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503 当前筛选 229 作者分组 1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29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03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09:32:10 状态未知 评论 50/56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行情?

坏了,又得在股票群里发红包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0 条,点击展开
暮雨晨曦 完了,张姐清中信的时候清的长江,没买回
排排排 空仓第二天回来就捉到一只证券连板票,太牛叉了[赞]
MR Pang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667d703fc2d622acafa573cd24ccfea5_qhd.pn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23:39:00 状态未知 评论 5/16

你怎么看美股2026年的机会?

近期唯一的遗憾就是出了谷歌高盛,但没有沽空谷歌。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点击展开
大榴芒 难道不是卖飞证券么
猫在山苞 明天才是真正考验证券的时刻,能不能在科技又一次分歧的时候出来救场[思考]
我是一颗桃子吖 没关系,今晚急赤白脸上号亏了三千,我还不如早点睡
查看全部 5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6:50:52 状态未知 评论 32/44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日A股形势?

密切关注锂矿概念股这几天能否放量。 如果没放量就不做了,如果放量,关注后面的回踩。锂矿没那么快。先把均线盘明白了再进场不迟的。 有没有A股的打板选手来分析一下长江证券明天能不能放我出来,我8.36的本。 你们A股的涨跌停板机制怎么玩我不太熟。 初步计划是中信证券如果攻击29.5,然后冲高回落了,直接走人。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点击展开
岁月静好 目前看来,最稳妥的就是买张哥的板块,但是要等到张哥大篇幅念诗或者清仓后介入,而且最好不要买一样的股。
0o君莫言o0 乐哥,北大荒补了14亿的税,一年半的利润没了。[飙泪笑]
奔跑的猴子啊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437885ecea90510d654f99116a6bcb8_qhd.pn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32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5:52:53 状态未知 含图片 2 评论 27/58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3日A股市场行情走势?

今下午有人跟我说,我是不是有点行为失常,竟然去打板,不像是我的作风。 强调一下,我没失心疯。 原因有几个:上周四的时候,看原油的走势,感觉短线应该有个反弹。然后看三星电子,感觉要见顶。标准普尔应该要走个C3。 所以全清了,除了做空三星电子那一单。 然后上周末,原油确实在搞事,但周末原油暗盘冲高回落,我当时就感觉原油多头搞事失败。周日下午开始看证券板块里有哪几个股表现不错。 因为关于中信证券的预期是回踩20日均线比如25.7,后攻击29.5。于是我今天开盘密切关注中信证券怎么走...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田汤圆 没啥好怨的,轻语愿意分享就是好事,毕竟选择看自己,毕竟还赚了,致敬。早上看到前几篇的清仓,还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中午又追了,感觉扔了个17pro,汗
所有快乐 几个月没动了,单日盈利历史最高[爱],中信我自己选的,招商听张姐的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0a7db6a6a7fbe4a5801b5d14a6e249f_qhd.jpg?source=1d2f5c51)
赫赫 一阳改三观是这样的[赞同]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4:27:40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13/63

有色暴涨、半导体暴跌,A 股今天的‘跷跷板’行情到底在传递什么信号?

瞎说。你持有的半导体跌了吗?我的半导体咋就涨了?虽说涨的不多。但是涨的多了也无所谓,本来我也买的不多。 可惜的是这波原油多头搞事失败了,搞事成功了的话说不定更好一些。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温度 感谢张姐上周四惊天一清
AperTure 东财12点了[飙泪笑][飙泪笑]看来证券一直以来是张姐压着不让涨
大田螺 科技金融,科技金属,科技化工,硬科技[捂脸]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1:37:44 状态未知 含图片 1 评论 57/76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别提了,好不容易打个板还给我整炸板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7 条,点击展开
火神八号 蛆大: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粉丝[哇]
心谷 帮大家试过了,跟他反着来真有效果[大笑]
赫赫 纯反指,快可以出合订本了[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dc2303a21457b6c865560cafbef87f2_qhd.jpg?source=1d2f5c51)
查看全部 57 条评论
2026-06-22 作者 轻语 2026-06-22 11:12:52 状态未知 评论 24/58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号A股行情?

1,韩国年轻人比日本老年人差多了。 2,周末无事发生,就还好。我其实是买了原油lof的,想搞事没搞成功。算了算了。 3,我最近还是只敢做证券,但是是短线,这个时候不计划拿趋势。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张知 你又会证券了[捂脸][捂脸] 现在还能追吗?气死 拿了半年 倒在黎明前
久久 我16块的招商,上个交易日一开盘就清了,广发也卖飞了[捂脸][捂脸][捂脸]
夏威夷的梦 轻语 今天是不是风格切换了?券商掩护科技出货,有业绩的老登在领涨了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6-21 作者 轻语 2026-06-21 16:35:2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7/9

比特币还会有4年周期吗?

你看明年能不能见到3.2万至3.6万的比特币吧。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点击展开
此心岂靖 和流动性高度挂钩的东西,但是又没有利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炒作出来
勇敢牛牛哞 MSTR成本7万多,这么一搞不得破产了[飙泪笑]
团子 觉得可以
查看全部 7 条评论
2026-06-20 作者 轻语 2026-06-20 17:32:36 状态未知 评论 8/37

现在能抄底老登股了吗?(6月19日)?

股票这个东西的魔幻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最后一杀的时候给你整出什么大活出来。2023年10月底,上证指数跌到3000点,最后一杀是 2600。这是指数。 之前说过标准普尔会有C2反弹。现在C2反弹走出来了,随时可能有C3杀跌。等走出C3再动手也不迟是不是。 本次C3,如果有C3杀跌,地缘冲突是表象。核心是美元指数可能给你走个突破100.51的日线级别的上涨。 如果韩国在本次运行突破100.51的过程中没有暴雷,那下次突破本次的高点的时候就有可能暴雷。假设本次高点为X,回调低...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点击展开
xxx 再杀到3800?不过恐怕不杀到3600没有人会割肉,毕竟已经演习过两次了
possibility 最后一个说证券的博主也跑了
Minogame 我今天被一个年轻人教育了,说张江高科是老登股[捂脸]我觉得现在确实还不是买老登股的时候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2026-06-20 作者 轻语 2026-06-20 16:13:52 状态未知 评论 9/16

珍惜50元的中国平安已经成为过去,请问,我们应该珍惜40的中国平安吗?平安会见到30吗?

中信见顶于2025年8月,平安见顶于2026年1月,平安多跌一点很正常。中信发酵完美联储加息预期是2026年3月,现在该平安发酵这个预期了。平安企稳完了依然可以冲中信。 平安这种的,就是底蕴深厚,踩雷华夏幸福毛事没有。要搁百分之95的A股公司,早就st了。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漂泊旅人 招商银行能看到35吗
wairy 端午安康
123 端午安康[感谢]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2026-06-20 作者 轻语 2026-06-20 15:34:39 状态未知 评论 5/10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2日A股行情?

让我找机会进去做做短线可以,拿日线级别趋势不可能了。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七月初有ipo,汪汪队会硬撑市场不崩的,六月底只能博弈科技短线了[捂脸]
李天一 招商证券真的会走周二浪调整吗?下个月有长鑫上市催化,周二浪调整的时间太短了吧。
DGL99 乐哥,6月18日纳指大涨,您还认为这里可能会有小型金融危机吗[思考]
查看全部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