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8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40 条 · 评论 6346 条

最近 2026-06-25 只看此作者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13:53:4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7/65

怎么看待2026年4月3号的A股行情?

下周有特大利好,牢A只跌4天。 昨晚做空燃油挣钱的,你们4150平仓了吗?持仓过清明还是不太合适。毕竟节中消息啥的就不说了,现在走势综合而言是多空双杀阶段,趋势不明。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点击展开
母鸡呀小二 最近闲的没事的时候,一直在给各大ai平台和大a手游app评论区耕耘,一直在搜、问、评论几个不想买的几个,不是说量化会爬平时搜索的热词和网评区评论发言嘛,我也算是贡献ai时代小散户能尽的一份力了[语塞]
止水 [飙泪笑]一笑而过了真得
静待花开 今天应该没人抱怨了吧[大笑]
查看全部 27 条评论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11:31: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1/35

假如你学到了稳定盈利的交易方法,你会舍得拿出来分享吗?

舍得。 多空双杀后必有爆仓的一方,注意,是爆仓的一方,也就是走单边的时候行情不会小,至少百分之20起步,结合保证金的存在,这百分之20已经有人爆仓了。 所以我最喜欢介入震荡行情。只要我单子在压力位/支撑位,做反了亏损小,做对了盈利大。震荡行情只要我不动就没人割的了我。

评论区 已归档 21 条,点击展开
cfnll 锂矿是真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吗
大顺溜 下周大盘见底,不见得创新低。
鼓励 宽幅震荡,其实挺好做的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2026-04-03 作者 轻语 2026-04-03 08:40: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6/133

怎么看待2026年4月3日A股市行情?

2023年8月14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并没有收复缺口,形成了岛形反转。当时我就震惊了,虽说我不看好牢A,但3200是A股指数的顶部?不至于吧? 结果真成了大顶了。 说这件事,就是想说,在A股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话,又有一些股票形成岛形反转了,只不过是底部的岛形反转。 至于商品单。 内盘油与外盘油完全是两个东西。外盘美油理论上来讲,会突破那个119之后才跌,但119那个上影线太长太颠,我看不懂究竟能不能突破119,所以最近不做外盘油。但内盘油3月23号就完成了那个日线走...

评论区 已归档 46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证券
xxx 又是炒作红币结算,别被骗进去
小号 刚刚又炸桥了
查看全部 46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22:30:3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8/27

如何看待“盛极而衰”这样的自然规律?

习惯了就好。时过境迁,转眼间辉煌已是两年前。 以前哥们做燃油期货都是700手上龙虎榜的,当然,与那时候是梭哈的燃油多有关。 2年后过去了,现在试仓只能10手为单位开单,但凡没做空美股爆仓,现在燃油2607的中信期货总的空单增加量才200多手?

评论区 已归档 18 条,点击展开
快樂豬仔 期待看到张姐2年20倍重返巅峰
降服其心 所以大A比商品期货其实更难?[捂脸]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有1kw我都退休了
查看全部 18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22:11: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3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3日 A 股市场行情?

有做空燃油赚钱的兄弟们举个手,咱们都是在帮A股的兄弟们共渡难关。燃油多头从4300赢到4150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一个无聊的人 模拟仓已跟上[赞同]
埃兰提尔的遗迹 做多原油赚钱,白天跑路了,就知道川懂不会对自己人下手[doge]
丫头 我,姐妹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6:34:5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0/76

如何看待 2026 年 4 月 2 日 A 股市场行情?

如何看待2026年A股市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7117015283017245/answer/2007201999138088151?share_code=cUq93gmEeXnB&utm_psn=2023075441590763855 观点不变,继续看2026年6月指数会刷新出来一个高点。6月肯定比3月高。 关于最近涨的这些东西,我只想说一句:他们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拉不起来指数。 今天我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以后还是做突...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现在场内就是量化互割,日内做T,太恶心了,金融再不涨A股就没活人了
见几执中 券商走的太恶心了。天天低开然后收在最低点,连做 t 的机会都不给
0o君莫言o0 是啊,不拉金融大家一起完蛋。[酷]
查看全部 30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6:14: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9/36

投资股票时,踏空和套牢哪一种情形更难受?

