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4-18 作者 轻语 2026-04-18 12:12:27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1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特朗普最终会是什么下场?

特朗普玩大了。 哈梅内伊其实是亲美派。 我是懂王的话我会私下跟哈梅内伊勾结起来,同时派驻海空军入场准备。让哈梅内伊借着表面上的革命军领袖的身份,把革命军老大聚在一起开如何应对美国的会,然后反抗派全部端掉。给哈梅内伊好处,美资入局伊朗原油炼化企业,同时开启海峡收费,培养原油消费者的习惯。 联合欧佩克,增产油,把油价干到40美元及以下。这一步是为了整合俄罗斯做铺垫。到后面跟俄罗斯进行py交易,俄罗斯没钱了,就让美资入局,给俄罗斯纾困。 等俄罗斯被美资寄生后,联合以色列攻击伊朗。原...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8 作者 轻语 2026-04-18 11:05:4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2/64

期货行业有赚钱的大佬吗?

我2020年到2024年年底,从10万干到980万的时候,商品贡献了600多万,股票贡献了300万。商品主要是油与铜赚的。油这东西玩好了多空双吃超级赚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点击展开
都督中外诸军事 轻语哥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满满全是天赋的投资者。
知乎用户tOXGR9 膜拜,你是第一个我相信真赚了这么多钱的大佬,我是天赋没有,学历能力也不强的,真让人焦虑
夏天的风 980万不离桌?要我98万就离桌了。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2026-04-18 作者 轻语 2026-04-18 09:45:41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1/41

2026年本轮牛市已经结束了吗?

牢A2026年3月不是关键时间,关键时间是2026年6月与9月。所以我建议你那个时候再下结论比较合适。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乐哥,05燃油末日沽空期权,白天不大跌,只有一倍,如果那跟10%大阴线是下午,估计有100倍。期权真不是人玩的。[捂脸]
相由心生 张姐的意思是69很重要
徐庶 可能是美伊再次开打,全球进入衰退
查看全部 11 条评论
2026-04-18 作者 轻语 2026-04-18 08:31:37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6/27

「霍尔木兹海峡自由通航」引发市场巨震,但美伊官宣后又重回分歧表态并致船只全面折返,对此你怎么看?

技术面来看,燃油2607,现在已经不适合做空了。运气好燃油2607跌到2900,运气不好3400就结束。 我个人是下周前两个交易日内平掉所有空单。 燃油不好做,我4300是试仓空,3920梭哈的空。也没賺几个子儿,怀念5倍杠杆的燃油。现在2.5倍杠杆不挣钱的。 至此,商品的分享就此结束。以后不再提商品。只为了告诉你们商品有他自己的走势,别的无所谓。2024年开始在逼乎上发言,2024年3月看多沪铜与氧化铝。2024年5月底看多燃油,2024年7月平仓燃油,随后关于油又有一堆说...

评论区 已归档 26 条,点击展开
ToddAres 佬一直都很厉害的。大A就尼玛恶心高手,不过就时间问题罢了
刘弘弘 轻语哥清仓多元金融的时候也在知乎吱一声[感谢]
愚蠢的M 新手只想不动脑子跟单挣钱,不接受亏损,老手已经在关注风险了
查看全部 26 条评论
2026-04-17 作者 轻语 2026-04-17 04:35:59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00/370

如何评价2026年4月17日A股行情?

好消息是哪个板块是真龙已经出现了,坏消息是A股可能有个回踩。回踩是好事。板块真龙这个,怎么说呢,就跟去年一样,军工通信创新药,几乎在同一个时间段暴涨,但真龙是通信。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点击展开
TwilighTAAA 看来之前多元的逻辑踏空了
Shark Beer 站在光里才算是英雄
可凡 锂矿是真龙了
查看全部 100 条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22:34:0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6/53

2026年的牛市,还有多久结束?

牢A2026年1月那波上涨不是见顶,是封死下跌空间,这个之前说到过。类似沪金2019年12月的那波上涨,下跌空间直接焊死。 所以你要是一直看我,我2月以来的看法一直都是3月上涨衰竭见高点,然后大幅震荡回踩至3800。 本次翻车的原因也很简单,我也没想到那个上涨衰竭的高度距离前高只有7个点,我在想,200个点比较合适,也就是4300多的样子。等后面走出确认要回踩的时候,某些证券3月4日已经跌到我的买点了。当然,我没买证券,稳健的人买了。所以很混乱。 已经有资金在4400抄底沪深...

评论区 已归档 26 条,点击展开
408辅导员 多元就是证劵,浦东就是上海[生气][生气]
降服其心 轻语小哥,以后不要再满仓单调了。多元 券商 电池 锂矿 都买这波心态会好很多[捂脸]
九月 题材感觉这波快结束了,中油和以石大胜华为代表开始,今天的证券微涨结束,持续四周,第三波结束应该就要启动了,现在的经济完全活跃起来了,因为最明显的是最近跨市的快速路主干道路上的大货车居然能全天都堵,全面启动我觉得暂定5月下旬
查看全部 26 条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21:52:58 原文已删除 评论 0/3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个回答,本地内容来自历史归档。

期货怎么可以做到长期稳定盈利?

你经历过没有成交量的时候吗?上期所现在就没有成交量,金铜油一个都没。上一次有这样的事情还是2022年与2023年。稳定盈利个毛线。 期民寒冬来了。

评论区 暂无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15:47:1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7/58

是期货好做还是大A股票好做?

