30:59 赞 0

[滑稽]还好我虽然股市阴跌了,但是基金还是正的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5ea3e817c5dd45c439b5cb9530f76291_qhd.jpg?source=1d2f5c51)

初心 2026-05-01 19:22:36 赞 3

我是真觉得太多好家人套牢在这里面,尤其新入股市的小白。想劝劝别单吊一个板块[捂脸],5月份注定还是锂电,科技的天下[捂脸]

初心 2026-05-01 19:25:39 赞 0

牛的[感谢],希望五月更红[感谢]

TWOMOON 2026-05-02 02:52:51 赞 2

收益看的是板块和收益率,多元板块目前看就是全大a最拉,就算张大说对了走主升浪会翻倍,但是主升的时候其他板块也不会涨的少,等回本多元只留下一层,剩下的等右侧再加得了,多元右侧太明显了,就资本三傻,但凡盘中能涨超过4%,就代表要起来了

初心 2026-05-02 13:55:54 赞 0

真按照以往经验来看,非银一拉就代表牛市末期了。5、6月应该不可能[捂脸]

明夜 2026-05-04 09:22:48 赞 0

电网设备也不错,如果非银六月还不行我打算换这个

初心 2026-05-04 10:54:02 赞 2

电网设备没啥故事,长持倒是无所谓,[微笑]就看五月到底是锂电还是半导体是主线了,还带个业绩垃圾但是可以讲故事的商业航天,感觉就这么几个板块可以做主线了。[捂脸]

明夜 2026-05-04 16:00:19 赞 0

哈哈就是长持,稳健一点

Citrus 2026-05-05 10:42:18 赞 1

说白了,就是因为散户数量的问题,要是当初推的锂,锂也不会涨那么快,大v粉丝多了就开始不准,当初云图洗那么久。现在锂涨那么多我为啥要去追涨,你涨就涨呗,你有本事来回吃你牛呗好吧

初心 2026-05-05 17:51:04 赞 0

[大笑]锂涨了这么多不敢追是吧?接下来还会涨到你更不敢追[微笑],bro。

心谷 2026-05-05 21:37:20 赞 2

锂矿没你想的这么强,年报季报密集区大家不敢炒垃圾,过了这里,放着创业板和科创板的20cm不吃陪你在这里闹呢别坑外面的多头进来陪你了,只是宽幅震荡没啥大的加速,除非能源叙事再次爆发没啥催化,A股空窗期就是故事第一

TWOMOON 2026-05-05 22:17:28 赞 1

和这个没关系,看资本三傻的持股数量和股东数量,还有人均持仓金额就可以看得出来,都是从去年年末到现在都是下降的

初心 2026-05-05 22:51:41 赞 0

[捂脸]创业板科创板确实是,不过五月主线能炒的就是科创芯片,锂电,新能源,商业航天这几个板块吧。

心谷 2026-05-05 22:55:09 赞 0

哪个节前因为业绩摔得最狠哪个反弹就最猛烈

艾米 2026-05-06 23:37:38 赞 0

锂矿雪球那头推得巨多,震荡小半年了[飙泪笑]

米哈伊尔 2026-05-07 10:54:56 赞 0

您觉得锂电什么时候出合适?[好奇]

初心 2026-05-07 13:04:13 赞 1

接着拿着。有分歧的时候反而不危险,一直看多的时候就得跑了,赣锋110的时候我清仓。

momo
momo 2026-04-29 21:37:55 赞 7

多元金融只是个概念盒子,非传统的银保证但是还能挣钱的金融活动,都可以装到盒子里。那么华润万象生活hk的商业航道业务等,难道就不是多元金融嘛。概念是对的,市场也没错,同花顺瞎整的分组可能不对。五矿是比直接卖铁强点,那紫金自己搞实体矿场的高抛低吸埃尔法,加上股市的比它,这不就是成功的紫金资本。铁的周期来之前,五矿还有的磨,起来了也会搞一波大的,目测时间很长,可能都没大盘中后期4700来的快吧

408辅导员 2026-04-30 16:06:58 赞 0

做这个票你要是拿这种思路完全拿不住,我问你,9.24那波他疯狂连板,铁的周期来了么?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4-29 21:30:41 赞 5

