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默认备份2026年4月1号以后的数据
总回答 503 当前筛选 229 作者分组 1 已删除 19
清空筛选

轻语

当前筛选共 229 条 · 已删除 14 条 · 含图 39 条 · 评论 6216 条

最近 2026-06-24 只看此作者
2026-06-24 作者 轻语 2026-06-24 12:34: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2/21

锂矿行业还值得投资吗?从锂价疯涨到暴跌的周期轮回?

锂矿那个基本面在去年就已经计价完毕。现在买锂矿纯筹码交换,还有个原因是避险。 铜铝金银在今年3月份宣告有色完蛋了。但是,做有色的资金总得有个去处。总不能在船上沉下去吧。 所以进了锂矿,但我锂矿也买的不多,只买了半仓。 锂矿小作文我觉得无所鸟谓,在我们原油交易里小作文多了去了,俄乌大战照样跌停给你看。最坑爹的是5月份那是个A杀,压力与支撑没法看。没办法分析的。只能看板块里有俩涨停的话去探探路,实在不行的话就做个短线。 关键是,你得预防一下后面美元指数走强对市场的影响。我估计这波...

评论区 已归档 12 条,点击展开
心谷 张哥你来了我真的要走了[大哭][大哭][大哭]
奔跑的猴子啊 不是空仓吗,咋又进了锂矿……
礼杉 锂矿太脏了 现在大概率只是资金博弈中报超预期,后续没有上涨动能
查看全部 12 条评论
2026-06-24 作者 轻语 2026-06-24 11:20:30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8/38

如何评价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算了算了,去锂矿接盘。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点击展开
我是一颗桃子吖 大家不要冲动,等张姐开骂再进[酷]
事情正在起变化 。。。别吓我,你进来之后,每次都要洗几个月
夜观天象丶 证券呢,张总。证券要领先锂矿一个身位啊[捂脸]
查看全部 28 条评论
2026-06-24 作者 轻语 2026-06-24 10:29:0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9/37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我的命真他娘的苦。 证券冲高的时候跑了长江,然后扭头一看,想建个底仓的老登股不给买入机会了。 行业后排杂毛不敢买。 后面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真是操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9 条,点击展开
岁月静好 油运不是挺好,张大你玩期货的还是老老实实玩周期股吧,6月初就一堆人分析油运要冲天了,可惜我调仓调少了
暮雨晨曦 药名?
xxx 证券小金属躺平
查看全部 29 条评论
2026-06-24 作者 轻语 2026-06-24 09:16:13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4/24

科技股的上涨为什么一定要以老登的下跌为代价?

昨晚心血来潮看了看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的老登板块股票,有些股是在攻击压力位的你敢信?只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回踩。回踩的话是好事。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踩老登拉科技,然后科技跌老登涨,让机构有序出货,这样就能稳住指数,还得晃荡几天才能出现大暴跌
ISeeYou 科创的货还是太难出了[捂脸]
降服其心 今天涨的最好的居然是科创,主力的资金在科创啊[捂脸]
查看全部 14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20:43:31 状态未知 评论 38/81

如何看待2026年6月24日A股行情?

我明天会空仓。感觉节前的预判开始逐步兑现了。小纳指盘前跌3个点。可惜了,2年前那个有勇气12倍杠杆做空美股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我的仓位控制,怎么说呢?我重仓的时候你们可以看一乐,但一旦我开始转为保守,那最起码我这种激进的人都开始怂了。 我希望明天开始,全球股市直接熔断下去,给大家个痛快。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点击展开
颖上 又熔断上了,经典跌了看跌,我倒要看看a股会不会熔断[吃瓜]
猫在山苞 这轮行情的政治博弈太明显了,纳斯达克太强了,美股国家队控盘水平也是一流
K 仔 跟张总反着来,用脚投票。我下午尾盘进的(不是非银)[感谢],中信的目标价起码 31
查看全部 38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9:23:15 原文可访问 评论 24/39

2026年,你认为下一个风口是什么?

油运。 油价跌成这逼样子一时半会起不来,原油又是必需品,美伊联合起来通过海峡开与不开,怎么开这件事来收割中日韩,谁让这三个国家有钱。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点击展开
好人理查德 这不是都快兑现完了吗
awsl 张姐不要来啊,油运本来就很难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scring 下次早点说,油运刚跑[生气]
查看全部 24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6:18:42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6/20

怎么看待2026年6月23日的A股行情?

