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果俄罗斯战败,会不会反咬我们一口?
问题 ID:1988597991758651556
回答 ID:2027179098485597734
作者 Token:chen-ze-xin-49-22
如果跟乌克兰打,都会战败,那还有什么实力来反咬我们?
难道说打不赢乌克兰,还能打赢我们?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 / 原站约 9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3 11:05:45
以前叫大俄,以后叫小俄了。就是这么势利眼[doge]
战败可能又解体了
战败的话,那就都得咬一口了
都得咬一口,都得咬俄罗斯一口,是这
如果再打几年,可以把海参崴开放给美军做基地,换取美国拉着欧盟抛弃乌克兰给俄。俄乌两边打到男丁骤减,一代人的时间不会给欧洲带来威胁。但是离京畿不到1000km处的美军基地,这是根要命的绞索。
不是抬杠,个人认为乌克兰背后是整个西方世界在援助,欧美提供的武器,技术和信息对战局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捂脸]
咬不了我们,可以卖我们
就怕京子搞原油背刺
他如果要倒向西方,那么和赢国的关系就是最佳的投名状。一来他们从来都看不起赢国,二来这个状子对于西方而言很有份量,三来对他们自己而言毫无损失。
别忘了rt和俄间谍
你不会以为我们比乌克兰强大?乌克兰背后还有北约,你要知道我们武器全是乌克兰不要的技术
发现几个大佬的共性,对国家实力和国际关系有高度一致的看法。 换句话说,分析国家实力和国际关系跟分析股票有相似相通之处。
难说
不能这样说的,俄罗斯不\敢对乌克兰扔核弹,但绝对敢向中国扔核弹。中国即使被俄罗斯核弹炸了,外交部多数态度是中国相信俄罗斯是误炸,中国会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另外,乌克兰境内乌克兰族基本没有俄粉,但中国汉族有一大帮俄粉。
俄罗斯打不赢乌克兰,大3东大还是没多大问题的
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群人拿清朝时期的事情说事,如果现在中国的实力还和大清时期一样弱,哪里还来得及管什么俄罗斯,先想想怎么和英法日本打北京保卫战吧。 日本在二战时资源跟不上袭击了珍珠港,现在日本也出现米慌资源不济了,几时再来一次对美偷袭啊?
难说
俄罗斯不会战败吧,烂船还有三斤钉,最多赢得很难看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他打乌克兰,欧洲美国都在帮助正义的一方 他调转矛头,他就成了得道多助的一方
难说[尴尬]
为什么不能?
难说
俄乌战争,乌克兰背后是整个西方。 要是中国和俄罗斯打,西方会站哪边?
那可不一定哦
实事求是的鱼大
笑嘻了,是看不起俄罗斯还是看不起我老中[doge]
一针见血[赞]
俄乌战争已经基本结束,北约的目的已经达到,欧洲和俄罗斯的能源脱钩,直接遏制了欧洲和俄罗斯的经济合作。俄已经没有往日的风光和军事实力。乌克兰国破家亡,几百万人流亡海外成为弃婴。俄目前没有一个明确停战理由,对内经济衰退,人民生活倒退,不能对国家人民交代;对外不能取得完全胜利,侵略别国。目前双方只能相持。 俄乌战争是被北约操纵的斯拉夫名族的兄弟战争。
我们向苏联学习,苏联就解体。我们向美帝学习,美帝就垮台。下一步我们要向欧洲学习,因为还有一个欧盟。
鱼大,从量在价先看,深圳是否已经触底?房地产
感觉这两年,舆论想重现二十年前的辉煌,那可是冈比亚横扫、自卫队吊打的时代,那乌克兰碾压也没啥奇怪。
请问下怎么添加鱼大的星球?
一针见血
强大的存在一般都是从内部瓦解
幼稚!
你的出生记录 我吃一辈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