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4月29日A股市行情?
好现象是开始砸招行了,砸招行是好事。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90 条
好现象是开始砸招行了,砸招行是好事。
首先,A股这个位置肯定不低,中位。3月底开始以来的反弹,这些反弹的东西是中位加速还是下跌中继还不知道呢,这个阶段只能看,不能买。真是中位加速的东西你随便买,中位加速的东西我好像都没怂过吧?当初通信etf涨那么多我该买还是买,只是买的是里头的个股,化工etf中位加速的时候我也买啊。下跌中继的,紫金矿业2月6号到3月初都涨了,这个是运气好的,运气不好的第一天涨停第二天就跌停给你看。
还是那句话,2026年4月22日开始,创业板etf 能跑赢房地产etf 就算成功。当然,我也没买房地产etf 就是了。刚刚翻了翻,万科保利全部跌惨,但房地产etf 还在坚挺。果然,散户投机尽头是etf 吗?
我也是突然发现,证券etf 有俩,一个是国泰,一个是华宝,之前没买过etf。卧槽,我买的华宝。我还纳闷,为什么证券etf 只有300亿,虽说狗不理的板块,也不至于这么点。0.508的本。 etf 都能买错的我真是个人才哈哈哈。
以前我对etf嗤之以鼻,现在开始研究了。 原因有俩,一个是哈投股份,一个是欣旺达。我的电池自选股天然没有宁德时代,市值超3000亿以上的我就不买,证券除外,那电池里就是欣旺达了。结果,人民币升值,欣旺达业绩不及预期。说实话,以前考虑电池我一直以煤油电周期为基准做的电池,从来没把人民币升值这件事考虑进去。虽说欣旺达本来也有个需要调整的走势,但业绩不及预期成为催化剂我有点受不了。 而且欣旺达业绩暴雷跟哈投股份业绩暴雷是前后脚的事。这。。。。。很难绷。当然,我自选里也有业绩超预期的...
之前一直没被牢A教做人,今天被教做人了。 首先声明,我一直没买过哈投股份。但哈投股份坦白讲,是我一直都想做的股票。证券加电气概念,这不是版本之子的存在吗?而且盘子小,投机性强,我超喜欢它。之前忘了看他具体走势,直至今天偶然看到他,他跌停了,我很震惊。我就翻了翻他的具体走势。 坦白讲,如果我要买这只股,我会怎么操作呢?4月22日开盘买入,然后一直持有,直至今天跌停。那对我而言就是满仓跌停,把人都给整神。 不过,虽说我没买哈投,但这件事给了我个启迪。 之前有个老哥说,投资的终点是...
昨天其实我动了多元切中信的心思,因为中信突破了平台。但是,一想,在牢A做一次突破被套一次,做突破做出ptsd 了,就懒得换。结果,中信你踏马真跌啊。
豆一2024年12月底见底,随后震荡回踩了两波,然后大涨。请问,如果你是农产品交易员,豆一牛市是2024年底开始的?还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是豆一突破4300后确认,农产品牛市已经来临,你问问那帮做农产品的人,有几个是认识到2024年年底开始的牛市,2024-2025,都围绕农产品大熊市炒的不可开交。严格意义上来说,牢A牛市是2025年8月份开始的,之前只是个震荡。
全国4000家银行,200多家保险,100多家证券。为什么上市的保险公司只有几家呢?究竟是他们不想上市?还是他们没办法上市?他们为什么没办法上市?是不是因为他们商业模式太差。 当然,前几个月保险大涨,同期证券是路边一条谁都能踢两脚的野狗。很多人只会说证券同质化严重,却不说保险公司数量比证券还离谱。真应了那句话,只要涨上去自有大儒为保险辩经。
废物中信能不能赶紧拉?你不拉大家都不敢拉。
股票还是期货?期货在击穿关键位后才可以重仓。 股票这种的,完全可以重仓。但你得有一套稳健的打法才可以。 我一般是缩量情况下梭哈非银,量能起来后,识别出真龙板块,然后针对大阳线拉起,最好是涨停板的股票,然后震荡回踩的时候梭哈买入。由于已经有量能,所以这个时候追涨停板成功率奇高。当然,也有翻车的,云图控股。也有成功的,长飞光纤,光迅科技,华锡有色,中国光大控股等等。也有追涨停板短期内没赚到大钱然后切同板块内其他涨停个股的,中瓷电子。 总体而言,我追涨停板其实蛮牛逼的,但我也深知这...
房价,房地产etf,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房地产etf 那个我看不懂,但好几年前,我量化跑了一下,发现房地产etf 跟证券etf 的相关性比证券与银行保险相关性还大。房地产etf 是放水概念股。当然,我不喜欢他,也看不懂他,但不触霉头。 房价,就很扯淡了,震荡是大概率。
评论区 已归档 53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