之前被韩国的年轻人唬住了,他们说韩国人加杠杆很猛,我还以为我做空会被逼空,结果我们空头还没用力他们就躺下了,以至于我在本次做空韩国的收益对于账户的贡献极少。三星电子今天这跌幅看的我们空头都害怕,怎么能一下子跌这么多。 我说句实话,我这辈子做空过A股,做空过原油,做空过黄金,做空过韩国,做空过美股。其中只有美股亏钱了。所以哪个地方的股市最具韧性你们应该知道了吧。 关于中信,其实这股4月8号那根阳线我就看反转了,2026年2月份期间其实发过关于证券的预判,3月回踩,6月见高点,中...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能躲股灾已经很牛皮了,乐哥,不仅仅躲股灾,还顺便赚一笔。[飙泪笑]
花燏 因为长鑫和长存进入战场了,接下来就是大国实力碾压的厮杀了。这波内存厂吃的爽是因为ai增长,但目前ai发展进度需求都趋于稳定。那么也许这个时候就已经是业绩最好的时候了,所谓利好出尽了。
大河是个大聪明 招商证券15.9的本,不会做T,想长拿,还是拿一年翻倍的观点吗?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5:00:36 原文可访问 评论 37/48

交易员们常说 只跟随不预判 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以近期为例,近期主要做证券。其中,一直念叨的是中信证券周线1浪攻击29.5,然后进行周线级别的二浪回踩。 上周四我识别到的东西是什么? 原油可能进行一个小反弹。同时我的持仓股谷歌有了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下的箱体震荡整理,下一步就是下跌。韩国股指出现了买盘力量不足的迹象,三星电子可能在新高后回踩30万韩元。中国平安大跌,其性质可以类比3月底下跌的中信证券。 叠加节假日信息繁杂的问题,直接一键清仓。当时想的是,在这么多利空下,看中信证券在25.7能不能支撑住。 节假日回来以后,韩国股...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0o君莫言o0 我也预判可能大跌,但是招商证卷比想象中的强太多了。[飙泪笑]
xxx 牢记张哥说的外围共振导致股灾,最近确实有苗头
old yogurt 真漂亮,可惜完全跟不上节奏,以后还是要学宏观交易员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3:49:54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37/50

这轮科技牛还能持续多久?

没想到做科技这么赚钱,一天快20个点。可惜买少了。还是不够果断,得向索罗斯多学习学习。

评论区 已归档 37 条,点击展开
此心岂靖 轻语改名利弗莫尔吧,这点位抓的太牛了[赞]
kinomere 知乎第一股神,肯定有其他高手,但他们不如张总慷慨分享
asmao 还是喜欢轻语哥意气风发的模样[感谢]
查看全部 37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11:20:18 原文可访问 评论 15/25

储能电池行业现状及产业链如何?

储能电池还是在高速增长的,在里头的人安心躺好。 储能电池现在能高速增长的时候正极材料与隔膜。别的都差点意思。 关于这个行业的股票,等创业板B反的时候完全可以做。但是,这类有个问题,这类股票跌了整整一年,中间的反弹也是下跌过程中跌的一部分,那重新回到上涨趋势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也就是所谓的周线一浪。而在他周线一浪与周线三浪的过程中,锂矿可能完成周线级别的加速与冲顶。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点击展开
猫在山苞 锂矿资金太脏了,不如在隔膜和电解液里蹲着
惊鸿影 我觉得你又看反了,电池会比锂矿快
Shark Beer 宁王还是不错的。锂矿也太抽象了,小作文到处飞,想复产就复产,视法律为无物。
查看全部 15 条评论
2026-06-23 作者 轻语 2026-06-23 09:59:29 原文可访问 含图片 1 评论 14/22

如何看待2025年6月23日A股行情?

2026年4月初,为了能让股市涨,我做空原油。 2026年6月底,为了能让中信攻击29.5,我直接两倍做空三星电子。到这个份儿上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就说有没有遇到我这么仗义的人吧。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把三星电子做空到30万韩元,中信证券回踩25.7,然后攻击29.5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点击展开
林大郎 张姐。你对品种的选择真是没得说。就是时间差点[飙泪笑]我现在要重点关注锂矿[生气]
墩儿 预测的剧本迟到两个月,不过该来的都会来。
我是一颗桃子吖 中信今天真是拉完了
查看全部 1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