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4月3号的A股行情?
下周有特大利好,牢A只跌4天。 昨晚做空燃油挣钱的,你们4150平仓了吗?持仓过清明还是不太合适。毕竟节中消息啥的就不说了,现在走势综合而言是多空双杀阶段,趋势不明。
当前筛选共 238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40 条 · 评论 6346 条
下周有特大利好,牢A只跌4天。 昨晚做空燃油挣钱的,你们4150平仓了吗?持仓过清明还是不太合适。毕竟节中消息啥的就不说了,现在走势综合而言是多空双杀阶段,趋势不明。
舍得。 多空双杀后必有爆仓的一方,注意,是爆仓的一方,也就是走单边的时候行情不会小,至少百分之20起步,结合保证金的存在,这百分之20已经有人爆仓了。 所以我最喜欢介入震荡行情。只要我单子在压力位/支撑位,做反了亏损小,做对了盈利大。震荡行情只要我不动就没人割的了我。
2023年8月14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并没有收复缺口,形成了岛形反转。当时我就震惊了,虽说我不看好牢A,但3200是A股指数的顶部?不至于吧? 结果真成了大顶了。 说这件事,就是想说,在A股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话,又有一些股票形成岛形反转了,只不过是底部的岛形反转。 至于商品单。 内盘油与外盘油完全是两个东西。外盘美油理论上来讲,会突破那个119之后才跌,但119那个上影线太长太颠,我看不懂究竟能不能突破119,所以最近不做外盘油。但内盘油3月23号就完成了那个日线走...
习惯了就好。时过境迁,转眼间辉煌已是两年前。 以前哥们做燃油期货都是700手上龙虎榜的,当然,与那时候是梭哈的燃油多有关。 2年后过去了,现在试仓只能10手为单位开单,但凡没做空美股爆仓,现在燃油2607的中信期货总的空单增加量才200多手?
有做空燃油赚钱的兄弟们举个手,咱们都是在帮A股的兄弟们共渡难关。燃油多头从4300赢到4150了。
如何看待2026年A股市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7117015283017245/answer/2007201999138088151?share_code=cUq93gmEeXnB&utm_psn=2023075441590763855 观点不变,继续看2026年6月指数会刷新出来一个高点。6月肯定比3月高。 关于最近涨的这些东西,我只想说一句:他们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拉不起来指数。 今天我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以后还是做突...
对于风险偏好高者而言,踏空更痛苦。2025年3月20几号开始空仓,2025年4月出香港交易所暴跌,想的是香港交易所完成一个完整的ABC下跌后,先抄底香港交易所,然后从香港交易所出来买其他证券股我当时单子都挂好了,比前低低1块钱我就买入。结果香港交易所没打出新低,那一下子就心态崩了。然后买入光大证券A股与光大证券H。6月初开始天天咒骂证券为啥还不大涨。 对于风险偏好低的人而言,套牢更痛苦。 话说,现在就只有我觉得证券运行到类似2022年10月份那个位置了吗?招商证券暴击散户暴击...
索罗斯可是有逆势操作的风格。 所以他一般是先试仓,击穿关键位后重仓,就这么简单。 所以你不认识关键位就别学索罗斯了,学了是死路一条。 包括我本次做空燃油不也一样?有没有头肩顶的可能?有。成交量跟价格走势都有那样的可能。那我就4300开始试仓空。不击穿3750不梭哈。 包括现在跌的狗不理的证券也是,索罗斯会在这个阶段试仓,等证券攻击到3月份那个平台,然后再阳线突破3月份平台后他就会重仓。
别的我也不懂,燃油2607敢从4300往下面跌我就试仓空单,冲到4150我就跑路。敢击穿3800就半仓空,敢击穿3750就梭哈空。原油大涨利空A股?哥们有事是真上。 2022年6月开始我就在原油上不断的揍多头,现在无非是再斩一遍多头罢了,当然,也斩过空头。
继续抢红包维持一下生活的一天
如果是保守交易者,凭借自己的心性抗过去。别动不动就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做习惯了你面对趋势行情不敢动手的。 如果是激进交易者,多看几个品种。沪金大涨后震荡,那做沪铜的趋势行不行?沪铜也开始了震荡,那做原油趋势行不行?轮动高切低,通胀收割通缩,进而实现复利。 所以我的股票与期货都存在轮动操作的现象。 股票就是中国铁建——中国铝业——证券——华锡有色——证券——光通信——化工——多元这样一路轮动下来的。2024年10月至11月在做空美股,否则的话,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做中兴通讯。
国企是个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地方。你如果长眼,那还好,摸鱼没人针对你。如果你不长眼,那就没办法了。所以低调的摸鱼。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