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1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5:08:1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5/54

如何评价2026年4月13日A股市行情?

1,燃油2607的空单在没有上攻至3922以前,没必要跑路。如果上攻到3922怎么办?不做多,等它从3922开始下滑的时候再加空 2,证券4月10日并不强势,后面有震荡回踩无所谓。 3,别的那些富一代,都是在他们过人的能力基础上,又经历了艰苦磨难最终才挣到钱的,你作为能力平平的散户,凭什么就该轻松挣钱?建立一个正确的世界观很重要,摆脱掉侥幸心理、自大心理、对市场有敬畏之心是挣钱基础。 4,我们最近有任务,告辞一段时间。

评论区 已归档 35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真四线操作,一边商品股票,一边撩妹妹,一边跟乎友写分享,一边还在公司做项目[笑哭]
Citrus 坏了,上次说休息后面连着跌,这次感觉又这样了呢[为难]
母鸡呀小二 姐宝,你们最近有任务吗[大哭]能多来知乎吗[大哭]想听故事会
查看全部 35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4:14: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5

交易真的靠天吃饭吗?

有天有技术。我承认当初我期货账户自杀到只剩30几万的时候,做空黄金,两天翻倍,是天让我挣得钱。 但2024年3月做多氧化铝与沪铜,2025年4月做空燃油,2026年2月做多豆一,轻仓做多燃油,最近还做空燃油赚了钱,这些都是满满的技术。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Pyre 轻语哥再带兄弟们冲一次吧[大哭][大哭]
母鸡呀小二 姐宝好厉害[大哭]
摆摊做科盐 还是喜欢看你年轻气盛的样子[感谢]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2:35: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3/28

焦恩俊比张凌赫帅多了,他也演过武将,为什么没人叫他“粉底液将军”?

焦恩俊? 那可是国泰民安级别的帅。啥意思?那个人只要站出来不说话,自带一种贵族气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就比如刘亦菲,很多人说刘亦菲漂亮,但刘亦菲是仙子气质,没几个男同胞对刘亦菲有那种猥琐的想法,顶多口嗨。我的那个女同学也是一种削弱版的仙子气质,她长的有点像短剧里的胡家荣那个演员,但门牙没胡家荣那么大。所以我对她没感觉。 张凌赫没有给我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感觉,恰恰相反,我觉得张凌赫是可亵玩的那种产物。所以大家调侃他粉底液将军,恰恰说明了张凌赫在这条赛道上是成功的。 两个不同赛道...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点击展开
埃兰提尔的遗迹 从没觉得刘亦菲有网上吹的那么漂亮,我看着就一普通美女。焦恩俊是帅的离谱,小时候看宝莲灯就对他演的二郎神印象深刻。。
大顺溜 古代武将长得帅的,总在后面树个旗,写个:帅,有自恋倾向。长得丑的,树个旗,写个:将,意思是长得将就,有拔高倾向。
嘟呆呆 刘亦菲真的太美了。自带仙气的那种。镜头都拉低了她的美。
查看全部 13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1:06:5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44

美油一度暴跌19%,黄金重回 4800 美元,美股期货拉升,美国、伊朗、以色列同意停火,局势稳住了吗?

作为2019年混迹商品市场的人来说一句,油价跟战争的关系真不大。 比如美伊导致油价大涨,在那之前,我就看美油怎么也能涨到75,涨到100多我确实没想到。 但是,你看现在,美油我不清楚,但从我说燃油2607多头脆皮开始,多头从4300赢到了3800。一个点10块钱,500个点5000块钱,一手燃油1.6万,多头亏损幅度百分之30。昨天燃油2607有个反抽阳线,从空头角度看的话,是继续干的一个位置。 懂不懂时刻满仓经历过一整轮原油牛熊交易员的含金量啊。 也就是A股不能做空,A股要...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岚Sue 大懂特懂[酷]
降服其心 还得是 易中天们,创业板涨疯了
封于正 大家电池买的啥标的,etf怎么样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0:28:0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41/100

如何看待2026年4月10日A股市场?

这轮牛市是结束了还是中场休息?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0786830853829071/answer/2025166744050770066?share_code=y6Egwo6Qk5Ys&utm_psn=2025882367709966623 持股的不要急,没涨的不要急。 但是,今年一定要杜绝追涨行为,寻找低位埋伏的股票,因为今年比2025年波动更大,波动更剧烈,追涨就被套。就这么简单。

评论区 已归档 41 条,点击展开
大柯基墩墩 主力:懂了,长飞光纤再翻五倍
ToddAres 轻语niubility
你猜 懂了,我已经在白酒已经埋伏好几年了
查看全部 41 条评论
2026-04-10 作者 轻语 2026-04-10 10:05:2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54/92

怎么看待2026年4月10日A股市行情?

