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6年5月21日A股市场行情?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当前筛选共 234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89 条
哈哈哈,还敢玩证券吗?这样的股票才有意思。我还要继续玩。
证券:别拦着我做科技的狗。冲高回落,套你没商量的行情。
券狗你又要冲高回落了?
老登股在2023年11月开始的大熊市的时候也不是现在这个跌法,最起码中间还能红盘一天。现在?天天绿。所以我看到一些老登股的股价表现真的慌了。当然,技术上来说是最后一杀。但时间多长,跌幅多大真不清楚。我只能说,如果某一天他们出现了上穿20日均线的阳线,可能会是反转的契机。
说一下我身边真实的案例吧,都是散户。 1,某化工股,2月底到3月涨了百分之30。然后最近高位跳水,跌去了百分之30。这期间不断的有人买入,然后被套。当然,我看化工etf 的走势没敢动化工概念。买化工的人亏去了锂电的全部盈利。 2,某多元金融股,这个割了,亏了百分之10。然后在证券回血中,但回的不太顺利。 3,有人买创新药,因为4月初创新药涨了4天,结果趋势仿佛刚确立,就不断阴跌。 4,锂矿概念股,这个是挣钱的,但也在利润不断回吐。这里头有一堆人。 5,有人买的某科技股,4天翻...
创业板如果是放量新高,我真敢追,缩量新高,鬼知道后面怎么走。毕竟缩量新高太有说法了。我以之前顺周期见顶为例,化工etf 于2026年3月2日吊颈线,2026年3月3日大阴线,缩量新高。这个过程中,有二连板的云天化,有一个板然后避雷针的云图控股,也有刚创新高就完蛋的兴发集团。那好,你对应的板块/股票是以上对应的哪只股,如果是兴发集团就越套越深,如果是云天化你会很爽,如果是云图控股,也不错。但以上的东西,跑慢了是要埋死人的。 包括锂矿里的赣锋锂业也一个鸟样。 低估值资产下跌的原因...
最近原油那边被折磨的挺难受,看了看牢A持仓。 我的招商证券在走自己的行情,我的那个金融科技软件股在成本区附近摩擦,一个小盘子证券股也在成本区域内反复摩擦。不知道后面招商证券会不会自己回踩。美股打野买的软件股fig,但是吧,也一般。 唉,其实我在想,中信证券周线一浪最起码给咱冲到30吧,结果28就有了个回调。看后面周线第二段上涨能不能冲到30。券狗的周线一浪在与绊倒体五浪PK中完败。 之前对电池股的那波拉升行情不放在心上,因为我知道虽说涨,但那个阶段涨的也有限。因为我知道最起码...
给我整这一出?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不过依旧往金融科技调仓。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60。证券占比百分之140。
这一阶段,买盘子轻的股比较不错。当然,也有求稳的买大盘股的。我个人其实是4月28日两倍杠杆做多证券的,今天有个调仓的动作,仅此而已。证券里也有盘子轻的股,只是吧,不提个股了。同时,资金将从ETF 里向个股转移。比如:之前是Etf 猛,那现在就是个股猛。
最近忙着在原油与沪铜里死磕,没空更新。依然持有证券行业。但又有一些不同。证券类占比百分之175,金融科技占比百分之25。
非银金融行业其实是10年熊市。2019-2020年只是个B反,2024年才开始反转。其实当下阶段我依然维持多元金融强度会大于证券的判断,因为还不到证券强于多元金融的时候。但是吧,多元金融没etf ,证券有etf 。加之这俩一家,就切证券etf 了。 关于主力不让证券涨,是因为怕疯牛这件事,纯属无稽之谈。请问,如果证券涨百分之50,大盘涨多少?2020年是大盘涨百分之13。2018与2024是大熊市,所有股票都憋不住了,一起反弹,大盘升天了。
招行跳水,要么大盘见底,要么右侧买点开始酝酿。
评论区 已归档 59 条,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