季报中规中矩,没意外的话,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没跟张姐切ETF,继续蹲守[感谢]

张三 2026-04-29 22:56:52 赞 8

我之前有看过黄艳珍说五矿这个集团,因为是挖矿的赚钱太简单了,太容易了,没什么技术性,导致他这个管理层能力确实比较大,这以从多远金融这家公司也能看得出来他拥有拥有金融权牌照,结果把公司经营成这样子按道理,他一季度的业绩应该是相对比较炸裂的结果其实只能说中规中矩

流浪在网上 2026-04-29 23:32:43 赞 3

五矿好歹还中规中矩,国网英大 业绩居然这么差[捂脸]

悦己ovo 2026-04-30 14:11:50 赞 0

今天暴跌,买入后就没涨过[大哭]

i欧 2026-05-01 13:23:20 赞 0

中国中冶也是五矿系的,也是一直阴跌不止,垄断的太久,管理层只想坐吃山空。

叶落孤
叶落孤 2026-04-30 10:17:40 赞 7

[思考]突然感觉年纪轻的也未必猛,我自己买的老登多元金融,我爸一个劲买光通信,买航天,买电力[捂脸]

叶落孤 2026-04-30 13:03:13 赞 2

对的,他今年猛的一比,看抖音推荐

小号 2026-04-30 12:17:57 赞 0

那他赚到了

蓝月亮
蓝月亮 2026-04-29 20:46:47 赞 5

还是有个问题,为什么不多挑几只多元金融分散持股来达到ETF的作用,我觉得以张哥的水平比直接买ETF好多了吧?[捂脸]

蓝月亮 2026-04-29 20:51:39 赞 4

那也比证券ETF强啊

守望人 2026-04-29 20:50:49 赞 1

因为重仓才能发财,张姐喜欢赔率高的,

周刚
周刚 2026-04-30 07:44:11 赞 6

矿剥离的房地产信托业务至少三季报才有反馈,我最看好的锂矿业务这块一季度也没起来,还得磨。三傻目前情绪在油里,只看图形有波超去年8月力度的主升,做了个一模一样的形态我也是服气。主营方面粮的三大业务线都起来了。宏观看少爷说的对内发钱我觉得不会这么直接,但贸易顺差这么大,对外发钱更可能,能买的无非就是油粮矿。具体走不走,什么时候走不清楚,但值搏率还可以,关键是美股科技这走势真吓到我了,除了半导体材料其他全丢了,电池这波也没碰,就这样吧。

thetwomoon 2026-04-30 10:24:50 赞 0

请教下在油里是什么意思,看油气板块并不乐观啊

凤头树莺 2026-04-30 11:39:34 赞 0

中油资本的小圆弧底

i欧 2026-05-01 13:30:06 赞 0

越秀才是最强的那个,其他资本通通还要不断阴跌磨底,越秀很快迎来一个小主升浪,然后闷杀下来走ABC,直到年底越过前高

流浪在网上
流浪在网上 2026-04-29 20:49:03 赞 3

如果19-20年都只是B反,那这轮券商牛市涨幅有点骇人呀[捂脸]

micra 2026-04-29 21:00:51 赞 6

因为现在就是搏一搏想象力[酷]赌目前仅在牛市起点,还是赌已经在牛市尾巴。目前情况类似黄金,是搏1500一克起步,还是搏1100、1200已经是高点

流浪在网上 2026-04-29 21:18:29 赞 1

黄金不敢博,券商是低位,还是敢博的[飙泪笑] 只是轻语哥这个说法有点超乎我的想象力

流浪在网上 2026-04-29 21:20:04 赞 2

券商要翻好几倍才能达到15-16年峰值

北风
北风 2026-04-30 13:46:07 赞 3

zszq是真不争气啊[捂脸]今天昨晚财报那么漂亮,今天先涨后跌,下午涨幅全跌去了。这票都快拿出感觉了,就适合做T,当天涨的话,上午直接卖,下午再买回来[大哭]

