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还值得投资么?
你等个白酒跳大水的时候试试吧。 牢A牛市的轮动顺序是:金融热场子,成长股(也就是现在的光通信、有色化工周期性的成长也是成长)大涨,然后成长股趴窝,金融点燃行情,然后老登股大涨,也就是那帮中字头,我猜本次中字头里比较牛逼的是中国化学。等防御阶段的时候消费股大涨。 等消费都等到猴年马月了。好消息是消费有资金做左侧买入了,但等他拉升还是有点难绷。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你等个白酒跳大水的时候试试吧。 牢A牛市的轮动顺序是:金融热场子,成长股(也就是现在的光通信、有色化工周期性的成长也是成长)大涨,然后成长股趴窝,金融点燃行情,然后老登股大涨,也就是那帮中字头,我猜本次中字头里比较牛逼的是中国化学。等防御阶段的时候消费股大涨。 等消费都等到猴年马月了。好消息是消费有资金做左侧买入了,但等他拉升还是有点难绷。
有1000块钱生活费吗? 有的话从小米钱包上借5000块钱。借上之后,找配资平台,配10倍杠杆。跌百分之10你爆仓,賺百分之10你翻6倍。去吧少年,我当初就这么操作的。永远忘不了配置平台上2019年2月22日20.95买入中信证券的那一天。
兄弟,我能理解你想发财的心,但我交易了这么多年,深刻的体会到人要想发财,没杠杆真不行。但杠杆这种毒药,你敢喝吗?喝了以后,计划怎么来降低他的副作用?降低副作用后的加杠杆比你梦想10倍牛股靠谱许多。
哈哈哈草,长飞光纤H算不算。20块钱梭哈买的,几天后30块钱卖的,然后买了中兴通讯H。 不过我2025年9月后的长飞光纤H也看不懂了。那时候觉得科技类风险太大。
我的老师说我:你以后要么相当厉害,要么跟普通人比起来一事无成。别太急功近利,好大喜功,遇事情别太着急。 大学毕业后的每一年都在印证老师当初看我看的精准。因为自己的性格缺陷造成了不少损失。性格决定命运。
我说的创业板戳主力肺管子了?被举报了。看看证券与多元金融是否会重演2022年10月后的行情。中信证券2026年4月10日的阳K对标2022年11月4日。 大宗商品里我最喜欢做原油,牢A我最喜欢做证券。能干掉cpo的只有证券。券子什么时候给力点,把cpo里的资金吸过来。 这种事情在大宗商品里发生过,2022年3月,俄乌冲突,原油把铜金里的资金全吸过来,然后砸盘原油,抄底铜金。
有个哥们说的我觉得挺好。有一些芯片etf,4月以来的成交量跟价格走势,是有构筑右肩的可能的,但中际旭创涨了百分之60。 后续有可能的一种走势是:如果后面创业板打出砍头阴,后面电池拉升,给创业板拉出个右肩。这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在想, 如果主力这个时候把电池干到天上去的话,右肩计划让谁来弄?东财同花顺指南针?我觉得还是电池拉出右肩靠谱一些。
你不能用几天的行情来判断整体。但是,有些东西确实惊出一身冷汗。刚刚随便翻了翻,央企,易华录,股价崩盘了,吓人不吓人。他的同胞兄弟太极股份也跌不少。确实是挺割裂的市场。 还有电池,我哥们看了宁德发布会,觉得今天宁德最起码冲高回落收5个点。结果被砸绿了。之前想做龙蟠科技的突破,没做,龙蟠科技涨了30个点。然后做二线电池股,横盘不动。 根本原因:证券没动,无增量资金,场内自己玩自己的。但是证券要动的话,场内资金又会面临先被证券吸一波血,才能趋势性大涨。 我举个例子,老粉知道我去年7...
有没有人讲一下宁德时代与赣锋锂业的爱恨情仇?
我对证券是有感情的,因为当初2019年2月份玩股票配资的时候就是买的中信证券。 我入市的时候,是2019年1月初,买的康美药业,赚了4个点就跑了。 2019年年初是5G概念股在飞涨,此时是证券陪跑。2019年11月左右的时候,5g已经凉透了,半导体在大涨,我那时候在比亚迪套着,证券还在陪跑。 后来,2020年年初,特斯拉带火了新能源车概念,新能源车那一条产业链的科技股都在爆发,爆发了半年,证券2020年年中陪跑。 后来,2022年10月底,看行情是A股触底,(这一段行情我没参...
现在是2026年4月22日,从我的角度来看,有几个有意思的事情。 创业板etf 是159915,房地产etf 是512200。未来创业板etf 能跑赢房地产etf 就算成功。时间的话,2027年3月份?当然,我可不买房地产etf 。房地产只看不买。
老粉都知道,其实我做科技也挺猛的。为什么4月以来就踏空科技了呢?不是我不相信光,而是作为商品交易员而言,这个量价让我不敢相信光。有没有人记得前几天我怎么揪住原油多头死里揍的?踏空本次创业板的原因,跟踏空化工2025年2月13号至3月初的原因是一样的。
评论区 已归档 26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