当你周期、技术分析等都练的不错的时候,期货比股票好做。 当你练的不怎么样的时候,股票比期货好做。 我举个例子,内盘原油。2026年3月25日,击穿关键位,后续有反抽关键位,但由于已经击穿关键位,反抽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一切消息都没用。这是建立在你可以识别出关键位的基础上你才能这么玩,按股票的玩法,添加上消息、基本面等东西去做多原油,识别不出关键位做多原油只有亏惨。 股票?股票突破或击穿关键位后,对关键位的维护意识极差。我朋友说,张总,用你做期货一半的实力来分析一下股票。我的回...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在被窝 突破战法十年前应该是好用的,这十年已经被量化学透了,已经是反身性了,只能说期货市场可能流动性不太好,或者什么其他的原因,没有量化什么的?
不上班重度依赖 毕竟期货是高杠杆,破位了后不变是要死的,把仓位击穿了,燃料就来了。股票有资金流通盘上线,控盘能力决定一切。轻语哥拿技术读指数应该都很准吧
埃兰提尔的遗迹 股市控盘太猛了,国外爆空头,我们爆多头,绝大多数时候股市都是单边市场,没对手盘,主力肆无忌惮。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12:14:1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6/48

短线交易量价分析,到底是量重要还是价重要?

量能代表成交活跃程度,没有量能一切价格都是空中楼阁。管你好的坏的,全杀一遍,包括黄金。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
Haruhi Suzumiya 券商是区
迷途小书童 缩量情况,光会吸死一切成长,最后泥沙俱下。最近这波反弹,锂都是配角。
408辅导员 反过来那个股也可以说是地量地价了[捂脸]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2026-04-16 作者 轻语 2026-04-16 00:15:34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7/45

为何绩优股不涨,垃圾股却涨得满天飞?

这件事屡见不鲜。 2023年11月,微盘股大涨。随便买一只微盘股都爆杀我当时买的中国铝业H。 后来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微盘股集体完蛋,之前炒作微盘股的人全部血本无归。包括赚钱的人,全部赔了回去。我2024年年初坐高铁的时候,高铁上邻座有个大哥,我看着他盯着“威帝股份”这只微盘股,我问了一句:“老哥您是在做股票吗?”他说:“嗯嗯。”我问了一下他收益怎么样?他说6块钱买的威帝股份,现在亏了不少。 我当时没看股票,因为当时想的就是10月底买入,2024年3-5月回来收割。所以当时整...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点击展开
Knx 24年初的微盘股集体大幅回撤,是因为证监会对量化指增产品等出台了成分股限制新规,减少非成分股风险暴露,微盘股本来是用来做超额的聚集地,因为新规各大机构只好卖出形成流动性挤兑
武小阳 感觉锂矿和多元周期反了
星驰宇瀚 轻语哥,怎么看燃油的波动越来越小了?[捂脸]
查看全部 17 条评论
2026-04-15 作者 轻语 2026-04-15 22:47:2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3/68

如何看待 2026 年 4月 15日 A 股市场行情?

一个品种,从股票到外汇到期货到比特币,百分之90的时间都是震荡。如何应对震荡?如何在震荡里活下来,是一个人的必修课。如果证券不放量,沪深300这里可能有个回踩。如果沪深300回踩的时候招行不跌,放弃看空招行至35左右的思路。 有人说光模块天天拉,我看了一眼新易盛,我的妈唉,10月以来的走势比云图还垃圾。

评论区 已归档 33 条,点击展开
风清闲 为什么评论都在问啥意思啊,不就是在说大盘可能要跌,如果大盘跌招行不跌说明招行强势,说明招行已经见底了吗,乐哥这不都说得很明白了吗[捂脸]
杜焱焱焱 我就记得张姐之前说过,应对震荡的方法就是不动
xxx 个人理解 证券必须放量上攻,牛才能真正回来。 否则还是震荡行情,所以知行合一躺平不动?
查看全部 33 条评论
2026-04-12 作者 轻语 2026-04-12 23:26:0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1/91

郑国成炒股水平怎么样?

我虽说没看过他,但别人水平怎么样关你鸟事。 别的不说,你跟别人炒股是想赚钱吧?你本金多少?想赚多少?你想赚的钱,你亲爹给你了吗?别人有什么义务比你亲爹还要对你好? 不想着提升自己,只想别人喂饭,你没有自己独立的能力就别想着在资本市场赚钱。

评论区 已归档 31 条,点击展开
清风徐来 没能力是拿不住票的,我24年十月开户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紫金矿业,要是拿到今天早就翻倍了,贸易战就被吓到割了[捂脸]。后来研究低估值企业,发现了阳光和德业。买不了阳光就买的德业,当时50买的拿到80。现在德业140了,一堆人吹有多么好,去年六七月我买的时候我到处搜信息,雪球关于德业的帖子几天一条,现在一天的消息我翻不到头。经过第一次独立发现一支股票的价值,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
llb 这个我关注过,郑国成的技术分析和行业分析能力不是顶尖的,但是心态是最好的,能够在低位买票长拿几年,有人说他和庄家合作荐股,我就纳闷了哪个庄是在股价趴地上的时候出货的[doge]
风清闲 虽然知道张哥是在指桑骂槐,不过有一说一,我发现张哥就是因为张哥锐评另一个大v的帖子[捂脸]
查看全部 3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