初心 2026-04-30 14:24:44 赞 0

好家人还在非银里面挨打,[捂脸]要不切点去锂矿[飙泪笑]。

Iris 2026-04-30 14:26:07 赞 0

今天川能跌停了

ZLL最帅 2026-04-30 14:44:40 赞 0

去电池了,上来就吃面[捂脸]

thetwomoon 2026-04-30 14:46:02 赞 0

已经踏空了,现在锂已经涨起来了,而且人均被套5个点,现在除了一条路走到黑等到六月底,没有别的选择[流泪]

初心 2026-04-30 14:53:21 赞 0

但是天齐,盛新挺好的

降服其心 2026-04-30 15:33:47 赞 0

感觉这轮牛市不需要券商了,只有第一波是真涨 后面都是套人出货[捂脸]

408辅导员 2026-04-30 17:53:22 赞 0

单纯从线的角度,今天加了点

初心 2026-04-30 19:31:06 赞 0

别单吊一只,平铺一下[捂脸]

初心 2026-04-30 20:37:53 赞 0

[大笑]现在才刚涨呢[可怜],这才哪到哪

Iris 2026-04-30 20:41:38 赞 0

恐高啊

初心 2026-04-30 20:50:57 赞 0

来个一成仓小仓位

心谷 2026-05-05 21:24:54 赞 0

别瞎搞,锂矿的强度没有想的这么强,那是因为业绩年报季报期资金去追求确定性最强的板块,所以锂能强起来,没有能源这一层叙事,五月还是炒垃圾的天下[捂嘴]

micra
micra 2026-05-01 11:09:55 赞 1

轻语佬,劳动节快乐[感谢]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4-29 21:09:58 赞 1

多元金融有些票的业绩好烂,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拿着[捂脸]

日一声打成糊糊
日一声打成糊糊 2026-04-29 21:31:17 赞 1

自己做“多元金融DIY-ETF”,核心思路:选6–8只、覆盖全牌照金控+租赁+信托+期货+AMC/支付,分散单一业务风险,尽量贴合板块指数(881283)权重与结构。下面给你两套组合(稳健/激进),附代码、核心逻辑与配比,方便直接抄作业。 一、首选:稳健核心组合(6只,均衡覆盖) 1)中油资本 000617(全牌照金控,权重龙头) • 中石油旗下千亿级金控,银行/信托/租赁/保险全牌照,业绩稳、分红尚可。 • 定位:压舱石,低配权重。 2)江苏金租 600901(租赁龙头,高股息) • A股租赁一哥,小微+设备租赁,现金流稳、分红高(股息率约5%)。 • 定位:现金牛,防御+收益。 3)陕国投A 000563(信托标的,弹性强) • 中西部唯一上市信托,行业复苏弹性,估值低(PB≈0.9)。 • 定位:弹性仓,博弈周期。 4)永安期货 600927(期货龙头,衍生品β) • 期货行业绝对龙头,经纪+资管+做市商,受益衍生品扩容。 • 定位:高β,行情加速器。 5)越秀资本 000987(地方金控,绿色金融) • 广州国资平台,控股越秀租赁+中信证券华南,新能源租赁+双碳主线。 • 定位:成长+防御,区域龙头。 6)海德股份 000567(AMC稀缺,逆周期) • A股唯一纯AMC(不良资产处置),经济弱周期受益,壁垒高。 • 定位:逆周期对冲,特色标的。 建议配比(合计100%) • 中油资本 25%(权重最高) • 江苏金租 20%(稳现金流) • 永安期货 15%(弹性) • 陕国投A 15%(信托弹性) • 越秀资本 15%(地方金控) • 海德股份 10%(AMC对冲) 二、备选:高弹性组合(8只,加小微+支付) 在上面6只基础上,替换/增加2只,更偏题材与弹性: • 去掉:海德股份(或保留5%) • 增加: ◦ 建元信托 600816(信托+转型,低市值弹性) ◦ 拉卡拉 300773(支付+数字人民币,互联网金融) 配比参考 • 中油资本 20%、江苏金租 15%、永安期货 15%、陕国投A 15%、越秀资本 15%、建元信托...

