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21:59:56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3/27
高欢长这样,我一男的都觉得人家长得帅,娄昭君不喜欢才不正常。 瓜子脸+高颧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白牙,妥妥的帅哥配置。我爷爷长的跟高欢差不多,跟我打的火热的一姑娘说她觉得我长的挺好看的,她看过我家的全家福后,给我家男性颜值评价是:80岁的我爷爷的颜值>50岁的我爸的颜值>25岁的我的颜值。 也就是说连我都有一些姑娘喜欢过,更别提高欢了。 拥有「前百分之一的颜值」和「前百分之一的智商」,哪类在社会上更有优势?(https://www.zhihu.com/question/9...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20:00:1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00
没事,我25岁的时候, 980万×12倍杠杆,2天亏掉600多万,后面没赚钱,又花了半个月时间亏掉100万。 现在活的好好的,因为我坚信只要给我2年时间,我还能有1000万。 你就拿3万块钱,现在差不多两手燃油的价格,经历原油一整个牛熊轮回,你就会发现,一切交易的牛熊轮回,都能平稳接受。我从2020年锻炼到2023年,就这个结果。 看上一轮燃油牛市,中间那些大回撤,这些我都经历过,所以牢A那些回撤真挺温柔的。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9:24:13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2
评论 43/53
你技术分析怎么样,期货是按照技术分析与经济周期共同来的。 如果找不出120分钟K的趋势与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去了期货市场纯送钱。因为期货市场本身就是个吃钱的游戏,脱离了这一根本,啥都没用。 震荡区间先按120分钟K画好支撑位与压力位,这是两个大级别趋势位置,用于定大方向。然后再通过5分钟K画好5分钟K的筹码密集区,也是上下两根线。 如果从支撑位向上运行,突破了5分钟K的下限,那它一定会攻击5分钟K的上限,原因也很简单,多头需要吃钱。如果从压力位向下运行,击穿了5分钟K的上限...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8:43:2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1/35
为了粉丝们的股票账户能回点血,4月份顶着NYMEX 原油大涨的压力,在燃油上neng 死多头。 纯粹是为了你们再斩一遍多头啊。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1894721337861448/answer/2022996060310651049?share_code=W7gIeViAx4QQ&utm_psn=2025283411506381608)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5:56:4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4/104
今天喜气洋洋的一天,但有几个风险点需要注意。银行可能补跌,东财可能有个针对五日均线的回踩。这两件事一旦同时发生,对于A股来说就是剧烈分化。股票没必要研究那么短与那么深,持有就得了。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4:23:45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58/100
我同学这样问我,再这样下去就没脸见人了。从来没被大盘大涨搞得这么焦虑过。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3:38: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0/68
哥们纵横商品市场7年了吧? 除了2020年3月18号在原油跌百分之20的时候,100倍杠杆做多原油被爆了以外,其他时候做我对手盘可是相当惨的,轻则亏百分之50,重则穿仓。 只要我不像2026年1月底那种自杀就没人干的掉我。 争取努努力,以后恢复我中信期货的荣光。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1:02:57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5/107
不就是证券不做人导致的信心破碎的吗? 当初6月份做多证券的时候我就有了今天证券不做人的预期。当时证券脚踩科创拳打有色的时候,我还提了一嘴国家队后面可能会在证券暴击散户,还有人说国家队不会在自己后花园开战,真开战了你又绝望了。 证券的走势包括多元金融的走势就是2022年9月份的翻版。 先是多元金融集体下跌,然后筑底震荡,然后证券集体下跌,这个时候多元金融跌不动。后面只有中信东财下跌,其他证券跌不动。是个下跌范围逐步缩小的过程。 今天也一样,3月23号以来就中信东财在那里跌,招商...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10:14: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2/65
A股他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让我为数不多骂娘的东西。 东财压力位19.19,拉到19.18就不给你拉了。我真服了。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09:07:0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1/25
如何评价2026年4月3日A股行情?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1894721337861448/answer/2022996060310651049?share_code=UmL7tScaGVEj&utm_psn=2025137360891848414 这篇帖子才是财富密码。 真论技术分析哥们不比技术高手差,只是A股。。。。算了。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08:55:1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7/25
美伊/以伊战争长期化是必然,投降派被搞死了就没办法了。 在此时接受停火的原因是:原油上涨是为了爆低端制造业的金币,中国低端制造业经历了过去5年的大熊市,没钱给你爆金币。原油无脑拉,他们就停工停产,你怎么弄? 等低端制造业有钱了,该打还是打。 对A股来说,影响有限。A股主要是自己玩自己的,比如今天停火,假设,我是说假设,招行开始给你赶底,继续跌。但对其他股票而言,你没必要跑。招行赶底完毕后就是真正的大牛市开始酝酿。
2026-04-08
作者 轻语
2026-04-08 00:04: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8/10
暂时还不用担心。 我就是做商品的,3月初我看美豆迎来压力位了,同时时间点是3月份。这个时间段很巧妙。一般来讲,大豆的1月与5月合约是最容易出现逼空行情的,因为有个现实问题是大豆供给不上。但本次五月合约里,大豆涨幅很有限。 如果市场真在交易停滞性通货膨胀的预期的话,大豆不可能只涨这么点就结束,会拉出一个天价,最起码美豆干到1800。 坦白讲,我难以相信市场上其他人的看法比商品交易员的看法更具备前瞻性。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