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条回答。当前页面展示的是本地历史归档内容。
为什么贝莱德说a股是没有底的?
问题 ID:1946639910728609824
回答 ID:204061245015273627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4
老登股在2023年11月开始的大熊市的时候也不是现在这个跌法,最起码中间还能红盘一天。现在?天天绿。所以我看到一些老登股的股价表现真的慌了。当然,技术上来说是最后一杀。但时间多长,跌幅多大真不清楚。我只能说,如果某一天他们出现了上穿20日均线的阳线,可能会是反转的契机。
评论区
已归档 0 条 / 原站约 8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18: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