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4月30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32029575899763008
回答 ID:203291609921434933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09 10:45:18
招行跳水,要么大盘见底,要么右侧买点开始酝酿。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 / 原站约 6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07 15:53:55
招行跳水,要么大盘见底,要么右侧买点开始酝酿。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07 15:53:55
锂矿怕是不太好追了
锂矿看了眼赣锋的一季报,这也太猛了
有啥用呢,今年一季报出来以后,资金偏向本来就是错配的。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a279b386327763284c55f0615467ce7f_qhd.jpg?source=1d2f5c51)
有没有可能招行一季度不行被砸了?而资金去了青岛银行
今天WK进了很多手大单呀
我就买2个 证券和化工
张姐你好你好,我有招行,今天低点又补了一些
仓位110%
张大,还是维持非银、多元做多大盘逻辑吗
我猜右侧趋势已形成,
[捂脸]战争还没结束 哎
买什么,这是关键[捂脸]锂矿,电池,算力,电力,半导体?
那感觉都是可以冲的意思啊
给个思路哈,纯粹的高点在china是不存在的。科创创新高,突出一个不坑穷人。目前伊朗局势还是很关键的,鹰兔打架,你强我更强,谁怂谁死。但是鹰子饿了肯定都要补充营养,而西欧的一些国家已经在通胀的强边缘,极可能发生流动性危机,宽幅震荡只能说明在攒大招[感谢]
5月看涨
不是一个意思吗,加仓!
招行就卡40了,好几次就是过不去
懂了,轻语!买入!多元金融我还有1/3的仓位没有走!
大哥黄金还能拿住吗
张哥你干嘛哎呦
光大和招商证券都有超40%的增速
忍耐坚持[生气]我依然坚守弄你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