Iris 2026-04-29 22:11:07 赞 2

不是全职炒股的还是券商ETF省心

屁兜 2026-04-30 08:42:02 赞 0

🌿,只能说🌿[捂脸],另外,金租那一下把我晃下车了

jeming
jeming 2026-04-30 16:51:45 赞 1

的确单纯没资金炒

小嗝嗝
小嗝嗝 2026-05-06 18:34:08 赞 1

呼唤张姐~

123
123 2026-05-06 10:09:52 赞 1

长江又涨停了[感谢]

热热塔克
热热塔克 2026-05-04 15:18:19 赞 1

航天的车姓火了,老哥之前单开一桌的判断太准了[惊喜]

cfnll 2026-05-04 15:54:37 赞 0

有点没看懂,能细说吗?

ZLL最帅 2026-05-04 18:37:45 赞 0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1f4a7853b5a25c159345e490a8e3bb0f_qhd.jpg?source=1d2f5c51)

张三 2026-05-05 20:11:41 赞 0

啥玩意?讲讲呗。

不求月亮 2026-05-06 10:30:00 赞 0

航天系统的近亲繁殖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47313022151402002/answer/1948335110094061599?share_code=1s2ZBuQwxFHvi&utm_psn=2035304986775646538

Ming Lee
Ming Lee 2026-04-30 13:11:12 赞 1

招商又继续不行了

北风 2026-04-30 13:49:00 赞 0

财报杀[大哭]zszq财报挺漂亮的啊

Ming Lee 2026-04-30 13:57:24 赞 0

我也觉得

两个红方块 2026-04-30 15:10:09 赞 0

被半导体吸血了,今天是愚蠢的下跌。

momo
momo 2026-04-30 16:32:28 赞 1

今天这根避雷针,结合券商的日线结构还得向下把缺口补上,摸一摸去年47底的概率也是很大的[捂脸]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4-30 11:32:28 赞 1

唉,这个月创业板 科创板指数哪个都比非银金融强,太煎熬了

lllhnjkl123
lllhnjkl123 2026-04-30 00:10:21 赞 0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真的很幸运能遇到张姐,明天吃完招商就换ETF

别魔怔 2026-04-30 10:03:54 赞 0

一走就涨?是不是有点邪门了

茕茕
茕茕 2026-04-30 11:58:43 赞 0

恋爱日记呢好久没看到了[生气]

阿杰杰
阿杰杰 2026-05-02 00:08:44 赞 2

猜我买的啥,好难猜啊[调皮]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c114b9dc0a57db59c420a75617eb7874_qhd.jpg?source=1d2f5c51)

初心 2026-05-03 00:48:58 赞 1

还用想吗?站在光锂了呀[捂脸]

北风 2026-05-02 21:13:18 赞 0

大哥买的啥[大哭]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4-29 20:45:57 赞 17

今天砸银行,拉非银金融,整个股市欣欣向荣。而且多元的盘子真的很轻,性价比太高了,很少的资金就能拉动。[飙泪笑]

xxx
xxx 2026-05-07 10:34:40 赞 0

锂矿是出货吗?暴跌[捂脸]

Ming Lee 2026-05-07 11:07:11 赞 0

都不理了

叫我叶尚宸
叫我叶尚宸 2026-04-30 00:37:28 赞 0

为什么不一起买招商证券,生气[生气]

降服其心 2026-04-30 10:45:38 赞 2

还嫌散户不够多吗?

周洛
周洛 2026-05-06 22:35:01 赞 0

呼唤张姐~

张知
张知 2026-05-06 15:24:55 赞 0

指数快4200点了 是不是该把证券卖了啊?

降服其心 2026-05-06 15:50:52 赞 3

现在卖了券商追科技?[捂脸]感觉晚了

TWOMOON 2026-05-06 17:07:56 赞 1

突破4200还成交量突破前高的时候非银还没猛拉的话,说明除了ai和锂电,其他板块应该都会成为路边一条,券商还能再震荡向下好几年

张知 2026-05-06 17:16:55 赞 1

不是啊 就是指数快4200了 券商不知道还能舞吗[捂脸]

降服其心 2026-05-06 17:58:25 赞 1

券商散户太多了[捂脸]

哈哈的 2026-05-06 21:35:28 赞 0

不能了,赶紧卖了吧

怀文 2026-05-06 23:22:35 赞 0

科技散户更多啊

张知 2026-05-06 23:34:50 赞 0

我需要真诚的回答 你如果是嘲讽 大可不必

降服其心 2026-05-07 01:13:40 赞 0

688有多少散户能买?[捂脸]

