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1 01:58:40 更新 2026-05-21 02:02:52 原文已删除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条回答。当前页面展示的是本地历史归档内容。

为什么贝莱德说a股是没有底的?

问题 ID:1946639910728609824 回答 ID:204061245015273627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3 23:58:44

老登股在2023年11月开始的大熊市的时候也不是现在这个跌法,最起码中间还能红盘一天。现在?天天绿。所以我看到一些老登股的股价表现真的慌了。当然,技术上来说是最后一杀。但时间多长,跌幅多大真不清楚。我只能说,如果某一天他们出现了上穿20日均线的阳线,可能会是反转的契机。

评论区

已归档 0 条 / 原站约 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1 18:28:45

暂未归档到评论,下一轮后台抓取后会自动刷新。