怎么看待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24852728367563072/answer/2025609963045758296?share_code=1jl4bykEpKBFM&utm_psn=2025876468836615336 原本以为周五十字星,下周证券向上突破的。结果周五突破,那没办法了。你看,超短线谁也看不懂。有股票就拿住,别被吓得一惊一乍。 证券后续有个回踩20日均线的过程,回踩完继续突破。...

评论区 已归档 54 条,点击展开
我不想上班哇 意思就是“证券跌多了,现在来个小反弹,等回踩以后,才是真正上涨吗”[思考]
momo 主要是大哥q1盈利50%,换个行业早tm涨停了
辣子鸡腿堡 今天依旧是宏观交易员胜利[酷]
查看全部 54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7:03:1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27

巴菲特对科技股持怀疑态度的原因是什么?

中兴通讯:我2018年一字板的时候你忘了吗? 金融股暴跌我大概还能知道有什么预期的情况下它会暴跌,然后看环境分析会不会有这种预期兑现。 科技股?鬼知道那帮科技股什么原因暴跌。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小号 张姐今天又没跑赢宏观交易员
Iris 张姐虽然自称赌狗 但从来不买科技股
马国成 没20%限制,a股科创板波动能干翻加密货币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6:24: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8/94

怎么看待2026年4月9日A股行情?

商品比股票还是好玩一点。之前留的那百分之30利润的豆一今天加速回血,原因也简单,豆一是2605,看有没有多头逼仓行情。这种钱最好的操作方式是留着利润在那里,让他波动。豆一现在不能拿大钱去开多,如果真有逼仓行情,表面上是加速上涨,实际上分时图内多空双杀会更剧烈。而且豆一下个主力合约可是9月合约,5月份巴西大豆加速到港,妥妥的利空。当然,巴西豆是豆二不是豆一,但碰见这种霉头,不碰才是最聪明的选择,哪怕不挣那个钱呢。玩过商品的都知道,不多说。燃油空单继续拿。 东财这波回踩五日均线的...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点击展开
Vitamin 完了 那就是7月涨了
大柯基墩墩 主力:懂了,东方财富,买入,限价:19.49。
kinomere 张总有些动摇了,庄家等你割肉了后再涨
查看全部 38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4:29:41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24/34

男孩子长得帅有什么优势?

我初中以前的长相跟他差不多。也一样的白皮肤,脸还没现在这么宽,眼睛相对他而言略小一点,但跟普通人比起来是中等。 初中以前异性缘非常好,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幼儿园时期被小姑娘按墙边强吻的那种,幼儿园时期的长相是我此生中最像他的长相。 小学时期,脸往宽的长,但不明显,眼睛没变大,颜值略有下降,但依然能打。 初中时期脸继续往宽的长,眼睛没变大,颜值继续下降,还没近视,1.0,所以没被眼镜封印颜值。所以还能让我感受一下女性对我的关怀。 高中时期,脸继续往宽的长,近视加深,500度,戴眼镜...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在被窝 张姐也干了
埃兰提尔的遗迹 怎么说呢,我感觉其实建模是异性认知里的核心竞争力。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公认最聪明,最有领导力的人,居然没啥女生喜欢。反倒是不学习的帅哥天天换女友。笑一下蒜了[飙泪笑]
共你历年寻新诗 我初中也有被强吻的经历[发呆] 导致我一直都很恐女,一直到高考毕业才稍微缓解了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11:45:2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9/30

都说高层住宅几十年后会变成贫民窟,但是我国几乎全是高层住宅,总不能全变成贫民窟吧?

成都有个地方叫春熙路,春熙路有个粤菜店叫粤拭轩。这家店旁边就有个高层住宅,年代不详,那不是贫民窟,那叫鬼屋。

评论区 已归档 9 条,点击展开
POWERFUI 东财回踩5日线,银行补跌,开始分化了。
大顺溜 高层如果按墓景房改造,还是有巨大升值空间的。未来人口死亡率飚升,每人骨灰占面积不打,再加之人造钻石技术,打造成戒指,一家人一个首饰盒就能放下。
Gouchi 城市郑州,现在住的是一套120平的高层回迁房,在城郊有一个宅基地,以后房子老化直接把宅基地改成小别墅[doge]
查看全部 9 条评论
2026-04-09 作者 轻语 2026-04-09 09:49:0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2/48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9日 A 股行情走势预测?

跟美伊没啥关系,原油向来是一根大阴线,然后有个阳线反抽,然后继续跌的。详见2022年3月俄乌冲突时的走势,我亲身经历过,也在那个时候做空过原油。 A股今天调整也正常,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股票这玩意,让人无奈又心累。招行直接跌停算了,长痛不如短痛。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点击展开
Shark Beer gr的,天天震来震去,感觉要被市场炼化了。
xxx 昨天进的科技今天差点就割肉了
小北极 锂矿又起来了,多元接着往下走[捂脸]
查看全部 3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