Ming Lee 2026-05-07 09:28:28 赞 0

等大盘大回调,券商首当其冲来个新低吧

Ming Lee 2026-05-07 09:29:23 赞 0

那早不追,唉,真的跟随意识太强了[大哭]

哈哈的 2026-05-07 10:36:34 赞 0

你太敏感了,那你继续拿稳了,你就是想听你想听的话而已,拿稳了年底3倍

张知 2026-05-07 12:33:12 赞 0

你看 你又走另一个极端 所以你的回答没什么意义

哈哈的 2026-05-07 12:34:41 赞 0

没事儿,你拿稳就行了[惊喜]

张知 2026-05-07 12:35:37 赞 0

必须的 不到5000点不卖

哈哈的 2026-05-07 13:22:30 赞 0

坚持你的认知5000点[惊喜]

Ming Lee 2026-05-07 13:40:48 赞 0

如果5000点,这几个板块还是不行,不就属于损失25%嘛

哈哈的 2026-05-07 13:50:55 赞 0

如果还往下砸了美其名曰降温呢[doge]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5-06 15:23:59 赞 0

轻语也不来聊天了[生气][生气]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4-29 20:43:37 赞 0

要换回去吗?[捂脸]

张蛆 2026-04-29 20:48:18 赞 2

都一样啊。

忠犬 2026-04-29 20:49:11 赞 10

财报都出了,没爆雷那就拿着,换ETF是为了排雷的。[吃瓜]

晨曦 2026-04-29 21:03:05 赞 0

我也没换,一直拿着

降服其心 2026-04-29 21:03:46 赞 0

轻语小哥,我看这些XX资本2024年业绩开始大幅下滑,怎么说2024年多元金融开始反转?

笑笑吖 2026-04-29 21:10:42 赞 0

[捂脸]我要不要再切一半回去,听张姐的话,五矿切到证券etf

thetwomoon 2026-04-29 21:12:13 赞 5

924资本三傻就是龙1 龙2 龙3,大A是最不看业绩的,那会儿这三傻的业绩也是一坨,而且当时的股价你也可以回去看看,也是离550日线有一截,获利盘也就5%,真业绩看看国晟、菜百、中顺洁柔,业绩垃圾的涨上天,业绩爆裂的反而给你跌停板,大A就是这么波谲云诡,业绩好可以理解为出货,也可以理解为马上拉大板,业绩差可以理解为想象空间更大,也可以理解为一路ST

降服其心 2026-04-29 21:24:56 赞 1

那时候的业绩你现在好太多了。感觉那波暴涨就是出货,之后业绩拉胯,股价阴跌

不粘锅233 2026-04-29 21:45:23 赞 0

你这是价投思维,但这里是缅a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5-06 10:33:05 赞 0

你快回来~

Iris 2026-05-06 12:51:55 赞 0

估计证券不涨乐哥不会回来

TWOMOON 2026-05-06 19:12:20 赞 0

运气不好可能还得等两年

Ming Lee 2026-05-07 09:30:26 赞 0

感觉轻语多年都相信证券。。。结果

爱生活666
爱生活666 2026-05-06 18:58:40 赞 0

银行这是要跌到哪里去啊

thetwomoon
thetwomoon 2026-05-06 15:15:58 赞 0

上证4196是年前的顶,如果突破了4200 多元和证券 还没正儿八经的大阳线或者还没回到年前的位置是不是就代表张大说的多元是做多大盘的逻辑错误了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06 16:47:46 赞 0

不是已经错了吗

thetwomoon 2026-05-06 17:03:39 赞 1

上证还没加速,之前的逻辑是加速过程,因为之前4196的时候非银就是路边一条,我理解为科技那边的顶就是4196了,后面逻辑应该是靠非银拉增量资金进来突破4200走加速,如果突破了4200并且成交量还突破前高就证明这个逻辑不成立,大A不需要非银也能走加速,多元=3倍做多大盘逻辑属于总结过去的牛市经验刻舟求剑,就说明要离场了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5-06 17:58:24 赞 0