对于风险偏好高者而言,踏空更痛苦。2025年3月20几号开始空仓,2025年4月出香港交易所暴跌,想的是香港交易所完成一个完整的ABC下跌后,先抄底香港交易所,然后从香港交易所出来买其他证券股我当时单子都挂好了,比前低低1块钱我就买入。结果香港交易所没打出新低,那一下子就心态崩了。然后买入光大证券A股与光大证券H。6月初开始天天咒骂证券为啥还不大涨。 对于风险偏好低的人而言,套牢更痛苦。 话说,现在就只有我觉得证券运行到类似2022年10月份那个位置了吗?招商证券暴击散户暴击...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点击展开
大顺溜 快了,还要砸盘几天。但周期扩大了,长得会慢了。
高旭瑞 可能在等一季报吧,确认去年的利润大增不是昙花一现,今年依然有可能持续,那就有讲故事的空间了。
茕茕 熬半年,有30%收益我就已经满足了[酷]
查看全部 19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3:44:4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57

如何理解索罗斯的交易策略?

索罗斯可是有逆势操作的风格。 所以他一般是先试仓,击穿关键位后重仓,就这么简单。 所以你不认识关键位就别学索罗斯了,学了是死路一条。 包括我本次做空燃油不也一样?有没有头肩顶的可能?有。成交量跟价格走势都有那样的可能。那我就4300开始试仓空。不击穿3750不梭哈。 包括现在跌的狗不理的证券也是,索罗斯会在这个阶段试仓,等证券攻击到3月份那个平台,然后再阳线突破3月份平台后他就会重仓。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老实说我觉得哥你的底仓相当于大部分人的轻仓了[捂脸]
myyy 这个感觉就是很多人看好一个股,然后买一手,一直观察。 如果不先入手,就可以会忘记观察。
唯我樽前笑不成 语大,我感觉缅A真不能做左侧。主线因为流动性过剩,通常会有接近1.5-2倍溢价,等板块走出来再做右侧,少赚点也没啥关系。A股是个情绪市场,不能只用逻辑来套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1:17:2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32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

别的我也不懂,燃油2607敢从4300往下面跌我就试仓空单,冲到4150我就跑路。敢击穿3800就半仓空,敢击穿3750就梭哈空。原油大涨利空A股?哥们有事是真上。 2022年6月开始我就在原油上不断的揍多头,现在无非是再斩一遍多头罢了,当然,也斩过空头。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Neptune 这波动我真的受不了,一会天一会地,我现在最多拿一个小时[捂脸]
嘿嘿 哥,咱先当几天对手盘,我计划拿到13号,之后找机会陪你一起揍多头[爱][爱]
埃兰提尔的遗迹 反正当张哥对手盘,还是认为川懂要搞地面战,原油小多单已经赚了点,就等马润冲摊,开启长期化地面战[doge]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10:29:1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3/28

如何看待4月2号大a市场行情?

继续抢红包维持一下生活的一天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点击展开
母鸡呀小二 真幸福啊宝宝,那么多爱你的人[感谢]不像我,只有绿绿的面和微红的脸[生气]
哈哈的 有点难受了[大哭],赚跑不赢,亏跑输
莫知乎用户34824 多谢轻语,在锂矿吃涨停了
查看全部 23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9:24:4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5/58

对于交易员来说,震荡行情,一般该怎么处理?

如果是保守交易者,凭借自己的心性抗过去。别动不动就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做习惯了你面对趋势行情不敢动手的。 如果是激进交易者,多看几个品种。沪金大涨后震荡,那做沪铜的趋势行不行?沪铜也开始了震荡,那做原油趋势行不行?轮动高切低,通胀收割通缩,进而实现复利。 所以我的股票与期货都存在轮动操作的现象。 股票就是中国铁建——中国铝业——证券——华锡有色——证券——光通信——化工——多元这样一路轮动下来的。2024年10月至11月在做空美股,否则的话,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做中兴通讯。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点击展开
朱木兰 亲,你决定要“以不变应万变”了吗?即使被主力盯上了,也不打算改变,依然保持这样直接给粉丝喂饭的风格吗?直接跟粉丝们说依然在多元??且依然决定公布你的持仓板块买点之类的?我虽然觉得你做的其实是对的。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可能就吓的再也不敢更新了,或者只说一些很模凌两可的话。[脑爆][脑爆]我觉得做大V风险太大了,太不容易了
若水上善 [知乎益蜂]张姐,我感觉我就是保守交易的风格,经常在趋势行情拿不住票,张姐有时间能写下对于趋势的认知嘛?
Plokn 但按照目前情况,多元不应该得换成锂矿吗[大哭]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2026-04-02 作者 轻语 2026-04-02 08:47: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30

国企工作好不好?

国企是个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的地方。你如果长眼,那还好,摸鱼没人针对你。如果你不长眼,那就没办法了。所以低调的摸鱼。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点击展开
夜来风雨 把尿喝白,把电充满,把股炒红,把活干烂。
不上班重度依赖 我也想财富自由后上班[doge]
飞猪 张姐要是财务自由了之后还上班吗?
查看全部 1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