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行情?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当前筛选共 229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03 条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先等几天再说买老登的事儿。
你看明年能不能见到3.2万至3.6万的比特币吧。
股票这个东西的魔幻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最后一杀的时候给你整出什么大活出来。2023年10月底,上证指数跌到3000点,最后一杀是 2600。这是指数。 之前说过标准普尔会有C2反弹。现在C2反弹走出来了,随时可能有C3杀跌。等走出C3再动手也不迟是不是。 本次C3,如果有C3杀跌,地缘冲突是表象。核心是美元指数可能给你走个突破100.51的日线级别的上涨。 如果韩国在本次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没有暴雷,那下次突破本次的高点的时候就有可能暴雷。假设本次高点为X,回调低...
中信见顶于2025年8月,平安见顶于2026年1月,平安多跌一点很正常。中信发酵完美联储加息预期是2026年3月,现在该平安发酵这个预期了。平安企稳完了依然可以冲中信。 平安这种的,就是底蕴深厚,踩雷华夏幸福毛事没有。要搁百分之95的A股公司,早就st了。
让我找机会进去做做短线可以,拿日线级别趋势不可能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