我记得预判的是多元金融掩护金属出货啊?但是已经回调过了,多元也没有动静。

养殖盘子专业户 2026-05-06 18:18:31 赞 0

还在多元,焊死在多元吧[捂嘴]

TWOMOON 2026-05-06 19:08:48 赞 0

是的,这是错1,我被套了,所以顺便等错2

搬砖工 2026-05-06 19:26:35 赞 1

很难了,你观察下世界其他股市就知道了,现在a股就是跟着美股风头走,半导体热资金一股脑去半导体。要么就是冲储能能源。国家队今天不干预,前高轻松就破了。我怀疑非银会在最后拉起来,帮助国家队出完手里的货,而不是起到突破的作用

TWOMOON 2026-05-06 20:51:50 赞 0

我也有这个担心,所以我解套以后只留一层熬,其他的先干半导体去

怀文 2026-05-06 23:24:56 赞 0

现在干半导体晚了吧?太高了,有点怕

Seelied
Seelied 2026-05-06 09:45:51 赞 0

能买云天化不轻语???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026-05-06 10:29:54 赞 0

哪位课代表告知一下什么时间可以卖出证券?长江连续两个涨停。

KKKKKZ 2026-05-06 11:13:16 赞 0

明年

蔚渺
蔚渺 2026-05-04 20:28:04 赞 0

有没有懂得帮我小白解释下,不是开篇第一句说是十年熊市吗?怎么又说可以买了

蔚渺 2026-05-07 09:23:04 赞 0

哦哦意思是熊市结束了,可以买了?

BladeRunner 2026-05-05 20:33:17 赞 0

看时间呀,意思是之前十年熊市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4-29 21:58:05 赞 0

马克

怀文
怀文 2026-04-30 23:34:49 赞 0

有个不知道算不算多元金融etf,516100,如果错了别喷我

什么又被禁言 2026-05-01 01:05:53 赞 0

不算,里面好多软件

ParadoxCN 2026-05-01 09:13:28 赞 0

成交量太小了

雪代缘 2026-05-03 13:02:20 赞 0

这个是互联网金融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4-30 18:54:49 赞 0

反正不涨证券,里面全是散户[捂脸]

TWOMOON 2026-04-30 19:04:09 赞 0

中芯国际30万散户,不妨碍拉两天涨停

初心 2026-04-30 19:09:24 赞 0

速来锂矿[微笑],要主升了

TWOMOON 2026-04-30 19:21:42 赞 0

两次18都下去了,我等19

ParadoxCN 2026-04-30 19:50:12 赞 0

中芯不影响上证指数,双创负责疯牛,上证负责慢牛,证券负责稳,招商证券负责跌[小情绪]

Shark Beer 2026-04-30 20:04:48 赞 0

还来吗好兄弟,我盈利50%了[害羞]

Haruhi Suzumiya 2026-04-30 20:20:52 赞 0

中信散户更多还是涨得比招商好

初心 2026-04-30 20:37:15 赞 1

[大笑]早在了呀,鉴定持有,感觉还能翻倍hh

ParadoxCN 2026-04-30 22:41:16 赞 0

中信业绩确实好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2026-04-30 00:18:20 赞 0

只看到07年有一个高点,为什么好多多元金融15年没跟涨啊?

大榴芒
大榴芒 2026-04-30 19:18:34 赞 0

四川那家锂矿是怎么了,几乎跌停了……

小嗝嗝
小嗝嗝 2026-05-07 11:27:44 赞 0

张姐还安好吗?

momo
momo 2026-04-29 23:12:48 赞 0

证金这货基本能减的都减了除了某券,不知道为什么

苹果
苹果 2026-04-29 20:44:05 赞 0

那就行了,继续拿着不动[感谢]

123
123 2026-04-30 09:39:55 赞 0

长江证券拉涨停了[感谢]

邪神酱 2026-04-30 10:11:51 赞 1

去年提到我就买了,说拿到27年,硬拿到现在,快回本了[doge]

布莱克 2026-04-30 16:05:14 赞 0

是个好票,只要牛市在,最多两年翻倍

年糕
年糕 2026-04-30 00:12:22 赞 0

各国石油储备快用完了,是不是会有进一步军事行动打烂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