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在股市里叫割肉,真是痛苦无比,但又必须做。你是如何做到的?
问题 ID:6336944521
回答 ID:2028111155613250797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需要止损,就说明你买的时候就已经错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 / 原站约 27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5:56
比如 我 7以上接了齐翔[酷]
汇报一下,鳄鱼ETF目前重仓三个,天康生物潜伏猪周期反转,钢研高纳潜伏十五五火箭卫星高温材料,振华新材潜伏石油危机导致锂电池出口超预期。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3ff26fc7d393720cda66840ce5996f2b_qhd.jpg?source=1d2f5c51)
齐达的价格T到5了,剩下的就交给时间了
随时都会爆发,曾经四五块的达子我不屑一顾,七块的达哥高攀不起
没有明确的认知只想着投机就会没有信心就会想止损,我之前的锂矿和钨矿都是被暴涨前的大阴线给洗出去了[大哭]
鱼大鱼大,我看您之前的文章说要先看 100 家公司的财报部分,再看二十个行业至少 200 家公司,是先看您发过的公司开始看还是从茅台这些经典公司看起?因为 200 家公司 还是比较多。期待鱼大的回复[感谢][感谢][感谢]
只有买在高位,买在没有安全边际的价格才会需要止损[发呆]
相信鱼大,今日5.8重仓了双环[感谢]
鱼大我想请教一下凯龙股份是像双环一样的防守股吗还是说相对活跃一些呢,谢谢[红心]
齐翔腾达的业绩太差了
鱼大还是好人啊,之前在知乎讲过不会讲个股的[捂脸]
没有人能永远对。不想止损,就得严格控制仓位,就可能失掉应得的利润。 虽然我目前就是这么干的,但这未必是最佳方式,更多的看适不适配你自己的性格和心里特点。
赞同鱼大[红心]
齐翔腾达提前公布一季报了,明天感觉可以捡带血的筹码了,但是仓位已经打满没钱加仓了[大哭],仓位控制还是太重要了
中冶天天织布机,我倒看看磨底横盘后什么结果[酷]
解药不在是否止损,而是该提升认知了
太感谢鱼大啦[爱],最近都在跟鱼大推荐的票
高位才要止损,低位,拿着,等就行!
震耳欲聋!!!!!!
齐翔三月份业绩还可以啊,已经扭亏。 而且鱼大从来没说一季度股票就能有多大涨幅,都是拿住一两年的。
齐翔腾达业绩太差了
鱼大,如果从现在开始给我孩子做理财,定投啥更合适啊?之前满屏的纳斯达克[飙泪笑]实在不懂想请教!谢谢
鱼哥还看好双环吗?看趋势一直下跌的
6.7上车qt,跌到5.6也没加仓,现在看着一个多点的盈利傻笑[飙泪笑]
一针见血[飙泪笑]
鱼大,之前看你提到了凯龙股份,我一直在关注。近期看到三峡工程没有中标,理论上失去了业绩暴增的可能,看起来短期没必要重点关注了?纯探讨,盼答复。
何其有幸,得到了鱼大的回复!感恩
看来目前只有双环还在低位
雪峰科技和凯龙股份请问鱼大更推荐哪一个
鱼大,问一下海南橡胶十月份能到10元嘛[思考] 跟别人打赌了,赌注10万元[捂脸]
麻烦问下大佬,中盐今年会爆发麻了
齐翔腾达的业绩真是
鱼大,豆包说美丰不可能从7.2翻倍[捂嘴][捂嘴]
中冶这防守一分钱固若金汤啊[尴尬]
鱼大,对隆平高科怎么看?实控人是财政部,业务集中,股价已经在10块左右横盘了近两年,市值百亿出头,符合你的投资标准吗?
您好,已经申请加入星球,请通过一下。
鱼大您好,申请加入了星球,已经付款,知识号是Shuizhongyu,请通过一下[感谢][感谢]
我玩的可转债T➕0的,风险有点高
中牧股份鱼大建议价格是多少?
我很想知道鱼大对厦钨看到多少。
深刻
错不可怕,巴菲特都有看走眼的时候,就怕没有逻辑的死扛[捂脸]
这句话非常扎心,,得先管住手再谈止损
金能科技有人在里面的吗
鱼大,天山水泥怎么看呀
鱼大,有个问题请教下,假如拿了您推荐的长持的票子按照您推荐的价格买入,中间遇到了大跌,要不要卖出呢?还是一直持有?[感谢]
刚开始理财的时候,一直在定投基金,通过定投呢,然后也赚了一笔钱。后面也学习了一些相关的理财的知识,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了,就去买股票,然后买这个债券。结果就亏得一塌糊涂。从那时候我就知道了,人真的是只能赚自己认知内的钱,果断的割肉,逃出股市。
请问水泥是不是可以埋伏了,鱼大
每天看看大佬,让自己的脑袋保持清醒[思考]
鱼大,请问上半年大盘有机会看到37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