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503 当前筛选 229 作者分组 1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29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14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19 作者 轻语 2026-06-19 01:43:06 状态未知 评论 9/34

端午节后,这波牛市会开始起爆吗?

我不知道。 2024年6月下旬小仓位开始3倍杠杆做空美股,8月撤出。 复盘一下当时的场景: 1,那个时候我看跌黄金,但没做空黄金,纽约黄金是有可能攻击前低支撑2300的。 2,那个时候我看多香港交易所,因为很明显最低点已经出来。 3,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那个时候的走势。 当时有个事件驱动是日本加息。所以日经一天跌了百分之10。 现在的话,昨晚看高通与纳斯达克100让我梦回2024年7月份。然后黄金不看好。香港交易所并未杀出最低点。然后结合标准普尔指数有可能有个C3杀跌。 所...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追忆似水年华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让我一个人在源杰科技、联讯仪器、宏和科技、鼎泰高科、金安国纪、铜冠铜箔的多元宇宙顶摔得粉身碎骨
琪言不虚言 如你所说把蓝筹和金融爆拉不就又 撑住了嘛,昨晚软件股m7拉起来一点再加硬科技爆辣又是大涨
wairy 现在是不是到了七姐妹高高在上,拉都拉不动了,开始外溢到二线科技公司的阶段。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20:49:34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4/22

如何看待下周一6月22日股市行情?

指数更复杂一些,但证券确实3月回踩后到6月开始涨了一波。这个过程中招商证券超预期,中信证券不及预期。可惜的是521那天出了招商财达做中信的。9月那波的话,是中信长江的组合。然后6月至9月这波空档期,我的计划是,要么避险,要么看锂矿有没有机会。别的,要么涨的看不懂要么跌的看不懂,不懂不做。今年做不懂的东西有个问题就是,得割来割去。我懒得割来割去。 6月至今年年底避开小券商。今天开始空仓的原因是,标准普尔指数可能有个C3杀跌,这个C3杀跌不知道有没有驱动事件发生,没有就算了,有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点击展开
九月 今天的老登板块除了油运,其余的没有一个下午反弹,服气
ParadoxCN 巧了,狗队操控证券的手法也是关键位直接砸下来,真对手盘了这是
夏亚 证券年初开始进etf,还亏着十个哈哈[飙泪笑]
查看全部 14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8:37:5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63

大家觉得这轮牛市到头了吗?

第一波涨美股,第二波涨日韩,第三波涨A股。就跟上期所一样,第一波涨黄金,第二波涨沪铜,第三波涨原油。而每次行情的转换,都有杀人诛心的阴线发生。比如沪金2025年10月底到11月底的阴线,开始转向沪铜。而沪铜1月份的阴线,行情开始转向原油。 央行收水,某种意义上有他的考量。现在收子弹,以后发射子弹用。 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并未认为全球会就此发生小型金融危机,因为中美日韩并未出现很明显的见顶走势,顶部向来是尖的,而不是平的。尤其是全球老大的美股,那个走势不够尖。 但今天开始不同,比...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点击展开
夜观天象丶 轻语哥重仓的时候,你可以不跟上,但是空仓的时候,最好关心一下。
热热塔克 轻语回来了 这个回答太对味了[感谢]
无名的树叶 纳斯达克,怎么看都是要双顶或者头肩顶了吧。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5:36:5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0/53

美伊称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公布正式文本,60 天谈判窗口期开启,后续双方可能还会有哪些动作?

我觉得很多人太过重视美伊,而忽略了全球信贷的关键转折。 美伊或许不是未来的转折点,而是韩国。知行合一。这一笔交易占我持仓比例极少,0.1成仓的样子,有个根本原因是韩国KOSPI指数并未出现放量大阴线。一旦韩国指数出现放量大阴线,我将持续加码,直至1成仓。与此同时,放弃做空纳指100。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点击展开
无奖竞猜 半导体如日中天之时两倍做空三星[思考]
xxx 张哥,我感觉你有些过于激进了,现在就考虑几个月甚至几年后的事情,却放着现在相对容易赚的钱不赚。
浅唱瞑辰 美国一缩表,韩指就玩完,而且现在韩指主力都已经出完货了
查看全部 30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4:44: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4/106

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8 日 A 股市场行情?

今天白天清仓了中信证券。 需要说明的是,我决定要清仓的东西不仅仅是A股中信证券,美股的高盛谷歌也要清掉。 今晚买入0.5成仓的SQQQ。不敢全部身家压上三倍杠杆做空纳斯达克100。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点击展开
peijiao 你现在差不多是反指了。。。推的多元、锂矿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兔啃酸菜 犹记当年空黄金的英姿
何圆 兄弟,建议别sqqq了,赔率真不高,熊市来了不如做空波动率后开期权反弹
查看全部 44 条评论
2026-06-18 作者 轻语 2026-06-18 13:48:4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9/69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8日A股行情?

我空仓了。A浪与C1浪我都不怕,但C3我有点忌惮。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乐哥,咱们等半导体崩,到时候都是便宜的筹码。[感谢]
npooc 不会知道的以为中国平安在经历贸易战,4.7也没今天跌的多
uuu 被科技大人打服了吗
查看全部 39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5:27: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9

男性生理需求是否很难忍?

并不是。 在未体检以前,谁知道跟你发生关系的女性有没有什么疾病。如果感染了hpv,不仅祸害你自己,还祸害你未来媳妇,更会祸害你的子女。这么一想,什么生理需求难忍这件事都不存在了。感染其他的更别提了,等死就行。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007 感叹到人的风险偏好果然千奇百怪。同一个人既可以在高风险资本市场摸爬滚打心无波澜,又在两性关系上如此保守、风险厌恶。
马国成 养胃是福报
Caffelait 有五姑娘不需要忍啊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5:01:1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2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17日 A 股行情走势?

太君证券跑不赢中国铁建的行情有什么好分析的。强烈建议高盛收购太君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太君牛啊,大卷商跌幅第一。
lisa 张姐,我最近刚好在观察铁建,一直想等到5%股息再入,就是等不到机会,照你这一说机会快到了[飙泪笑]
奔跑的猴子啊 招商银行走成这样……科技还是继续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4:22:31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55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7日A股行情?

我只想知道谁来分析一下太君证券为什么不涨。 别扯基本面周期股那些的,这些我都知道。做证券股就是通过技术面去做的,我就没见过机构对证券股多买过。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4:10:2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7/37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6日A股行情?

太君证券我dddddd。你压xx呢。要不被高盛收购了吧。 我从来没被科技股大涨证券股小涨给搞破防过,但我真被中字头大涨证券股不涨搞破防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炉上灯 这么一骂,反而活了[看看你]
我从不畏惧成功 中国化学炒作的是ai和芯片的上游材料,被量化捕捉到了
庄庄 之前听你的买了中国化学 但割早了。。。。[尴尬]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6-17 作者 轻语 2026-06-17 10:45: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9/30

A股和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你A股诈骗企业有点多,相当多的股票我按资金盘去做与去看待的。 犹记得我人生第一只股票康美药业,2019年1月份买进,你敢信我从这只股票上赚了4个点跑路的。后面时常看看,得亏2月份机会太多,没做他,你自己看看康美药业后面的走势。 我是惊出一身冷汗,从此明白了一个道理,A股企业上市就是为了诈骗,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财务报表,题材概念,就是骗人用的。我只能找一些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去做。 然后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一般很长时间做个波段,其他时候无法发财。诈骗概率大的股票不按价值投资的角度去...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关键是。。垃圾市场还不退市这些诈骗企业。前几周我发现24年研究过的一个ST连年大亏,应该退市的小企业,特么现在居然不仅没退,还暴涨3倍,业绩还是大亏[飙泪笑]
都督中外诸军事 主要是一般没中国人去做非中概的粉单,那玩意也挺重量级的。
看呼风了 我在康美上亏了二十几万,今年才从坑里爬出来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